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一、先插上死亡flag再開始吧。

 

所以這個故事是從我親愛的父親綁架某個少年開始。

“父親,他是誰?與現在為止的看過的玩具好像不太一樣?”

“是一個傲慢無禮的狗崽子的兒子,就想幫他調教一下。”

我一眼就看出那個孩子是誰,存在感那麼大的人一般來講肯定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那我可以拿來玩嗎?現在我也很能調教呢。”

“我也是,我也是!”

像父親一樣毫無希望的弟弟妹妹像即將要餵食的鳥寶寶一樣貪婪地嘰嘰喳喳地叫著。

“先把他關到地下等他變得老實一點吧。”

接到父親的命令的手下們一把抓住少年的頭髮。

他四肢帶著大魔物用拘束具,嘴上還戴著口塞。

但這個少年的氣魄讓人無法相信他是孑然一身從四處滾過來的。

他被拖到地下監獄的途中也一直狠狠地盯著我的家人,那個滿是殺氣的眼神是我感到有些害怕。

“噢,這次的玩具感覺會很好玩。”

“好想快點一起玩啊。”

就像前面說了一樣我知道他是誰。

就是女主的哥哥卡西斯.佩德里安。

與開開心心的弟弟妹妹相反我現在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

哇啊,這下真的完蛋了。

這個可惡的父親終究給我插上了死亡flag

 

二、我討厭這轉生

 

當然我也不是最初開始就知道這裡是書裡的世界。

是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嚴冬死於交通事故。

因為畢業論文從圖書館回得很晚,車子打滑衝上了人行道。不幸的是我在那時候就在路過那個地方。

然後我死了,轉生了。

嗯,上輩子的事情就不說那麼多了。

都省略掉吧。

反正也不有趣。現在思念和回想過去也沒有什麼用。

然後現在重要的不是我上輩子過了什麼樣的生活,而是我轉生到了多爛的地方。

一開始意外地並沒有那麼壞。

“這次竟然是女兒,已經有了阿斯這樣正好呢。”

出生之後最先聽到的母親的聲音很親切溫暖。

聽著像是先有了兒子所以第二個想要女兒。

當然死了之後重生這件事的確給我很大的打擊,但我還是很快接受了現實。

要不然還能怎麼樣。

我已經死了,無論多想回到過去也回不去。而且我的適應能力本來就很強。

我的新母親是位非常美麗的人。

擁有著像純金溶化而成的蜂蜜一樣甜美的金髮和像湖水般深邃的藍色眼眸的母親就像童話書裡的公主一樣美麗。

哇啊,竟然是追到這種美女的男人。

我的父親真是個幸運兒。

我也頗有花癡傾向,從以前開始比起帥氣的哥哥更喜歡看漂亮的姐姐們。

而且雖然不知道母親是不是混血,擁有著東西方完美結合起來的美貌。

我每天都為母親的容貌讚歎不已。

“嗯,是這個孩子嗎?”

但後來才知道我的父親的容貌比母親更令人印象深刻。

“跟你長得很像呢。”

與擁有著黑色頭髮和紅色眼睛的男人對上視線的瞬間,我不得不非常驚訝。他和我的母親不同,在另一種意義上非常顯眼。

或許是因為五官非常端正,也或許是氛圍尤為非凡,他有著一看到就永遠不會忘記的,十分強烈的印象。

“是的,但紅色眼睛是隨你的。”

我的母親清麗地笑著說。

我也差不多開始對我的美貌非常期待。

隨這兩人的話我當然也會很美吧?

“羅莎娜。”

但是父親看著在母親懷裡的我的眼神有些冷淡。

“這孩子的名字就叫羅莎娜了。”

他只給我起完名字就出去了。

說起來這個人是個在我視力長開前就一次也沒有來看過我的臭父親。

現在在俯視我的眼神也冷淡到無法相信他是在看向自己的女兒。這種無情的人竟然是我父親。

“羅莎娜,我可愛的孩子。”

母親感覺雖然有些失落但依然淡淡地笑著看我。

“要順利地長大成為優秀的阿格里奇。”

在那時候我感到一種奇怪的既視感。

阿格里奇......好像在哪裡聽過。

話說依照父親的容貌的話,我是轉生到外國了嗎?

使用的語言不是英語還能聽得懂,看來是有轉生者buff吧。

但睡意突然撲面而來,我也沒能再想下去。

嬰兒的睡眠比較多,原來是真的。

唔嗯。

我在母親的輕拍下睡得很香。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

我所屬的這個阿格里奇是個有多殘酷惡毒的家門。

還有我轉生到了非常荒唐的地方的事。

也是,即便知道了反正什麼也做不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