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44

 “我無比榮幸,羅莎娜.阿格里奇小姐。”

在卡西斯的同意下,宴會廳內立即爆發了更大的騷亂。

卡西斯握住莎娜的手,行禮並親吻了她的手背。

之後兩人手拉著手一起行動。

這一連串的過程很自然,就像流水線一樣。

就跑周圍人吵吵嚷嚷,議論紛紛,他們也沒有在乎。

“現在是什麼情況?”

在許多家族中,尤其動盪不安的就是阿格里奇。

“為什麼是莎娜先邀請他?”

“更何況又不是其他家族,而是對佩德里安……!

但是他們的呐喊聲讓傑瑞米用冰錐子般冷冷的聲音喝了一聲吼一下子就收斂了許多。

“大家都閉嘴。你們以為這裡是可以隨便說話,發狂的阿格里奇嗎?”

傑瑞米再次用冷冷的眼神掃視了一下他們。

“你們都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一直像瘋狗群一樣亂叫,所以姐姐才代替你們出面,懂了嗎?”

於是,他們也覺得沒辦法,就安靜的閉上了嘴。

因為他們知道這五個家族都聚在世界樹的目的是什麼,而且沒有人不知道阿格里奇現在的處境。

但是傑瑞米雖然這麼跟他說,但他自己也有疑惑,心裡正在沸騰著。

但當初他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莎娜。

昨天,兩個人真是久違的重逢,一起長談。

這時莎娜發出低沉的氣息,緊握著他的手說道。

“這段時間一定很辛苦吧,我的弟弟。”

因為那一句話,傑瑞米感到其他的都無所謂了。當然,當初他從未埋怨過莎娜,一點都沒有過……

因為莎娜這樣,期間在心中不為人知的殘留的生銹的感情瞬間全部融化。

“姐姐,我…”

傑瑞米緊緊握住莎娜的手說道。

“我會做得更好。”

因此,他懇切地望著莎娜,希望她不要拋棄他。如果不想再次被拋棄,該怎麼辦?

做一個對她更有用的人不就行了嗎。

傑瑞米真心地認為,如果一輩子都為莎娜獻身而死,就再也沒有什麼可期待的事情了。

所以如果她能這樣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話。

“你現在已經做得很好了。”

莎娜呆呆地看著他半天,直到傑瑞米再次陷入不安時才開口。

“還有傑瑞米,不用再努力為我做些什麼了。"

那句話說得讓傑瑞米的心臟撲通撲通直跳。

莎娜面無表情,凝視著傑瑞米。

難道是再也不需要他的意思嗎?

所以,是不是意味著什麼都不用做呢?

“我們現在不要這樣了。”

但是,莎娜更緊緊的握住傑瑞米的手,對著他低聲細語道。

“你和我很清楚用這些來決定價值的生活會變得多麼空虛。”

“姐姐……”

“你不能為我做任何事情也沒關系。”

莎娜接著又說了一句,傑瑞米不由自主地停止了呼吸。

“即使不這樣,你依然是我珍貴的弟弟,我絕對不會拋棄你。”

莎娜看著這樣的他,像水浸過的染料一樣微微一笑。

“那天,很抱歉以那種方式離開。現在不會那樣了。”

最後,莎娜低聲細語的話深深地刻在了傑瑞米的心臟上。

“傑瑞米,在阿格里奇的時候,我是真心希望你和我母親變得幸福的。”

當時,傑瑞米認為,他看到了比生命中的任何瞬間都要鮮明的莎娜的真心。

那對於傑瑞米來說,比夜空中點綴的星星還要燦爛閃爍,以及比滿園的花香還要甜美。

其實,莎娜提什麼要求,傑瑞米都可以做,都可以實現的。

所以…這次果然,如果她真想這樣的話。

而且,即使不是出於這樣的原因,這次的事情也是阿格里奇所需要做的事情。

因此,就算莎娜不在這裡,傑瑞米也肯定會出馬的。如果是這樣,就沒有理由不在這裡支持莎娜。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但希望大家不要在這裡闖禍,乖乖地待著。我也不會讓你們一直忍下去的。”

沒想到,在傑瑞米這麼說完後,僵硬的阿格里奇的氣氛變得更加放鬆了。

傑瑞米把同父異母的兄弟拋在身後,離開了座位。

他前往的地方是希維婭.佩德里安的所在位置。

***

從剛才開始站在宴會廳一角靜靜地觀察情況的奧爾卡終於哈哈大笑起來。

“啊,幸好來了世界樹。”

現在才是聯誼會的第二天,就已經這麼有趣了。

“是啊,幸好你說有意思……

奧爾卡身邊的潘朵拉冷不丁地嘟囔著。

與快樂的奧爾卡不同,潘朵拉從剛才開始就避開傑瑞米.阿格里奇的眼睛,感到相當麻煩。

但現在他卻和希維婭.佩德里安一起去了別的地方,所以放心了。

潘朵拉覺得應該適當地呆在角落裡,然後離開。

但是奧爾卡並不知道她的心情,奧爾卡突然把胳膊搭在了潘朵拉的肩膀上。

“那我們也走吧,姐姐?”

