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9

過了一會兒,他悄悄地拉上窗簾,離開了房間。

"哥哥!"

在外面等待的希薇婭出現在眼前。

"是醒了嗎?那我可以進去看看嗎?"

她像剛才見面時那樣,充滿好奇的眼睛在發光。

希薇婭從以前開始就對莎娜感到好奇,想見她。

自從卡西斯把3年前在阿格裡奇見到的莎娜的故事告訴希薇婭後,就一直如此。

"再過一段時間吧。”

聽到卡西斯的話,希薇婭露出了失望的神色。但是她馬上開心地笑著,勇敢地邁開了步子。

"那我就邊等邊準備鮮花了。作為歡迎之意。"

卡西斯看著這樣的希薇婭微笑著。

希望莎娜在佩德里安期間也能像希薇婭一樣露出燦爛的笑容的想法。

***

"哈啊……"

我從嘴唇中間吐出了從內心湧上來的深呼吸。

感覺被熱水浸泡的身體變得柔軟鬆弛。

積壓的疲勞似乎一下子就消除了。

在馬車裡也一直睡覺,直到現在還在床上睡醒的人有什麼疲勞呢?

活到現在第一次睡這麼多覺,我也覺得很神奇。

是不是補足了之前沒睡好的覺呢?

我把胳膊放在浴缸裡,慢慢地閉上眼睛就睜開了。

她拒絕了那些說會幫忙洗浴的手下,覺得自己一個人進來洗浴是正確的選擇。

然後突然從嘴裡蹦出了嘲笑。

本以為明天死去也不錯,但沒想到以如此滿足的心情洗澡,真是可笑。

這裡的浴室和之前我所在的房間一樣大而整潔。

浴缸裡的水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彌漫在密閉的室內。

在聞到接近花香的味道時,突然想起了剛才見到的希薇婭的臉。

***

"啊!醒了。"

一對上眼,她就對我開懷大笑。

希薇婭的微笑使我停了下來。希薇婭輕步向我走來,就像一隻跳舞的鳥。

"這朵花怎麼樣?"

然後馬上提出了這樣奇怪的問題。

星星般閃爍的眼神中飽含著對我的好意和喜悅。

"哥哥讓你多休息一會兒,所以我就沒有叫醒你,只是想把花放在房門前。"

我靜靜地俯瞰像雲雀一樣鳴叫的希薇婭。

"一睜眼看花心情就會變好。是吧?"

她臉上一點褶皺也沒有。話語或眼神都那麼親切,一瞬間覺得她和我其實早就認識了。

"所以本打算去庭院挑選最漂亮的花,但一想到要收花的人,我就覺得我所珍惜的花兒們的美麗就褪色了。"

希薇婭比我想像的更加開朗可愛。所以我只能默默地俯視這樣的她。

"所以非常苦惱,所以花費的時間比想像中要長…”

之後,耳邊活潑響起的她的聲音漸漸平息下來。

希薇婭終於恍然大悟,閉上了嘴。

"啊,對不起。"

她看我的眼神中流露出困惑和難堪。

"本來應該先做自我介紹的,我沒有頭緒,一個人竟然說起來了。"

希薇婭似乎在擔心我會不高興,但我的心情一點都沒有受到她的影響。反而變開心了?

"嗯,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當然知道。

和解會時我已經見過她了。

即使沒有在和解會上看到她,看到希薇婭的銀髮和金色瞳孔,也只能聯想到卡西斯。

"這次一起參加了維德吉拉城堡的和解會…”

"希薇婭。"

把她的名字說出來幾乎是無意識的。

聽到我的話,眼前的人頓時停了下來。

但這只是暫時的,希薇婭在臉上畫出了比剛才更燦爛的微笑。

***

"呼……"

