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98

我上次就感覺到瓊尼是一個有品味的貴婦。

瓊尼自帶氣場,平靜如水,淡雅如菊。

她身上散發著淡淡的玉蘭香和蘭花的香味。

“我聽卡西斯說了。說你身體狀態不是很好。”

聽到瓊尼的話,我感到有點愧疚。

“讓您費心了,我只是覺得體力不支,休息了一下而已。”

她看了一會兒我的臉,又說道。

“聽說不久前外面發生了一些事情。”

啊,看來瓊尼聽說了潘朵拉的事。不會是為了那個事情才跟我見面吧?

不過,之前在里謝爾的辦公室門口見面時她就跟我說要一起喝茶。

但是總覺得她見我的意圖沒有那麼簡單。

那天,除了卡西斯和奧爾卡以外,肯定還有人知道我召喚毒蝴蝶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潘朵拉在向佩德里安陳述當時事情的過程中,必然把我做的事情抖露出來了。

或許奧爾卡也在旁邊作證。

因為兩個人都是惠普里恩家族的人。

潘朵拉肯定不會說她威脅了軟弱的女人,而是會說我是擁有毒蝴蝶的可怕的女人。

在今天吃早餐時,卡西斯也說了這話。

我把手裡的茶杯放在桌子上說了。

“很抱歉在住宅內引起騷亂。”

“為什麼道歉?聽說是惠普里恩的人先挑起事端的。”

“因為我也多少有點過度了。”

事實上,沒有必要讓毒蝴蝶吃掉潘朵拉的魔物。

但因為這件事關乎於卡西斯,我不得不這樣,不過,我承認我做的有點過了。

潘朵拉當初也利用魔物越過佩德里安的城門。

把扣押的魔物還給她後,還在佩德里安內做了這種事情,所以這次佩德里安家族是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也許正因如此,沒有人責怪我。

“我不是魔獸師,雖然不知道詳細情況,但聽說毒蝴蝶是以主人為宿主長大的寄生魔物。”

瓊尼果然知道那天我在院子裡召喚的魔物是毒蝴蝶。

“佩德里安雖然沒有著名的魔獸師,但可能是因為伊西多爾經常去魔物棲息地進行圍剿,我在這方面還是有些見聞的。所以我才派人去看你的,一問才知道你病了三天,是因為毒蝴蝶身體才不舒服吧?”

啊,對啊,伊西多爾早在3年前就見過我的毒蝴蝶。

“所以我更擔心你了。”

有點讓人意外啊。

難道別人也這麼想嗎?

但是,我也挺意外的,因為這次召喚毒蝴蝶,我的身體沒有受到一點影響。

也有可能是因為卡西斯給我治療的原因,感覺與蝴蝶的交流比以前更加活躍。因此,即使召喚毒蝴蝶,身體也很輕鬆,沒有負擔。

在過去的3天裡,我與卡西斯一直在一起,得益於他的元氣,我就像被水浸染的草坪一樣,反而比以前更加有生氣。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之前沒有走出別館的原因是和卡西斯…

嗯……

不用多想,我決定不說這件事。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沒必要去解釋。

“謝謝您擔心我。”

我裝作不知道地說道。

“我未盡職守,無意中給您添了麻煩。儘管如此,因為卡西斯非常細心地照顧我,所以我很快就恢復了。”

瓊尼目瞪口呆地看著我。這樣看來,她驚訝於某件事時的表情好像和卡西斯很相似。

“莎娜。”

過了一會兒,瓊尼低聲叫我。

"你知道卡西斯擁有的是什麼力量嗎?”

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這才是正題。

她叫我是為了說這話的。

那麼,我應該回答“知道”還是“不知道”呢?

我想了一會兒後,說道。

“我只能說只知道一點…”

是坦率而模糊的回答。

瓊尼的臉一下子陰沉了下來。她不知怎麼的,好像有點放心,或恰恰相反,又好像有點不安。

“原來…你知道啊。”

無論如何,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很難輕易下定義的感情。

“以前……”

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口說了話,所以我就靜靜地閉上了嘴。

“希薇婭曾因為他而處於危險之中。”

瓊尼像剛才一樣靜靜地凝視著我的臉,觀察我的反應。

仿佛是要判斷是否可以再繼續說下去。

“希薇婭以前是個無法與現在相比的野丫頭,經常一個人玩危險的遊戲。所以那時候也是一個人爬到了庭院前的銅像上面。”

最後她似乎選擇了繼續講下去,又悄無聲息地開口了“然後掉下去的時候,頭部受了重傷。卡西斯也看見了這一幕。”

瓊尼的眼睛有些模糊,仿佛回憶起那時的情景。

"那時候的卡西斯還不能很好的地使用自己的能力。但他看著妹妹流著血暈倒的狀態看起來非常危險,所以使用了這種力量。”

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想到此後肯定沒有發生好事。

因為剛才瓊尼說話的時候也說因為卡西斯的力量,希薇婭處於危險之中。

“但是在此過程中產生了反作用。希薇婭…”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還不好。

“當時希薇婭完全停止了呼吸。”

“我當時也埋怨了愚蠢的卡西斯, 因為當時的情況本來就很混亂,雖然記不清當時的事情,但好像非常嚴厲地批評了那個孩子。”

然後,短暫的沉默降臨到她和我坐的地方周圍。

很快,瓊尼的臉上掛出了淡淡的微笑。

“雖然我不記得當時對他說了些什麼,但卡西斯肯定還記得。”

我不知道該說點什麼,想了很久。

突然想起了現在正在見父親的卡西斯。

“我非常後悔,也感到非常慚愧和抱歉。”

“那您有跟卡西斯說過您的想法嗎?”我問道。

瓊尼的臉上突然出現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表情。

“有過。是在他從阿格里奇回來後。”

啊…原來如此。

“當然,我不認為自己已經贖罪了。現在想想,如果卡西斯沒有回來的話,我會一輩子都責怪自己的。”

就像在小說中說的一樣,瓊尼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向卡西斯表達歉意。

因為在這故事中,卡西斯沒有回到佩德里安。

如果是這樣,就不會有像現在這樣優雅的貴婦露出微笑。

雖然我也不太能理解卡西斯…

雖然有些晚,但我覺得卡西斯聽到這種真心話可能能更好的撫慰自己的內心。

我突然為卡西斯此時此刻如此安然無恙地呆在佩德里安再次感到慶幸。

“我希望卡西斯不要再經歷像上次一樣的經歷。當然,現在的卡西斯不是以前的卡西斯了,他可以很好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只要是他想救活的人,就沒有救不活的。但我不希望他這樣。”

之後,瓊尼直視著我。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你能健康長壽,不要生病。我比世上任何人都希望你健康。因為你的幸福就是卡西斯的幸福。”

我靜靜地聽著她的話,然後慢慢地把視線往下移。

“上次看到的時候,你明明站在我面前,但不知怎麼的,覺得你不是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人。就像只剩下空殼的人一樣。所以有點擔心……”

犀利是佩德里安人的特徵嗎?

也許瓊尼上次見到我的時候,就已經看透了我的身體狀態。

“不過你現在的臉色比上次看時要好多了。我放心了。”

她那說話的臉上帶著溫和的神情。

最後,瓊尼對我說道。

“卡西斯就拜託給你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