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0

眼前的青年美麗的臉上掛滿了梨花般的微笑。

相反,奧爾卡的眼眸裡卻有著殺氣。

從某種意義上講,它是一種瘋狂。不知是不是因為看到了那個,奧琳也一下子感到驚奇。

但是,當奧琳有了警戒心,向我靠近一步時,奧爾卡臉上浮現出的危險之光像被水洗沖了一樣消失掉了。

“莎娜小姐,我怕你誤會才多言一句的,這次潘朵拉犯下的罪行和我沒有任何關系。”

不知何時,奧爾卡再次露出笑容跟我說道。

“如果我知道姐姐會對莎娜小姐會做出如此大的失禮行為,我早就讓她回家了。啊,你不相信嗎?哎呀,我是認真的。”

我輕輕一闔眼,奧爾卡就天花亂墜地說。

最終潘朵拉回到了惠普里恩。

但是奧爾卡沒有和潘朵拉一起回到惠普里恩,他寧願選擇留在佩德里安,被監視也不回去。

據說,他把他的魔物都交上去了。

因此,現在的奧爾卡和上次在庭院裡見面時不同,沒有戴任何首飾。

雖然不是所有的魔獸師都如此,但惠普里恩家族的人把首飾作為馴服魔物的媒介使用。

這是為了儘量減少馴服魔物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但是,他竟然把所有的首飾都交上去,留在佩德里安。

“潘朵拉對莎娜小姐犯下的錯誤,我替她道歉。因為我想跟你道歉,所以留在了佩德里安。”

真是撒謊也不打草稿。

我想他現在還留在佩德里安的真正原因可能是對毒蝴蝶的迷戀。

“當然我個人也是很喜歡莎娜小姐的。”

奧爾卡說完在那裡停頓了一下,輕輕地凝視著我。

接著,他臉上浮現的是似乎在誘惑我的隱秘微笑。

不知怎麼了,早就知道我和卡西斯的關係的伊西多爾和奧琳都偷偷地皺起了眉

頭。

“所以不要太警惕我。與潘朵拉不同,我可是個紳士。”

奧爾卡在我面前極力主張自己的無害。

這就像一隻隱藏著尖尖的牙和爪子的,騙羊的狼。

“總而言之,我們之間好像存在著誤會。”

我看著這樣的奧爾卡開口了。

“與迄今為止發生的事情無關,我並不想和你交朋友,白之魔獸師。”

從我嘴裡傳出的無感情的聲音使奧爾卡嚇得縮成一團。

也許我現在凝視他的眼睛也像聲音一樣毫無感情。

“為什麼呢?難道我做過讓莎娜小姐討厭的事情嗎?啊,如果是因為我當時見到你說你長得像魔物,讓你不開心的話,你還是不要放在心上了。”

“我說過我不介意這個。”

“那是為什麼?”

我輕輕地凝視著表示疑問的奧爾卡,歪歪著頭。

“理由很簡單。”

然後輕輕地拉著嘴角笑了起來。

“因為你這個人就讓我覺得很無趣。”

那一瞬間,奧爾卡的臉變得僵硬。他的眼角隱隱約約地抽動著,映入我的眼簾

“很遺憾,我根本就對你不感興趣,所以這樣跟你見面也覺得挺無趣的。但是,我也總不能因為你說你喜歡我,我就要去附和你吧。”

伊西多爾和奧琳似乎也有些吃驚。

他們第一次看到我用高傲而傲慢的語氣說話,而且還很不謙遜,很沒有禮貌。

“所以你收起你對我的關心吧。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白之魔獸師。”

奧爾卡內心似乎有些慌亂。

他做夢也沒想到會從女人那裡聽到這樣的話。

“嗯…我以為莎娜小姐和我比較投緣呢。”

奧爾卡說話有點磕磕絆絆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從反應來看,好像是第一次被女人直接拒絕。

估計站在旁邊的伊西多爾和奧琳也覺得大快人心吧。

這並不是我的錯覺。

奧爾卡用奇妙的眼神看我。

他眼神中夾雜著微小的不快和困惑,也看到了些許的混亂。

過了一會兒,奧爾卡張開了緊閉的嘴,打破了沉默。

“這樣看來,我有東西要還給莎娜小姐。”

或許是聽懂了話了,奧爾卡再也沒糾纏我了,而是從口袋裡拿了一個東西出來。

那是上次從露臺上被風吹走的希薇婭的蝴蝶結。

我舉手接了奧爾卡伸出的東西。

我仔細看了會兒,好像沒有做什麼手腳。

“在這種情況下,長時間留在佩德里安也是失禮的,那我也要回到惠普里恩了。”

