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80

"手變慢了。還剩一半多。再吃一點吧。"

"正在吃…"

雖然瞬間產生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的想法,但是並沒有心情跟他鬥嘴,只是默默地吃飯了。

剛才還見到了希薇婭,也許佩德里安的其他家人也知道我醒過來了。

那麼他們會怎麼想呢?

把我想成毀滅家族沒良心的人?

還把自己父親置於死地的人?

我認為,雖然其他人不知道,但里謝爾應該知道我所做的事情。

所以在和解會的時候也會對我投來如此奇妙的目光吧。

因此,站在他的立場上,他不接受我的可能性更大。

因為我的行為與悖倫沒有區別,這與佩德里安的信念是相反的。

因此,我覺得希薇婭的反應令我意外。

但是不管他們怎麼想我,其實這些並不重要。不管卡西斯成功說服他們成功還是失敗,都無所謂。

即使卡西斯因為我而處於尷尬的立場,我也不會介意。

因為這是他選擇的事情。

而且更直率地說,另一方面,我似乎也想看到卡西斯因為我而為難的樣子。看來我還是阿格里奇的人,血濃於水啊。

我竟然也有這種不良的嗜好。

再說了,我仍然無法確定卡西斯帶我到這裡來想做什麼。

明明聽他說的話是我這輩子再也不到的話……

不知道該不該將其定義為"熱烈的告白"

他是否在同情我?所以也有可能是以在路上撿回快要死去的動物的心情把我帶回來的。

但是一想到白天那要讓人窒息了的的接吻,就好像喜歡我一樣。

但是剛才不是我先開始的嘛。像我這樣的女人那樣明目張膽地先誘惑別人,不可能不會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我不想再吃了。我想一個人待著,你出去吧。"

不管怎麼說,事實上這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而且我還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待多久。

另外,雖然不知道卡西斯的治癒能力有多強,但救出從內心開始腐爛而死去的人,反正是不可能的。

因此,卡西斯也比較容易地對我說"剩下的時間要給自己"

儘管如此,卡西斯還是第一個懷著完整的真心對我說這樣的話的人。

因此,我覺得我把剩下的時間給他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正如卡西斯所說,反正那也是我拋棄了自己的時間。我屬於自暴自棄。

"事先已經向手下下達了指示,所以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不會有不便。如果有什麼需要,就叫下人。"

卡西斯看到我吃的東西後,覺得吃這麼多已經足夠了,就請人收拾桌子了。

"除此之外,如果有需要我的事情,隨時都可以說。因為我的房間就在對面。"

"什麼?"

接著,聽了他的話,我不由自主地懷疑並反問了起來。

"這對面就是你的房間?"

"是的,我也會在別館待一段時間的。"

"怎麼了?"

卡西斯凝視著我的提問。

"我不在的時候,你有什麼困難的話,會讓我措手不及的。"

卡西斯泰然自若地說了一句,眼神沒有絲毫變化。

我懷著疑惑的心情問他。

"我問一下,有沒有住在這棟別館裡的其他人呢?"

"沒有。"

這一次,卡西斯也用沒有感情的聲音回答了問題,甚至讓人覺得毫無波瀾。

所以說,今後我和卡西斯單獨使用這個別館。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糾正剛才的想法。

這個人好像一點都不在意別人怎麼想的。

***

阿格里奇的消息很快傳到了其他三個家族中。

"是嗎?真怪。"

琉扎克.加斯托爾只是那麼不以為然地做出一次反應,就此再也沒有關注這個消息。

因為其態度不溫不火,向琉扎克傳遞消息的心腹反而感到驚慌失措。

"反正我也不是首長。母親應該會看著辦吧。"

但是這句話也有道理。

反正決定家族所有事情的是首長的任務,所以琉扎克不應該說三道四。

而且,他本來對別人的事情也不感興趣。

要說蘭特.阿格里奇,我記得去年參加五家聚會的母親冷冷地評價道:"如果世上還有鬼的話,那對於生怨的靈魂們來說,他是應該死一百次的人。死一百次都不夠。"

但是真的死了嗎。果然壽命不長啊。

琉扎克沒有特別的感觸,只是這樣想。

但是在聽到這個消息的瞬間,在和解會上見過面的羅莎娜.阿格里奇和她的傲慢的弟弟浮現在腦海裡。

琉扎克本想問他們怎麼樣了,但沒問成。

"此次雪崩的受災規模如何?"

