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99

稍後我就開始仔細的回想我跟瓊尼的談話內容。

她的話有需要我考量的部分。

最重要的是,卡西斯的能力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如果說反作用是能夠殺死某人,那麼相反,也能讓某人復活。

當然,關於卡西斯的力量,我以前也見過,也經歷過幾次,所以我也是知道的。

卡西斯只要給我注入元氣,我的身體就會回暖,產生力量,而且刀傷會癒合,身上的毒氣也會散開。

但凡事都有個度。

因此,我從未想過,他的力量如此厲害,竟然這麼不現實。

“只要是他想救活的人,就沒有救不活的。”

這句話讓人覺得意味深長。

而且當時不是說希薇婭的呼吸完全停止了嗎?

但是她現在活得好好的。

那死去的希薇婭到底是怎麼復活的?

因為當時的卡西斯沒有救活卡西斯。

那麼,難道佩德里安的首長里謝爾嗎?

也就是說,卡西斯的“力量”就是佩德里安的遺傳。

等等,難道現在卡西斯對我做的事也不是單純的治療嗎?

忽然閃過的想法,讓我嚇到了。

“莎娜小姐?”

但不知從何時起,我突然聽到了清麗的聲音。

我毫不動搖地把視線滑向那聲音傳來的方向。

“真是的,好久不見。聽說那段時間你身體不舒服啊。但看來已經好了啊。”

奧爾卡.惠普里恩燦爛的微笑映入眼簾。

他笑得就像玻璃一樣晶瑩剔透,讓人覺得任何人都能繳械投降。

當然,對於知道他內心想法的我來說,這是行不通的。

“原來是白之魔獸師啊。”

我朝他發出舒緩的聲音。

我身後有從別館趕來的奧琳,奧爾卡的後面站著伊西多爾。

他對奧爾卡投以不屑的目光。

伊西多爾不可能保護奧爾卡。怎麼看都像是赤裸裸地監視奧爾卡。

伊西多爾似乎在扮演跟著奧爾卡觀察一舉一動的角色。

到目前為止,雖然作為客人沒有做出過分的事情,但似乎是因為潘朵拉的事情而失去了信任。

“啊,你知道我是誰嗎?也是,當時佩德里安的貴公子就是這麼叫我的。”

奧爾卡高興地睜大了眼睛,似乎是因為我認識他。

“正式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奧爾卡.惠普里恩。請叫我奧爾卡。”

“幸會,但我還是叫你白之魔獸師吧。”

奧爾卡以非常親切的態度說。

但我只是禮貌地笑了一次後就拒絕了。

這時,奧爾卡的臉上浮現出誇張的失望。

“上次我失禮了。希望你能忘掉我當時的言行。”

假裝沮喪道歉的樣子看起來真像那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長相清純吧。但是不可毫無惻隱之心。

“你是特地來跟我說讓我不要放在心上嗎?”

“啊,因為陽光明媚,所以正在散步。但是就這樣與莎娜小姐相遇,就像命中註定一樣啊。”

這是顯而易見的謊言。

這樣笑著的人怎麼可能沒有一點心機呢。

奧爾卡如此關心我,難道是因為毒蝴蝶嗎?

三天前在院子裡看到的熱情的眼神在腦海裡一掠而過。

不知不覺中,我感受到的苦澀也跟著浮現在眼前。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周圍的人退下吧,我們可以進行有益的、愉快的對

話……”

“不行。”

“不行。”

“雖然想跟你聊天看來不行啊。”

奧爾卡一開口,伊西多爾和奧琳就同時打斷了他的話。

奧爾卡似乎也沒有期待能單獨跟我聊天。

伊西多爾和奧琳再次神情凝重地凝視著奧爾卡。

我看到那個樣子,心情有點微妙了。

我確實被佩德里安人認為是軟弱的女孩。

不知怎麼的,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情況不知不覺地發展到了現在這樣,也因為卡西斯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視線,一直把我當成病人。

但是仔細想一想,也有我的原因。

我也無意中為了得到他們的好表現出可憐的樣子。

儘管如此,這樣明目張膽地受到他們的保護,心情還是很奇怪。

“作為魔獸師來說,我的見識並不廣。”

“與其這樣,還不如跟後面的溫斯頓談話更有益。”

我的話讓奧爾卡意外地回頭看了看伊西多爾。

“溫斯頓爵士嗎?你,是魔獸師嗎?”

