Ch55

 "比想像中花的時間要長啊。”

一進房間,歡迎莎娜的聲音是低沉的聲音。

瞬間停頓的莎娜再次揮手關門。

喀嗒,一聲小響,屋裡再次變成了密閉的空間。

"你和父親有那麼多話要說嗎。"

男子很自然地坐在沙發上,好像他成了房間的主人一樣。

不知是不是因為外面刮起了暴風雪,現在還沒到太陽下山的時候,屋裡還是一片昏暗。

因此,把胳膊放在扶手上托著下巴的男人看起來也是一塊黑色。

當然,莎娜即使不看對方的臉,也不難知道他是誰。

而且,從進入這個房間之前,她就已經預感到這一瞬間已經到來。

"難道你就不會想我知道是你在外面等著,所以我才故意晚來的?"

莎娜說完後就慢慢地走向他。

"是的,我聽說你回來了。好久不見,迪恩。"

結束與普塔因的公務工作後返回的迪恩靜靜地看著走向自己的莎娜。

莎娜的手不久就碰到了迪恩,但他依然坐在沙發上,凝視著莎娜。

"聽說你把我吩咐的事情做得非常好。普塔因非常生氣。不愧是我聰明的狗。”

掠過迪恩的臉的手非常柔軟且親切。

耳邊私語的聲音也很甜蜜。

但他的眼神比外面吹來的北風還要冷。

"但是也太傻了吧。不用以這種方式來向我報告。"

莎娜冷冷地笑著,說道。

"每次看到你的臉,我不是都會說噁心嗎?"

迪恩終於動了身體。

堅硬的手蓋住了捂著自己臉的稚嫩的手。

他用強大的握力握住手,和莎娜一樣,臉上帶著冰冷的微笑。

"還是言行不一啊。好久沒見到這樣的你了,真高興啊,用不用說謝謝你來歡迎我啊?"

黑暗的屋子裡閃著兩對紅眼珠子。

由於長期沒有見到迪恩,這麼看著他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但是就像往常一樣,這次兩人之間也沒有進行溫暖的對話。

"怎麼了,不滿意嗎?"

莎娜沒有試圖甩開被迪恩抓住的手,而是再次慢慢開口。

但是這樣安靜的理由並不是順應的意思。

"但是沒辦法啊。我依然討厭你,特別討厭你,要瘋了。”

柔和的私語中充滿了刺兒。

那根刺顯然沒有擊中現在所面對的人。

"還有,你竟然還想擁有這樣的我,真是可憐啊。"

莎娜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金黃色的頭髮沿著傾斜的腦袋像波浪一樣蜿蜒起伏。

"現在也是一回到宅邸就馬上跑過來看我,看來確實很想我啊?"

迪恩看著映入眼簾的美麗面容沉默了一段時間。

房間裡的寂靜很沉重,很溫暖。現在無論是誰,只要一開門的話,就會感到窒息,是濃濃的沉默。

"你總是用這種方式來挑釁我。"

過了一會兒,緊閉著的迪恩的嘴慢慢張開了。

冷颼颼的寒氣從他身上傳來。

凝視莎娜的視線也冷冰冰的。

"讓我生氣,你也沒有什麼好處。"

莎娜依然面帶微笑地俯瞰著迪恩。

現在,莎娜能理解迪恩為什麼想看她哭的樣子了。

因為莎娜每當看到迪恩生氣的臉 時,也都會感到滿足。

"不要做那種表情。你和普塔因是不同的,你是真心的啊。"

莎娜輕聲地安慰著迪恩,好像沒惹他生氣似的。

"是的,在很多意義上,你跟普塔因不是一樣的級別。但是,站在你的立場上,如果像普塔因那樣單純地只為解決性欲的話,那不更好嗎?”

當然接下來的她的話依然是溫和的語氣。但表情是臭的。

帶著善意的嘲弄的微笑,出現在了迪恩的視野中。

"當然,無論你多麼希望,我也不會讓你舔我的腳的。"

莎娜手上的壓力增強了。

雖然被迪恩抓住的地方可能會很痛,但是她似乎沒有絲毫的疼痛感,表情非常平靜。

"所以說,想要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是很難的。”

隨後,莎娜稍微扭了一下手腕,從束縛她的力量中掙脫出來。

讓人難以置信的是,迪恩輕易放開了莎娜的手。

"但是不要放棄,再努力一下的話說不定,也許有一天我會以積德行善的心情,把我的心交給你。"

