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4

 那一瞬間我停了下來。

卡西斯靜靜地注視著我。看到他的那副臉,我明白了。

看來他知道這是毒草。但是怎麼知道的?

我快速地盤旋了一下,先假裝不知道,試探一下他的反應。

"不,我不知道是什麼花。怎麼了?"

卡西斯用平靜的聲音說道。

"這是毒花。雖然種類不詳,但具有很強的毒性。"

"你怎麼知道的……?”

嚇得我不由自主地晃了晃眼睛。卡西斯面對我的提問,一臉困惑地閉上了嘴。之後馬上以比剛才更堅決的語氣進行了回答。

"以前看過這種花。確實是毒花。"

"不可能。"

啊,我也不知不覺否定了他的話。但事實並非如此。

因為這朵花是阿格里奇自己生產的毒花,還沒有流通到外面。

在下一個瞬間,映入眼簾的卡西斯露出了略顯沉悶的表情。

"如果不想相信,即使不相信也沒關係。但是從現在開始至少要懷疑一下。"

為什麼是那種臉。難道是因為我不相信嗎?我不是那個意思。

"雖然扔掉這個花是最好的選擇,但如果不想扔掉,至少不要靠近它。”

之後,卡西斯猶豫了一會兒又補充說。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我說的話……但這是為你好。"

當然,我並不想扔掉這朵花。當然了。

因為是毒花,所以有用。

而且這朵花比上次約翰給的更有用。

"不,我相信。"

當然,沒有必要坦率地說出這樣的想法。

"你沒有理由對我說謊。"

之後,看卡西斯的表情,不知怎麼的,他看起來似乎很安心,心情又變得怪怪的。

我用錯綜複雜和疑問交錯的眼神俯視籃子裡的花。

我很想知道卡西斯是如何知道這朵花的真面目。

***

兩天后,我遇到了從處罰房間出來的夏洛特。

最近,我忙得不可開交,既要監視前往卡蘭圖爾棲息地的迪恩,又要觀察宅邸內部的氛圍,又要關心處於境界的佩德里安人,還要努力使毒蝴蝶儘快成長。

不知是不是因為擔心的事情太多,身心疲憊,從昨晚開始身體狀態就不太好。

但幸運的是,毒蝴蝶及時孵化。看來我的運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迪恩回來後,心裡一直不安。雖然努力不去在意他的存在,但還是很難。

但慶幸的是,卡西斯最近很安靜。

雖然這次逃離事件是我主導的,但實際上,如果卡西斯進行第二次逃離的話,最麻煩的是我。

所以,我不僅告訴他我找到了佩德里安的人,還說明了秘密通道,並分享了我的部分計畫。

當然,從卡西斯的角度來看,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可信,但也有可能是認為再次試圖逃離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所以他正在靜靜地尋找機會。

如果與佩德里安的人進行更順暢的溝通,將有助於獲得卡西斯的信任。

不管怎樣,現在是計畫時期,所以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是要實行計畫的,把卡西斯從這里弄出去。

"聽說姐姐的玩具要逃跑來著?"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在走廊碰到夏洛特。

"好久不見,夏洛特。"

很久沒見的夏洛特比以前瘦了。臉色也是有些蒼白。

她在處罰的房間裡被關了很長時間,臉色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

幾天前聽說她從處罰房間出來了,沒想到這麼快就來找我了。

"看著你的臉色比以前好多了。懲罰之間比想像中要舒服吧?"

聽到我親昵地低聲細語的聲音,夏洛特的眼角變得凶狠起來。

"既然如此,還不如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再出來。”

現在我們站的走廊離卡西斯很近。

從懲罰之間出來後,又這樣對卡西斯表現出關心,真是始終如一。

"聽說不久前因為姐姐的玩具,宅邸變得很吵。姐姐是不是沒有管好你的玩具啊?要是我的話,為了不讓他逃離,會把他的腿打斷的。"

果然是你啊,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

夏洛特似乎對我還留有怨恨,談論著前幾天的事件挑釁我。

那件事雖然以傑瑞米為結尾,但看到她來找我講這些話,看來是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心裡不舒服。

"聽說爸爸允許姐姐擁有玩具是在我被關在處罰的房間裡之後。你故意在我背後搗鬼,讓我進地下監獄受罰吧?你這個狐狸精!"