“不是。”

伊西多爾看不懂我為什麼說那樣的話。

我看著他,頭微微側了一下。

“聽瓊尼夫人說,溫斯頓爵士很瞭解魔物。”

沒有那麼瞭解。但只要……您願意的話,我還是可以跟您聊一聊的。”

在兩人對視的瞬間,也許伊西多爾讀懂了我的意思,抬頭看奧爾卡說道。

伊西多爾似乎認為,與其再讓我感到困擾,還不如自己當犧牲羊,應付奧爾卡。

“嗯,不,不怎麼樣。”

但是奧爾卡毫不掩飾自己的不快,滿臉厭惡地說了道。

雖然不太清楚,但好像在與伊西多爾相處的這段時間裡,似乎發生了不少鬧心的事情。

“我是想跟毒蝴蝶的主人聊天。”

奧爾卡果然不是一個出乎預料的人。

我就知道他這樣都是因為毒蝴蝶。

“不管怎麼想都很好奇。你是如何馴服毒蝴蝶的呢?”

他知道伊西多爾和奧琳似乎不會退下去,所以想在這裡直接問我。

甚至為了尋找毒蝴蝶,還試圖擅自闖入佩德里安,其熱情可想而知。

我也知道他對魔物的執著和渴望達到什麼程度。

“首先,尋找毒蝴蝶棲息地也是比登天還難。”

照理說,毒蝴蝶是努力的產物,應該是他所擁有的東西。

但是,我算是一下子就搶走了他的東西。

如果奧爾卡知道了這件事,他可能想把我餵給魔物。

“就算找到了毒蝴蝶的卵,孵化也很費勁,哎呀,在淑女面前失禮了。總之你要費很大的功夫不是嘛。成功的可能性也很小。”

我突然覺得奧爾卡有點可憐,就想聽他講一會兒。

“再者,要想把孵化的毒蝴蝶馴服,要付出很多。”

我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毒蝴蝶和我還是有契合度的,再加上之前我在阿格里奇,那邊的環境很適合我馴服毒蝴蝶。

還有直到現在我不被毒蝴蝶吃掉,能夠這樣共生。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

但是,最傑出的作品是……”

即使我不做任何反應,奧爾卡也一直在說話。

他幾乎是自言自語。

“聽說你又把它養成了殺戮蝴蝶。”

不一會兒,奧爾卡就忍不住發出哧哧的笑聲。

他的眼睛笑得讓人受不了,他那微微一笑的臉像狐狸。

“莎娜小姐,您應該聽說過至今為止毒蝴蝶的主人一個個行蹤不明的事情吧?”

當然聽說過。

“你知道理由是因為被毒蝴蝶吃掉了嗎?”

那一瞬間,伊西多爾和奧琳感覺身體一下子僵硬了。

我沒有動搖,眼睛慢慢睜開,然後用慵懶的語調跟他說道。

“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知道的嗎?”

果真如奧爾卡所說。

記錄中還活著的的毒蝴蝶的主人本來就少得屈指可數,他們的結局也大致相同。

有人目擊被毒蝴蝶吃掉,有人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然,無聲無息地失蹤的人們並沒有再次露面過。

大部分的魔獸師推測說,可能沒有被人目擊到,最後可能和其他毒蝴蝶的主人一樣。

雖然毒蝴蝶不是想要就能馴服出來的,但當初選擇主動馴服毒蝴蝶的人少之又

少。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下場如何。

蘭特.阿格里奇發出貪婪的眼神,卻沒有從我身上搶走毒蝴蝶的卵,其理由也與此相同。

從這個意義上講,小說中的奧爾卡果然是個奇怪的傢伙。

他那麼渴望毒蝴蝶,費盡心機終於成功地馴服了它。

奧爾卡已經擁有大量最高級的魔物,因此沒有理由非得擁有毒蝴蝶。

再加上他是惠普里恩家族的接班人。竟然把那麼珍貴的身體直接當作毒蝴蝶的主人。

雖然我作為毒蝴蝶的主人也無話可說,但這不是正常的事情。

“啊,真的很有意思。”

下一瞬間,耳邊響起了因為有趣而受不了的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