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3

 “我不想死啊。”

卡西斯當時只是假裝暈倒,所以能聽到莎娜的自言自語。

那時因為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所以暫時推到了記憶的另一邊………。

現在看到掉在地上的鮮血,想起那句話,開始在腦海裡反復回憶。

而且,他想起來一開始把卡西斯拖到這個房間的男人們之間的對話。

“四夫人是不是剛才說了小少爺的名字了?”

“這小子像阿斯少爺嗎?

我感覺一點都不像啊。”

“是啊。包括莎娜小姐在內,連太太都為什麼這麼關心這小子呢。可能兩人看起來覺得像?”

“是不是和阿斯少爺去世時的年齡差不多?也許這傢伙現在的模樣會更讓人想起少爺。”

與本次事件無關的那天記憶也讓卡西斯的內心很不安。

不知怎麼的,胸口很悶。

這種心情以前也感受過。

當莎娜說她會親手治療卡西斯的傷口時。

看到講述哥哥故事的莎娜的瞬間,想起了他的妹妹希薇婭。

如果不是因為想到妹妹的話,卡西斯絕對不會讓莎娜給他治療的。

卡西斯皺著眉頭,用粗糙的手撫摸覆蓋著眼角的劉海。

想起來莎娜在打開門出去之前,在他面前露出了陰沉的微笑。

“但是,我以為你會討厭我……沒想到你還能關心我,真親切啊。”

“謝謝。”

還有她輕聲細語的話。

卡西斯皺起眉頭,把多餘的思緒拋開。

突然,他意識到自己忘記的午餐,將視線轉向了床上。

盤上的菜已經涼了。

雖然沒有食欲,但卡西斯還是默默地把它全部塞進了嘴裡。

是的,首先最重要的是恢復身體。

哪怕是為了因他而心急如焚的家人。

***

一進屋我就把身上的血洗了。

傑瑞米也暫時回到了他的房間。因為他的頭上也沾滿了我手中的血。

之後傑瑞米在我的房間裡打滾了好一陣子就離開了。

把傑瑞米送回後,我跨坐在床上。

袖子一挽起來,纏在胳膊上的繃帶就露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洗完後大概綁了一下,傷口還在滲血,把繃帶染紅了。

這就是剛才在孵化室用刀劃的傷口。

我動手解開纏在胳膊上的繃帶。

很快,長長的傷痕就映入眼簾。

“孩子們,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確認淤血的傷口後,我叫來了蝴蝶。

很快,黑紅的蝴蝶陸續出現在半空中。

十幾隻蝴蝶在滲血的傷口上飄飄然垂下,從某種角度看多少有點奇怪。

但是毒蝴蝶的主食是血,所以也沒有辦法。

我已經孵出一個毒蝴蝶蛋的事實還是個秘密。

所以對所有人謊稱,在3個毒蝴蝶卵中,先成長起來的2個卵全部都是因孵化

失敗而死的。

但實際上死亡的只有一個。

不久前,我送到西邊邊境的蝴蝶,還有在卡西斯的房間的蝴蝶,都是從先孵化的卵中產生的毒蝴蝶。

也許我和毒蝴蝶的關係比想像的還要好。

當然,從棲息地取卵回來時,我也擔心過,因為毒蝴蝶孵化率只有3成但我能成功喚醒毒蝴蝶是令人吃驚的事情。

毒蝴蝶像半靈體,與一般生物不同。

他們素常掩面,只有叫了才會出現在眼前。

如果毒蝴蝶們是出生在一個蛋裡的話,是有繁殖成群的習性的。

現在我的毒蝴蝶,過一段時間,也會繁殖,這樣的話不久之後會有100多隻毒蝴蝶。

而且,根據喂什麼種類的毒,以及喂多強的毒,毒蝴蝶的特質也會發生變化。

因此,成為毒蝴蝶宿主的人因不能及時提供繁殖的蝴蝶的食物而被咬死也是可以理解的。

從這個意義上說,我是屬於擁有各種毒的阿格里奇體,因此飼養毒蝴蝶比較有利。

幸運的是,我孵出來的毒蝴蝶非常喜歡我的血液。

因此,在我死之前,毒蝴蝶一定會完全附屬于我,成為我強有力的武器。

在今後的計畫中,毒蝴蝶也會成為相當有用的牌。

因此,我至今沒有向任何人說明我幾天前孵化了一個毒蝴蝶蛋的事實。

這個事情對傑瑞米,對母親,還有對屬於從屬我的艾米麗來說,都是秘密。

至少直到卡西斯從阿格里奇逃出為止。

我終於看到手臂上的傷口完全止血了,只留了一隻毒蝴蝶其餘的全部放回了家。

“去西邊邊境。”

命令另外剩下的蝴蝶確認西邊邊境。

可能是因為這是第一次移動到這麼遠的距離,所以與先送到西邊邊境的蝴蝶的連接變得模糊,無法再召喚。

現在我還不熟練,很難一次性處理好各種蝴蝶。

不管怎麼說,為了加強與毒蝴蝶的紐帶關係,應該增加服用的毒劑量。

過了一會兒,我把艾米麗叫到房間裡,讓她增加我吃的毒的種類和量。

***

“現在我是未成年,還要接受教育。”

“哦,這不是莎娜嗎?”

今天從教學樓回來的路上,遇到了讓人不舒服的人。在綠樹成蔭的路口,看見了撐著陽傘的女人──是迪恩的母親瑪莉亞。

褐色頭髮和紫色眼睛的她一見到我就非常高興地走了過來。

"您好,您是出來散步的嗎?"

看到瑪麗亞的那一瞬間,我差點皺起眉頭。

但是,我卻隱藏著不悅的心情,用溫柔的聲音向她打招呼。

“莎娜,每次看你都覺得你變得更漂亮了。”

就像每次見到我一樣,站在我面前的瑪莉亞今天也感歎我的美貌。真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看著我的臉就感歎,顯得非常單純。

瑪麗亞有著圓潤溫和的臉龐和嬌小的身軀,因此近距離看的話,會覺得她像可愛的小動物。

她身後有一排女傭。

雖然態度非常友好和親切,但我覺得這樣的她很彆扭。

單憑是迪恩的母親這個理由,我也沒有理由喜歡瑪莉亞。

但是,即使把這個原因排除在外,我本來就不喜歡她。

瑪莉亞是蘭特.阿格里奇的第三任妻子。

她以開朗豪放而聞名,與母親、傑瑞米的母親是天壤之別。

"你怎麼比你母親還要漂亮呢?”

"您過獎了。"

“誇誇其談,這世上真的有可以修飾你美麗的單詞嗎?”

瑪麗亞自始至終讚歎不已。

"啊,這樣見面也是緣分,要不要一起在院子裡喝杯茶?”

看著她若無其事地說的樣子,感覺這裡不是阿格里奇的住宅,而是陽光溫暖的休養地。

“這樣看來,我好久沒看到迪恩了。反正這家的孩子們都太忙了。"

迪恩現在不在阿格里奇的住宅裡。

他因為蘭特.阿格里奇下達任務而離開了這裡。也許至今還不知道這件事的人現在只有我眼前的這人。

雖然知道,但瑪利亞對子女並不是很關心。

這樣突然流露出的無心真是和迪恩一樣啊。

"好,快去把迪恩叫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