我對嬉皮笑臉的夏洛特深情地笑了。“

“是啊,我覺得你就是被這種明顯的手法所迷惑的傻子。"

於是夏洛特的可愛臉蛋變得更加兇猛。

"前幾天的事情也是姐姐沒能管理好玩具而發生的事情,分明是使用了卑鄙的手段來逃避責任。姐姐這次才應該被關在懲罰之間裡的!把毒蝴蝶孵化出來也是謊話吧?你是為了討好父親,才那麼說的吧!大家可能不知道姐姐的真面目才被騙的,但我不會。被姐姐搶走的玩具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回的。等著瞧!”

看到充滿狠心的夏洛特的眼睛,不管怎麼說,以後她也會一直的煩我。

"看來頭腦不好是沒辦法的事情。被囚禁在懲罰之間還是這麼笨。"

我懷著遺憾的心情歪了歪頭。之後靜靜地注視著夏洛特,苦惱了一會兒。

"好吧,夏洛特。猜猜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最後決定後,我叫來了毒蝴蝶。

我周圍出現了比以前更深的紅蝴蝶。

帶毒的生物多半是美麗的。

但是,他也有著不祥之氣。

一個個增加的蝴蝶在瞬間增加到了100隻左右。

在這種情況下,逐漸壯大的蝴蝶在空中展翅高飛。

夏洛特看到此場景後臉漸漸變白了。

"什麼……"

這時,蝴蝶一致撲向夏洛特。

她的尖叫聲刺耳。

夏洛特顯然聽到了我宣佈要把孵化的毒蝴蝶培養成殺戮蝴蝶的消息。

否則她就不會這麼恐懼。

紅蝴蝶吞噬了夏洛特。

哇哇哇哇地一聲響在耳邊。

聽起來像是在啃東西。

也許是心情所致,空氣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不,那不是單純的情緒問題。

很快,夏洛特的周圍開始積滿了血泡。

這是非常可怕的情景。從外表上看,蝴蝶們毫不留情地攻擊夏洛特。

但過了一會兒,接到我命令的蝴蝶再次飛向空中時,夏洛特毫髮未傷的樣子映入眼簾。

"我不是說過嘛,夏洛特。我不喜歡笨的孩子。"

但是,或許是因為太恐怖了,夏洛特陷入了困境。看到她害怕得直哆嗦的樣子,一度覺得她應該是很乖巧的孩子。

"希望下次你不要再讓我失望。"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坐在地上的夏洛特一掠而過。

不遠處是卡西斯的房間。

哐當──

我打開門一進房就吐血倒下了。

“唔呃…呃…”

只覺得胃內一陣翻江倒海,哇的一聲就吐了。

腥臭的血腥味霎時間彌漫在房間裡。

隨著嘎噔嘎噔的鐵鍊聲在前面雜亂地響起。但是,無論是什麼聲音,都無法清晰地觸及到我的耳朵。

這是頭一次這樣呼喚毒蝴蝶。

所以沒想到對身體會造成這麼大的負擔。

但是至少需要一次確認的過程,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扶著地板的胳膊也無力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全身發熱,雙眼充滿了生理上的淚水。

本來身體狀況就不好,但身體狀況急劇惡化。

結果我又大口大口地吐血,頭貼在地板上倒下了。

這時,聽到前面有砸東西的聲音。

在朦朧的視野中,映入我眼簾的是卡西斯的身影。

真了不起,竟敢徒手砸鐵鍊。

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小聲感歎。

難道又要逃跑嗎? 不行啊。

這次又發生那樣的事,如果被抓到的話,可能真的會很危險。

但是卡西斯沒有朝門走去,而是在我面前低下了身子。

他急忙伸出的手碰到了我。

我閉上了眼睛,感覺到溫暖的熱氣在相鄰的地方蔓延。

"羅莎娜……!"

呼喚我的名字的聲音漸漸變得遙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