“去哪啊?”

“現在開始,有人在慢慢行動了,我們也不能只看著啊,也該行動了。”

不管潘朵拉皺眉頭,奧爾卡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搭檔。

“讓我看看。有認識的希薇婭已經由黑之首長先下手。那個,在敵人首長旁邊的人,應該是姐姐喜歡的類型吧?去近處看看怎麼樣?"

“想去看看的話你一個人去看看吧。”

“哎嘿,我好害羞啊,姐姐也知道。然後姐姐也仔細看一下嘛。那人真的是姐姐喜歡的類型。”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的類型?”

“看你馴服的魔物就知道了。”

就這樣,奧爾卡拉著潘朵拉向琉扎克.加斯托爾所在的地方移動。

當然,根本沒有尊重潘朵拉的意願。

在世界樹的第二天。

這天宴會正式開始。

***

處處飛來的執拗而嚴肅的目光。

莎娜和卡西斯毫不在意大家的目光。

“今天,你美麗得耀眼,阿格里奇小姐。”

突然聽到從旁邊傳來的聲音,莎娜抬起了頭。

這時,卡西斯依然一臉嚴肅地看著她。

就卡西斯保持一定距離的態度和表情,不管怎麼說,這似乎是卡西斯的戰術。

但是,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溫暖,肯定不是錯覺。

莎娜面對這樣的卡西斯笑得很小聲說道。

“謝謝。又不是別人,既然是從佩德里安的貴公子這裡聽到的讚美,所以我很高興。”

莎娜是想告訴他,比起別人,更想從他那裡聽到這話。

“在這樣的場所手牽著手走,真讓人感觸頗深啊。”

“我也一樣。”

包括莎娜的邀請在內,現在的情況並不是事先說好的。

儘管如此,兩人還是很自然地進行了對話。

然後悄悄回頭確認了離開的位置,不知不覺間映入眼簾的是相視而立的傑瑞米和希薇婭。

這很意外,莎娜有點吃驚。但是以此為開端,其他人也開始逐漸與其他家族混在一起。

宴會廳內的桌子結構與昨天截然不同。

昨天的晚宴上,長長的桌子排成一列,各家各戶的人成群結隊地坐好,今天則把圓圓的小桌子擺在大廳裡,最多能容納四五個人。

卡西斯和莎娜看著大家的目光,走到了一個地方。

卡西斯先照顧莎娜拉出椅子,莎娜先坐在椅子上,之後卡西斯坐在她的對面。

“您來世界樹還順利嗎?”

之後,卡西斯首先問莎娜。

因為周圍仍然有很多耳聰目明的人,所以他們用與平時不同的語氣進行了對話。

“托您的福,還是很順利的來到了這裡。佩德里安的貴公子是否也是順利的來到這裡了呢?”

這是在問對方來往世界樹的路上,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這次的行程會比較長一些,所以還是比較擔心的。但比剛開始預想的還要順利。”

聽到卡西斯的平靜回答後,莎娜確認了剛才在露臺時他發出的信號是“按照想像中的那樣”的意思。

‘果然沒有和貝爾提姆相遇。’

這時,僕人來到兩人坐的桌子上,開始放下餐具和水杯。

“今天白天到達世界樹時,偶然看到了在房間的露臺上的阿格里奇小姐。”

無心向他們投去短暫視線的卡西斯,再次向莎娜開口。

“因為昨天晚上下的暴雨停了,所以出來透透風。”

“看來您很早就到了世界樹。”

“我比佩德里安早兩天到的世界樹。”

卡西斯似乎很想知道莎娜什麼時候到的世界樹。

莎娜放下水杯,回答道。

卡西斯靜靜地看著那情景,然後馬上歪了歪頭,再次慢慢地開口說道。

“有沒有和想念的家人見過面?”

這時,舉起水杯的莎娜的手突然停了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