"根據新的統計……”

他拋開思緒,邊聽心腹的說明邊走。

***

"什麼?阿格里奇滅亡了?"

諾爾貝爾提姆手中的叉子掉了下來。

上面放著的鮮奶油黏著的草莓也掉到了膝蓋上。

雖然衣服上黏上了白色奶油,弄髒了衣服,但諾爾已經看不到了。

因無法忍受困意而閉上一半的眼睛不知不覺也變清晰了。

"那麼露娜呢?"

"露娜嗎?露娜是?"

"傻子!我說的是我的女神。"

他就像天塌下來一樣,揮舞著雙眼大喊。

諾爾的表情似乎是在說,其他事情不管怎麼樣都無所謂,只要露娜完好無損就可以了。

啊,聽到這麼重大地消息,要問的只有這些嗎?

向諾爾轉達阿格里奇的事情的丹特反問道:"難道?"

"莫非您說的是羅莎娜.阿格里奇小姐?"

“是啊,我說的就是露娜!”

丹特覺得不可思議。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如此理直氣壯地宣稱羅莎娜.阿格里奇的所有權歸他所有?

而且說的是露娜,也不是羅莎娜阿格里奇,難道這次是月亮女神的名字嗎?

雖然與莎娜很般配,但也不是給他所帶的娃娃取名字,而是把正常人的名字這樣隨心所欲地改名,這似乎有點過分。

"什麼時候開始阿格里奇小姐是諾爾的露娜啊?"

"從第一次見到的時候開始!我一眼就感受到了這是命運的安排!"

"和解會的時候她不是已經爽快地拒絕了嘛,您還這樣。"

"誰被拒絕了!她不是收下花了嘛!”

"真是的,只是收了花,又不是接受您的心意。"

哎呀,又開始了。

丹特在意識到諾爾開始強詞奪理之後,長歎了一口氣。

真是個戀愛傻瓜啊。無藥可救啊。

在和解會的最後一天,諾爾看到美麗的羅莎娜.阿格里奇,一見鍾情。

就這樣還好了呢。

但是諾爾在宴會現場流鼻血後,又為了給莎娜送花,把在世界樹城堡裡盛開的鮮花漫無目的地摘來。就這樣,諾爾做出了讓人無法理解的野蠻行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卻說不好意思親手把那朵花送給莎娜並纏著丹特去送。

因此,丹特成為了愛情守護天使。

近距離看到的羅莎娜.阿格里奇比想象的要美很多。

難怪在與她近距離對視時,就連美醜的標準模糊的丹特也一時驚慌失措,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

但是她似乎對丹特送的花和送花的主人都沒有興趣。

甚至她有其他急事,連丹特要說的話都沒聽就離開了。

後來才聽說阿格里奇的人先離開了世界樹城堡。

此後,諾爾不知怎麼又開始折騰他了。

一想到那時候,丹特故意氣怒諾爾。

"即使按照諾爾的主張說當時不是,但這次真的結束了。沒關係,都是那樣的。初戀是無法實現的俗語不是白有的吧?”

"啊,不是的!我的露娜!我們還沒有結束!"

諾爾可能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沖擊,含著眼淚盯著丹特。

他對於世間所有事情都感到厭煩,但是他對羅莎娜阿格里奇這麼上心。

真的讓人無奈啊。

丹特想這次能持續很久,咂舌了。

"丹特,你又弄哭諾爾了嗎?”

就在那時,如春風般的美聲在耳邊響起。

出現在諾爾和丹特面前的是一個有著金髮的金髮美麗的少年。

"尼克斯!"

以夜晚女神的名字命名的他,是諾爾最心愛的玩偶。

尼克斯有著和他名字一樣耀眼的美。

"露娜竟然不見了。在別人搶走之前,我本想搶走來著!"

"露娜的話是不久前你說過的那個女人?"

"嗯,我的女神像你一樣美麗。"

丹特今天也皺著眉頭看著看起來關係不錯的兩人。

他用多少厭惡的眼神凝視著尼克斯。

"呵嗯,是諾爾一見鍾情的女人嗎,真讓人好奇。要我給你找嗎?"

"真的嗎?能找到嗎?"

"當然了,我不是你做的最完美的人偶嘛。”

尼克斯看著諾爾微微一笑。

一瞬間他的眼裡,有點扭曲的寒光,一掠而過。

但諾爾沒有察覺到這一點,只是單純地高興。

當時唯一知道尼克斯本性的丹特看到那個樣子就皺起了眉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