我看著浴室的天花板,沉浸在微妙的情緒中。

剛才看到的希薇婭毫無瑕疵的燦爛微笑浮現在眼前。

原來小說中,這時候的希薇婭不是那種擁有陽光和活潑的少女。

因為那部小說的體裁是連夢想和希望都沒有的。是沒有營養的小說。

而且希薇婭作為19禁的女主人公,隨著小說的開展,逐漸失去了純粹和開朗。

但是最終得知哥哥被阿格里奇殺死的事實後,悲痛地流著血淚決心報仇。

但是看到如此活躍的希薇婭,心情自然變得微妙。與看到成熟的卡西斯時有著相似的感覺。

即便如此,在和解會時似乎還是一副成熟的樣子,但這樣看來,希薇婭也顯得有些稚嫩氣派。

這樣看來,和傑瑞米同歲。

“……

撲通──

我從頭到腳浸入水中了。

咕嘟咕嘟、水面上的水泡和腦海中的思緒也一起散開了。

***

洗完澡看外面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浸泡在熱水中,渾身酸軟無力。

剛才女僕問我要不要選一下要穿的衣服。但我拒絕了。唉,現在有點後悔。

我大概把浴袍披在身上,慢慢騰騰的走到沙發上。

本想坐一會兒,可又睡著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有人正要把我抬到床上。

"……你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我都不知道的事情?"

用沙啞的聲音小聲吟唱後,卡西斯抱著我移開視線。

"這樣一睜眼不過多久又睡著,這根本就不正常嘛。卡西斯你不會是為了不讓我逃走而故意用了什麼我不知道辦法吧?"

可能卡西斯不是想讓我恢復體力,而是想讓我睡著。

這時卡西斯平靜地說:"不要想沒用的事情。"

"這說明你的身體需要休息。"

仰望著他那雙充滿陰影的眼睛,我把視線移開了。

"放我下來吧今天睡的夠多了。"

卡西斯沒有馬上把我放下來,而是又回到沙發上讓我坐在上面這樣看來,時間過了多久?

希薇婭說洗完澡後再見面,說會在其他房間等我的。

"你的妹妹呢?"

"剛才把她送回去了。”

果然太晚了,就這麼回去了。

但是幸好還沒有等到現在。

當然,沒有跟她約定好,只是希薇婭單方面說出這樣的話就離開了……

即使這樣,看到她的笑臉,我也沒能拒絕,所以下次再見面,難道要說對不起嗎?

"肚子餓了吧,我叫人送點吃的過來吧。”

卡西斯沒有問我的意思,而是動起來了。

看他的臉色,我就知道我不得不吃。

在這裡說肚子不餓也是行不通的,我也是通過多次的經驗才知道的。

"這裡是佩德里安嗎?"

"嗯,是你所想的那樣。"

最後我按照卡西斯的旨意吃了晚飯。

但是依然沒有食欲,白摸著手中的勺子開口說話。

"你妹妹好像非常歡迎我。"

"好像是那樣。”

卡西斯不冷不熱地回答,他臉上什麼也讀不出來。只是他的眼神更柔和了些。

希薇婭竟然歡迎我。

現在桌子的一邊放著她剛才送我的花束。我瞥了一眼它。

我很好奇卡西斯跟希薇婭說了些什麼話。

我應該感歎讓妹妹如此熱情款待我的卡西斯的手段與眾不同嗎。

我來到佩德里安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或意圖。

因為正如卡西斯所說,無論去哪裡都無所謂。

沒有可以去的地方,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所以其目的地是佩德里安也無所謂。

雖然莎娜跟隨卡西斯來到了佩德里安,但她並不認為這裡是最後的終點。

如果跟她說一起走的人不是卡西斯,她也不會拒絕。

"我感覺這裡非常的安靜,一點動靜都聽不到,幾乎沒人吧?"

"因為這裡是招待客人用的別館,所以平時不使用。"

果然不是本館。

把我送進別館大概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身體的毒氣,再次失去控制,毒氣再次肆虐到周圍。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是阿格里奇的人,進入佩德里安後不能不關注別人的視線。

當然,卡西斯在移動到這裡的路上也毫無顧忌地行動,但不管怎麼說,那是在外面的事情。實際上,進入佩德里安的現在,卡西斯也沒有把別人的視線放在心上。

出於這種想法,我呆呆地看著卡西斯。

之後,卡西斯不知怎麼了突然瞪大了眼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