奧爾卡扭曲著嘴角,微笑著說。

“原來如此。雖然見面的時間很短,但很高興見到你。”

我也對他的厚著臉皮索性地道了別。

我本以為奧爾卡還會厚著臉皮待在佩德里安,但沒想到他這麼快就退出了。

但我反而覺得他這樣更讓人覺得可疑。

“希望下次能在佩德里安外面見面,莎娜小姐。”

奧爾卡又像剛才那樣面帶微笑地說道。

但是,他這樣親切的的道別不知是不是因為心情的原因,聽起來似乎有些意味深長。

“啊,你們倆別來無恙吧。”

這時,希薇婭出現了。

不知道她是聽到了我和奧爾卡在一起才來這裡的,還是偶然遇到了我們的。

但是,從她纖細的身體中隱約流露出的氣魄非常具有戰鬥性,也許她就是聽說我現在和奧爾卡在這裡,她才來這裡的。

“下午好,莎娜。還有白之魔獸師。”

“你好,佩德里安小姐。您今天依然美麗啊。”

奧爾卡用和平時一樣輕鬆的態度微笑著打招呼。

但是,他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油嘴滑舌,而是告訴我們自己要走了。

“雖然很想就這樣和佩德里安小姐聊天,但我現在要準備回到惠普里恩了。”

“啊,你現在要回到惠普里恩了嗎?”

“是的,要回去了。那麼我要去拜訪佩德里安的首長了,先告辭了。那兩位,請度過愉快的時間吧。”

奧爾卡在那樣道完別後,真的離開了這裡。

伊西多爾也向我和希薇婭行了一個小小的默禮,然後跟在奧爾卡後面。

“怎麼回事?”

希薇婭望著奧爾卡的背影,臉上露出了疑問。

她似乎有些洩氣。

好不容易以戰鬥萬全的姿態來到這裡,但對方很快就消失了,感覺有點虛脫。

“不管怎麼說,可能是因為不久前被莎娜小姐拒絕,心理上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目前為止一直沉默的奧琳說道。

不知怎麼的,覺得她的聲音裡透著一種去掉了該死的蟑螂的喜悅。

“被拒絕了是什麼意思?”

希薇婭的眼睛睜得圓圓的。

我看著她,若無其事地笑了笑。

希薇婭似乎非常好奇,但還是先問了其他的問題。

"對了,莎娜。你的身體完全康復了嗎?在這期間,你的臉都好像瘦了一半啊。”

我看了一眼擔心我的希薇婭的臉。

之後,我衝動地撫摸了她的頭髮。

“希薇婭。”

希薇婭的臉頰瞬間變得紅撲撲的。

“當時你給我紮頭髮的那個蝴蝶結,我可以拿走嗎?”

奧爾卡歸還的蝴蝶結上沒有其他異常的痕跡。

但我平白無故地感到不舒服,所以不想把這個還給希薇婭。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要把蝴蝶結帶回去看看。

“當然可以啊,你隨便。”

希薇婭高興地笑了。

不是因為她是小說的女主人公,也不是因為她是卡西斯的妹妹,只是因為她本身可愛又漂亮。

而且很奇怪,每當我看到希薇婭的時候,就會想起傑瑞米。

雖然兩人沒有任何相似之處,但看到希薇婭,還是會想起傑瑞米。

上次去過里謝爾的辦公室後,我總能想到傑瑞米。

那時聽到的話再次浮現在腦海裡。

據說傑瑞米留在了阿格里奇。

因此,他並沒有讓阿格里奇消失,而是自己成為家族的代表,讓阿格里奇東山再起。

“如果…我把阿格里奇弄成姐姐可以笑的,開心的地方,你會再回來嗎?”

當時說的話是真心的嗎?

但我並沒有回答那眼神懇切的他。

儘管如此,傑瑞米仍然留在我破壞的那片廢墟中,一個人在努力著什麼。

我一直以為在那天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扔掉了。

但是仍然有被我束縛的東西。

以前覺得那是勒住我腳腕的無數荊棘之一……

但現在的情況並非如此。

那麼也許會像傑瑞米所說的那樣。

即使不是現在,總有一天。

雖然現在還無法確定具體是什麼時候。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

那樣想,我微微一笑。

不知怎麼的,此時此刻,我仿佛在撫摸傑瑞米的頭髮,而不是希薇婭的頭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