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8

 過了一會兒,從卡西斯的房間裡走出來的我的臉變得冷冰冰的。

開始時步履緩慢,後來逐漸加快了。

就像現在從我走出來的地方逃跑一樣。

為了安撫卡西斯,說把佩德里安的人帶到了安全的地方。其實,我說了謊。

我要把他們引到北邊邊界。

這是最危險的魔物棲息地——黑樹林的沼澤地帶。

那裡的入侵者以在肉體和靈魂分離之前絕對不能外逃而聞名。

我笑了。

我似乎知道了小說中的阿格里奇的人們們殘忍地玩弄卡西斯的原因。

他對阿格里奇人來說太離譜了.

就像某一天只有三角形和方塊的地方,突然插進一個圓圈。

不知從何時起,卡西斯讓我感到不舒服。

準確地說,這種強烈的排斥感是從不久前在他面前出現做夢哭的樣子的那天開始的。

我害怕自己會再次回到從前軟弱的我,這種恐懼感在心中蔓延。

我後悔當初沒有甩掉為我擦眼淚的手。

這樣下去不行。

我必須儘快讓卡西斯從我的眼前消失。

***

最近,在阿格里奇的住宅裡彌漫著與以前不同的溫和空氣。

原因就在於莎娜。

不,嚴格來說不是因為莎娜,而是因為莎娜的毒蝴蝶。

搬運魔物的僕人被旁邊傳來的聲音縮了脖子。

因為運送的巨大毒品屍體上粘著上百隻蝴蝶。

想到幾天前只有幾十隻,現在都有幾百隻了。不得不得說是巨大的繁殖量啊。

外表是華麗的蝴蝶,但現在他們像饑餓的野獸一樣狼吞虎咽地啃著魔物的屍體。

僕人把車裡的東西趕快丟在旁邊離開了。

自從莎娜宣佈要把毒蝴蝶養成殺戮蝴蝶後,每天都在宅邸內發生這樣的事情。

毒蝴蝶吃魔獸屍體時,莎娜坐在一定距離的地方看著它。

"今天天氣暖和,把冰鎮的飲料拿來。"

雖然還沒有達到可以稱之為茶會的水準,但莎娜準備了小桌子和椅子,悠閒地喝著茶,但氛圍與周圍的風景實在是相差太大了。畢竟她是看著毒蝴蝶吃魔物屍體羅莎娜看上去很平和,與前來給她送茶的女僕蒼白的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運送給毒蝴蝶的食物的人們臉色也不好。

因為好奇前來觀看毒蝴蝶的阿格里奇的人們也馬上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確實是個不好看的景象,當然了。

"運送速度為什麼這麼慢?如果不充分地安撫蝴蝶的饑餓感,它們也許會想吃別的,所以還是抓緊時間吧。”

從莎娜那裡傳出的低沉的聲音讓搬運毒蝴蝶的人跳了起來。

他們以害怕的表情斜視毒蝴蝶,然後比剛才敏捷地移動身體。

莎娜確認周圍的人們充分感到恐懼後,就沒有再嚇他們了。

其實她故意把毒蝴蝶的繁花似錦的詩情畫意展現給大家。

但是,不知道這些的人們,對垂涎三尺的莎娜也投以充滿恐懼的眼神。

原本是美麗得讓人害怕的莎娜,但最近不知怎麼的,與以前不同,她有著無法輕易觸碰的氛圍。

這就像一隻不現實、美麗但其中蘊藏著恐怖殺機的毒蝴蝶。

僕人看了一眼莎娜的紅眼睛後呼地吸了一口氣,氣喘吁吁地離開了她。

莎娜靜靜地注視著那個樣子,然後又把視線轉向了毒蝴蝶。

***

莎娜不時地冷眼看著卡西斯.

當然,當視線和他相遇時,她立刻消除了這種氣色,但如果不是那樣,他就會回到原來的冷冰冰的眼神。

她屈指可數地等待著所有齒輪一致咬合的日子。

雖然這可能只是她一個人的錯覺,但不知怎麼的,卡西斯現在似乎認為,自己可以馬上擺脫阿格里奇,但他卻沒有這樣做。

如果真是這樣,那可能是因為考慮到莎娜的情況。

每當有這種想法時,莎娜的內心總有東西在蠕動。

"你應該把毒蝴蝶養得很好吧?"