那樣低聲細語的聲音帶有純白的顏色。

看上去沒有一絲瑕疵的美麗臉龐也是如此。

從外表上看,即使說她天使也可以相信,實際上她不是天使,而是接近惡魔的人。

"所以你讓我開心一點。"

美麗的惡魔對迪恩甜蜜地私語。

像蜂蜜一樣芬芳的嗓音立刻成了魔法,縈繞在他的全身。

迪恩已經陷進去了,無法自拔。

***

離一年一度的年初五大家庭的和解會只剩下三天了。

參加和解會的家族有青之佩德里安、白之惠普里恩、赤之加斯托爾、黑之阿格里奇、黃之貝爾提姆。舉行該聚會的場所世界樹是位於大陸中央的非武裝中立地帶。

作為世界統治者,他們聚在一起做的事情,顧名思義就是謀求家族之間的和諧。

我會與蘭特阿格里奇和傑瑞米同行參加這個會議。迪恩也打算參加,但是他可能因為其他事情比我們晚到。

我倒希望迪恩因為有事情,不能參加這個會議。

"...去聚會的話會有哪些傻子呢?"

今年成年後首次得到參加和解會議的許可的傑瑞米難得這麼開心。

嗯,作為先經歷了一年的人來說,那個聚會只是冠冕堂皇,沒什麼特別的樂趣。

但是我不想破壞傑瑞米的好心情,所以決定閉嘴。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舉行和解會的世界樹。

到達這裡差不多花了兩天時間。

一進入中立地區,最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世界獸形狀的石雕柱子和巨大的門。

我們乘坐的馬車的時候,身體感覺到很奇怪。

"現在是什麼情況?"

傑瑞米似乎也感受到了這一點,皺起了眉頭。

我給他說明我知道的事。

"這都是因為在這片土地上

的咒術陣。因為這裡是中立區域。"

世界樹基本上禁止攜帶武器,除此之外,還禁止使用其他特殊能力。

據說,大約在500年前左右,白之惠普里恩家族所屬的人利用與魔獸的交流能力,將這裡夷為平地。

據說,此後在整個世界樹中刻上了巨大的陣法。

去年來到這裡召喚毒蝴蝶時,陣法似乎起到了擾亂與魔物聯繫的作用。

雖然不太清楚,但其他能力的發揮肯定也是以這種方式進行妨礙的。

但其中也有盲點。

"莎娜,你很清楚你要做什麼吧?

"當然了。"

過一段時間,我們下了馬車。

蘭特.阿格里奇用他的眼神最後囑咐我。

我點頭示意說我知道。

今天是和解會議的第一天。該會議將持續3天。

在這段時間裡,我計畫成為蘭特的耳目,做一個類似密探的工作。

剛才所說的陣法盲點是,在踏上世界樹的土地之前,先把魔物召喚出來,帶進來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我帶著醒目的魔物進去,會被制止,但是藏著幾隻蝴蝶進去,就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也許建造這個陣法的先祖們沒有考慮像毒蝴蝶一樣特殊的魔物。

當然,在這裡面使喚魔物會有一定的身體負擔。

所以我能利用的也就只有幾隻蝴蝶。再加上其他能力都被封印了,充其量只能起到傳令的作用。

但是,這足以滿足蘭特.阿格里奇的要求。

當然,五大家族的人本來就很敏感,所以直接給他們安排蝴蝶是很危險的。

所以,我想在舉行和解會的不顯眼的地方安排蝴蝶。

然後觀察人們的動態,偷聽他們的對話,如果掌握了重要情報,告訴蘭特就可以了。

去年我也順利完成了這件事情,當時蘭特也對我非常滿意。

我幾乎是刪減了重要內容,才告訴他的。但蘭特還是很滿足,特別的開心。看著這樣的他就覺得很搞笑。

總之,蘭特並不是像普塔因所說的一樣,單純地把我當作裝飾品帶進這個會議。

再加上平時我負責的工作大多是秘密任務,所以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而已。

但事實上,平時我還會安排毒蝴蝶監視蘭特。

雖然我親愛的父親沒有察覺到。

"父親,可能是坐了很久的馬車我覺得有點累,我可以先去休息嗎?”

"好吧,允許你了。"

"姐姐,我也一起去吧。"

蘭特的行程相當緊湊,因為他想讓我儘快的安排蝴蝶。所以我們好像是第一個到達世界樹的客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