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89

視野一下子高了很多。

因為卡西斯就像在別館內一樣抱了我。

"……我不是說我不能走路。"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因為卡西斯感到慌亂並提出抗議,他瞟了我一眼。

"是嗎?你都沒有說清楚,我當然會誤會啊。”

啊,我哪裡說得不清楚,真是的…

"你現在知道了吧,能把我放下來嗎?"

"剛才你步行到別館和本館之間晚了五分鐘,還是這樣走的更快一些。”

冷漠的說完後,卡西斯開始移動腳步。

這真是單純地在計較高效率、低效率的語氣,現在根本就不適合反駁他。

這次我不管說什麼,他肯定又會當成耳邊風。

"哈啊…"

是啊,放棄跟他計較可能更舒服一些…

最終我嘆了口氣,將下巴搭在了卡西斯的肩膀上。

因此,從正面很自然地看到了不久前見到的奧爾卡和潘朵拉。

他們看著我們,嘴張得比剛才還大。

圓睜的眼睛好像馬上就會滾落下來。

一看到他們的樣子,我又啞口無言了。

"你真的完全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啊……”

稍後我也不知怎麼回事的就死心了,就喃喃自語。

"在這種情況下,我只是沒有將這些放在眼裡而已。”

卡西斯平靜地回答。

我抬起頭看著晴朗的天空。

也許是因為心情的原因,比起剛才倒行逆施的這條路,現在的天氣似乎變得更晴朗。

但當再次視線下降時,發現來往於佩德里安內部的人們或大驚失色,或像石頭一樣凝固地望著這邊。

恰好出現在視野中的希薇婭看到卡西斯和我,也感到十分驚訝。

她馬上欣慰地笑了笑,又悄悄地往後退了一步消失了。

啊……

我感到了無法形容的心情,把臉埋在了卡西斯的肩膀上。

***

去露臺透透風,在那裡發現了意外的人。

橄欖色的頭頂像保護色一樣,與周圍的草和樹葉融為一體。

也許是感受到了我的存在,在露臺下的她抬起了頭。

"啊,您好!"

奧琳以恭敬的姿勢向我打招呼。也許她假裝不是這樣,但面對我內心卻動搖了,從她的行動中我感到了困惑。

"嗯。你好。"

我也先和奧琳打招呼後問道。

"為什麼在這裡啊?”

我從阿格里奇前往佩德里安時看見了她後,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見過她。

除了見到里謝爾時暫時去了本館外,我一直待在別館裡。

因此,我們沒有見過面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現在在我住的房間的露臺下,像看哨一樣站著。

"有命令要加強管理別館。"

啊,是因為奧爾卡嗎?

一聽這話,想起往事,我若有所知地點了點頭。

"別館周圍的警戒是不夠的,所以從現在開始各個地方都有看守別館的手下。我負責了這個地方。"

奧琳這樣解釋後,表情有些陰沉,總覺得她不好意思。因為奧爾卡的事情。

據說,奧爾卡偷偷躲進分館時,他們也因為卡西斯的命令站崗。

但是錯過了奧爾卡,不小心讓奧爾卡進來了,似乎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對於他們來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雖然奧爾卡這個人不怎麼起眼,但他畢竟是小說的男主人公。

首先,白衣"魔獸師"的威名並不是白來的。

到目前為止,奧爾卡的身體能力非常出色,因為他從未因為魔物受傷或者死去。

特別是他的敏捷和隱藏機智的能力,在三名男主人公中肯定是最突出的。

因此,只要奧爾卡下定決心,其他人自然很難抓住他。

那時,遠處傳來一點噪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別館的後院似乎又發生了一場騷亂。難道又是奧爾卡嗎?

剛才聽說他還想要躲進別館,結果被發現了。

為什麼他非要進這裡來……

他出沒的區域在後院那邊,更讓人不放心。

因為那裡和上次偶然遇到奧爾卡的露臺相隔不遠。

看他一直想去別館的後院,不管怎麼說他好像把上次我所在的卡西斯的房間誤認為是我的房間。

難道他已經察覺到我是毒蝴蝶的主人嗎?

所以才那麼想進別館的嗎?

帶著這樣的想法,我把視線固定在了能聽到噪音的地方。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守護你,請放心。"

看到這樣的我,不知想了什麼,奧琳用比之前更充滿力量的眼神看著我說道。

她的臉上甚至帶著使命感。

那個樣子真是令人信服。

不管怎麼說,奧琳似乎認為應該從奧爾卡或其他危險因素中全身心地保護我。

也許她看到我來到這裡期間一直像病雞一樣病殃殃的樣子後,也覺得我軟弱無比。

或者,因為卡西斯把我當成病人,所以有可能被卡西斯感染了。

嗯,不管是什麼情況,心情都變得有點微妙。

我微笑著對她說聲謝謝,然後又回到了房間。

***

後來才知道,奧琳不是姓而是名。

原來她的全名叫奧琳.奧琳亞,和她的姓氏相似。

因此,從小開始,就因為"奧利.奧利""奧琳.奧琳"等名字被取笑。

因此,與其這樣,還不如乾脆把姓氏改成奧琳,一直延續到了今天。

因此,現在本人也更願意用自己的姓來稱呼自己。

這是奧琳跟我說的。

據說,作為參考,卡西斯叫手下的時候不會叫姓,會叫名字。

雖然不是很有營養的對話,但這種對話也並不意外。

每次我和她說話的時候,奧琳總是很驚訝,但她總是認真的回答我問題。

當然,我也不是經常和她搭話。

只是偶爾去露臺透透風的時候,知道奧琳在下面,所以也不太好意思直接無視她。所以只是簡單地打個招呼而已。

而且和她聊天的話還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因為自從與里謝爾見面後,我經常一個人陷入沉思。

“即使這樣,現在也應該說清楚了。這是關於阿格里奇的消息。”

那天聽到的話每天像回聲一樣在腦海裡迴蕩好幾次。

"卡西斯說,不管你選哪一方,只要你願意就行,你選擇吧。想聽嗎?"

我想,如果當時我做出了不同的回答,也許心情會比現在輕鬆一些。

但是即使重新回到那個瞬間,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因此,我現在這麼苦惱也是因為我自己。

因此,每當我在露臺或房間裡時,總是獨自陷入沉思。

沉思了很久,之後我進入了卡西斯的房間。

他不在這裡,也不在別館。

卡西斯最近也一直在給我注入元氣。

他對我所做的事我還不明白該怎麼解釋。

每當卡西斯親吻我的嘴唇,讓我體內流淌出像他一樣的潔淨的氣息,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溫熱,頭腦也會變得清醒。

從某些方面來看,好像黏在胸前的汙物似乎得到了淨化。

剛才卡西斯離開之前也跟我做了同樣的事情。

但是,他只是單純地給我注入元氣,並沒有做其他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