晚上把莎娜單獨叫到房間的蘭特•阿格里奇問起了毒蝴蝶。

"是的,毒蝴蝶正在一天天成長,不辜負父親的期望。"

莎娜扯起她的嘴角,微微一笑。

掛在牆上的燭臺上的燈光在她臉上形成濃重的陰影。

"但是光靠這些養料似乎是不夠的。"

"有什麼需要就說出來吧。我會給你的。"

最近對毒蝴蝶表現出極大關心的蘭特毫不猶豫地說道。

"吃了更強的肉和血,我的毒蝴蝶也會變得更強吧?”

莎娜欣然向他提出要求,蘭特也毫無怨言地點了點頭。

***

離月度評價還有三天。

去往卡蘭圖棲息地的迪恩也該回來了。

當天晚上,莎娜從飛到外面的蝴蝶那裡接到了情況報告。

"這樣啊,原來如此。"

聽到佩德里安人終於到達北界森林的消息,她隱約地微笑著。

作為歡迎他們的禮物,羅莎娜送去了最近嚐過新鮮血液和肉質鮮美的殺戮蝴蝶。

從打開的窗戶外面進來的風像淺浪一樣湧了進來,窗簾被捲了起來。

季節剛變,淡淡的草香撲鼻而來。

不知不覺中,卡西斯來到阿格里奇已經快一個月了。

"馬上就要告別了。"

望著窗外,莎娜的嘴唇中傳來小小的自言自語。

很快她的日常生活也會回到沒有卡西斯的時候。

莎娜給辛苦的蝴蝶們餵完血後,走向了卡西斯所在的地方。

"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看到莎娜的面孔的卡西斯說道。

為了毒蝴蝶的成長,有一段時間又不惜流血,還大量攝取毒,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來傳達佩德里安人們的消息的。不擔心他們嗎?”

"如果是伊西多爾,我相信他。而且,他會看著辦的。"

聽到卡西斯的平靜的話,莎娜的眼眶都縮成一團了。

"是說我不會自己做好嗎?”

她臉上依然帶著淡淡的微笑,但嘴裡說的話有些彆扭。

不管怎麼說,因為上次看到她的軟弱形象,確實覺得她不太不靠譜。

卡西斯用奇妙的眼神看著莎娜,然後開始動彈。

喀嚓──

包圍他手腕的拘束又掉了。

莎娜非常生氣。

現在竟然如此隨意地解除拘束器?

接著,伸向她的手接觸皮膚的瞬間,她就屏住了呼吸。

莎娜不情願地跨坐在有卡西斯的床上。

很快,清新的氣息和讓人感到陌生的溫度就滲入了身體。

"你在幹什麼? 誰說可以隨便抓我的手?”

"好像不是未經我允許做出比這更過分的事情的人該說的話。"

莎娜感到啞口無言。

他顯然是在說日前隨意在他的脖子上印痕的事情。

"原來這才是你的真面目嗎?"

面對靜靜地看著自己的視線,莎娜冷冷地回應。

"你真的好煩。"

在下一個瞬間,看到卡西斯淺淺地笑著,不知怎麼的,莎娜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莎娜開始合理化。

卡西斯顯然是想在上次發生同樣的事情妨礙她今後的計畫之前幫助她恢復健

康。而且她也是因為卡西斯的能力幫助到她,所以才這樣默默地握著卡西斯的手。

但是被莫名其妙的衝動所吸引,莎娜開口說話了。

"你好像忘記了,我也是阿格里奇。"

卡西斯在一段時間內默默地凝視著莎娜。

不一會兒,低沉的聲音就岔開了。

"我知道。"

此後,雙方沒有再進行其他對話。

隨著時間的流逝,離月度評價只剩一天了。

地震般的微小震動蔓延到了整個阿格里奇。

封閉了一段時間的迷宮開放了。

與北邊邊界的黑樹林相連的通道的門也被打開。

所有的齒輪終於咬合在一起了。

現在是行動的時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