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90

"啊,果然很好。”

我在沒有主人的卡西斯的房間裡躺在他的床上。

也許總是看著人家碗裡的肉肥吧,比起自己房間的床,卡西斯的房間裡的床感覺更鬆軟更好。這樣躺下來,還是很滿意的。

我嗖地轉過身來。

從卡西斯那裡得到力量後,我一定會睡得很香。

雖然他裝作不是,但果然,我的睡眠時間大幅增長,似乎是因為卡西斯。

卡西斯的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氣在他的被褥中掩映出來。

我往那裡埋了鼻子。

不知為什麼,一聞到他的氣味,心裡就舒坦了。

以前在阿格里奇的時候,每當想起卡西斯時,就不會緊張。而是感到放鬆。那個現在也是一樣。

但不管怎麼想,這樣的我還是有點奇怪。

3年前,卡西斯和我只一起度過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當然那是一段很危險的經歷……

即便如此,我從他那裡能感受到這種心情,是讓人無法理解的。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能理解的事情發生……

因此,對於無法理解的事情,不理解就放任不管也是一種方法。

沒來得及長時間思考,就慢慢閉上了眼睛。

我決定在主人回來之前在這裡先瞇一會兒,放鬆一下身體。

***

做夢了。

追溯到在阿格里奇的最後一個夜晚。

也許是因為見到了里謝爾,才做了這樣的夢。

我當時在蘭特的辦公室。

那裡的冷氣和裡面像黑斑一樣滲入的藥草的嗆人的香氣至今還讓人記得。

但其間卻摻雜了不同的氣味。

與蘭特經常抽的興奮劑不同,它是一種清涼而清新的香氣。

啊,是啊。我穿著卡西斯的衣服。

我正穿著卡西斯給的衣服在辦公室喝酒。

讓傑瑞米負責保護手下們,並且解散士兵們。

然後打開緊閉的門,迪恩進入了裡面。

在黑暗中散發出鮮亮光彩的紅色瞳孔立刻映入眼簾。

伴隨著低沉的腳步聲,他向我走來。

我那時是正視著他,還是無視他閉上了眼睛,沒有看他呢?

雖然不記得當時的我怎麼樣,但現在的我屬於後者。

突然從臉頰上碰到了一個冰冷的東西。

不知怎麼的,在茫茫意識的另一邊,感覺到某人的冰冷的手輕輕地掠過我的臉。

這皮膚上沾染的涼爽溫度讓我聯想到了一個人。

但是他從來沒有用這種方式親切地撫摸過我。

他和我不是那種關係,他和我都太清楚了,就像我不會允許他那樣,他也不會試圖對我那樣。

那種背離感使我漸漸清醒過來。不知從何時起,太陽已完全下山,四周一片昏暗。

昏昏欲睡的視野裡閃現出黑色的身影。

啊……該來的終於來了嗎?

那一瞬間,無意中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不知不覺地喊出了剛才在夢裡看到的人的名字。

"……迪恩?"

臉上的手突然停了下來。這時才明白有什麼不對勁。

最終,卡西斯進入了我的視線,睡意完全消失。

"你剛才是叫了迪恩嗎?"

低吟的聲音從頭上沉甸甸地落了下來。

卡西斯掩埋在外面的寒氣蔓延到我的身上。

他的手完全從我身上掉了下來。

"……我從來沒想過我像他。"

從俯瞰我的卡西斯的眼睛裡好像刮起了朔風。

"不知道為什麼從睡在我房間的你的嘴裡說出那個名字。”

卡西斯低聲細語地笑了。

但那顯然不是快樂的微笑。

我仰望著卡西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然後又慢慢地吐氣,把躺著的身體起身。

"沒有其他意義。只是在睡夢中產生了錯覺。"

我本來希望卡西斯不再說這個事情,但這次卻沒能如願。

“這樣看來,你在世界樹城堡也叫我迪恩。”

和解會的最後一天,是天亮前的淩晨。

正如卡西斯所說,當時我也誤以為他是迪恩。

但那是因為時隔3年才見到卡西斯。

再加上當時他的臉被黑暗吞噬,所以看到有壓迫感的氛圍和體型,產生了誤會。

"看來你是做了迪恩的夢啊。”

乾澀的聲音讓人感到冷漠。

我覺得這個氛圍很沉重,我覺得現在說什麼話都不能說明我內在的想法,所以我只好沉默。

我為了給他騰出位置,我打算完全從床上起來。

但是卡西斯的雙手從上到下蓋住了我拄著床的手。

之後他和我之間的距離縮短了。

我反射性地往後退了身體,但是卡西斯上身向前傾,反而比剛才更近。

結果,我好像被他困住了一樣。

"難道到目前為止一直在等迪恩.阿格里奇嗎?”

凍著的金色眼睛從正面貫穿了我。

我輕輕地咬了嘴唇。

我的手被卡西斯緊緊的抓住,我想試著動一下,結果是動不了的。

卡西斯做出這樣的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我看來,剛才在睡夢中喊出迪恩的名字的我的聲音,似乎是在等待著迪恩的到來一樣。

但是,無論卡西斯現在想什麼,這都與事實不符。

我不知道在阿格里奇的最後一天,迪恩怎麼樣了。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但我想,如果他還活著,一定會來找我的。

不管離開阿格里奇的我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是迪恩他肯定會不顧一切來找我的。當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眼前的黑色形體時,我以為迪恩來找我了。

這就是我無意中說出迪恩名字的原因。

"……不是這樣的。"

那一瞬間,我一邊死心塌地,一邊覺得好笑地心裡咯噔了一下。

在佩德里安期間,我一直想著迪恩可能會來找我。

所以我並不認為在卡西斯身邊就是我的真正終點。

不知為什麼,我自己想的我的結局是被迪恩殺死。

"……那個人和你的關係有點奇妙。"

沉甸甸的冷冰冰的,又一聲尖厲的聲音刺進了耳膜。

“那天你除了蘭特.阿格里奇外,從未問過其他人。也沒有問迪恩.阿格里奇。"

屏住呼吸的視線深深地凝視著我的眼睛。

就像不會放過從我身上暴露出來的任何弱點一樣。

"所以那天我說了。一切都是如你所願。"

但是,我就算聽到卡西斯的這句話也沒有放心過。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希望迪恩死在那裡,還是希望活在那裡,至今我還不知道。

"想回到阿格里奇嗎?”

低沉而微小的聲音隨著呼吸飄散在空中。

握住我的手勁更足了。卡西斯在近距離說道,嘴唇好像馬上就能碰到.

"但我是不會讓你走的。”

聽到那句話的瞬間,我的心臟就繃緊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