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68

蘭特和迪恩同時互相攻擊。

結果,迪恩的劍刺到了蘭特的胸口,蘭特的短劍刺中了迪恩的脖子。

看到從旁邊出現的她們,不知為什麼,迪恩的動作被暫時放慢。

接著,迪恩拔出了鑲嵌在蘭特胸前的劍,並咬住了他的身體。

這些都是瞬間發生的事情。

"呵呵,呃…"

蘭特抓住血流如注的心,發出了充滿痛苦的呻吟。

相反,迪恩則安靜地退後,確保了與蘭特的距離。

但是,在接下來的瞬間,他抓住流血不止的脖子,將身體推倒在地。

榭菈看到兩人那樣的樣子,一下子就吸了口氣。她用顫抖的手捂住嘴。

不知道之前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大家都第一次看到滿身瘡痍的蘭特和迪恩,所以大家是驚訝不已的。

怎麼都鎮靜不下來。

雖然兩人的狀態看起來差不多,但迪恩似乎更危險。

與佈滿血絲的眼睛蘭特不同,迪恩好不容易從座位上站起來。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靠在劍上保持直挺挺的姿勢,是迪恩的風格。

這該死的傢伙……

蘭特心如刀絞,怒目而視,罵著迪恩。

發現從地下監獄逃出偷偷向秘密通道移動的蘭特的就是迪恩。

兩人不分彼此,互相攻擊。

父子之間的血緣已經斷了。蘭特和迪恩就像一生一世的宿敵一樣,兩人為了殺死對方,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激烈地交戰。

然後結果就是這個。

"榭菈……!"

榭菈看到蘭特的紅眼睛後感到一陣驚奇。

"快,快,過來扶我。"

他命令得恰如其分。

"得快把那傢伙給殺了……”

蘭特想趁迪恩無力的時候趕緊殺掉他。

迪恩曾是蘭特最信任、最疼愛的孩子,但現在卻成為了比任何人都危險的天敵。

為了不留下後患,現在必須馬上殺死。

找到蘭特後撲上去的迪恩是真心想殺死他的。他正竭力想殺死他的父親蘭特。

如果剛才迪恩沒有猶豫的話,現在倒在地上死去的肯定是蘭特。

因此,榭菈現在出現在眼前,對蘭特來說,是莫大的僥倖。

"媽的……如果想利用秘密通道,得必須到我的辦公室……”

雖然蘭特目前所處的狀況不是很好,但他還是認為人不應該就這樣死去。可以讓母親替女兒贖罪。

如果早一點得到某人的幫助,從地下監獄逃出來就容易了。

但是,蘭特現在無法相信任何人。

因為他最信任的子女迪恩和莎娜都背叛他了。

而且,剛才在審判房間裡的陣法是長女格麗塞爾妲布的法。

那麼,到底有多少人背叛他了呢?

你們這些忘恩負義的傢伙!

疑竇初開,兒女無一人可信。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可以相信榭菈。她是個溫順的女人,一直都是聽蘭特的話的。

"為什麼就傻傻的站著?快點過來扶起我。"

榭菈緩緩地呼出了憋了一段時間的氣息。

剛開始因為困惑,頭和身體都凍僵了,但很快就能瞭解現在她眼前的情況。

"夫人,從這兒走過去太晚了,快從那邊走過去吧。"

這時,艾米麗站到了前面。

蘭特都不知道艾米莉在這裡,他更加炯炯有神地燃燒了雙眼。

"你不是莎娜的母狗嗎? 怎麼在這兒呢?別胡說八道,滾蛋!滾蛋!"

幾乎達到極限的身體現在連說話都覺得吃力。

伴隨著各種喘息聲,每說一句話,嘴裡就充滿了血腥味。

"榭菈,你想死嗎?還不快點過來嗎?"

蘭特感到心急如焚,再次催促西榭菈。

艾米麗覺得需要處理蘭特,但在她出面之前,榭菈先說話了。

"……我為什麼?"

"什麼?"

蘭特懷疑自己的耳朵並反問道。

榭菈身後的貝斯小聲喊道:"夫人!"她也露出吃驚的神色。

相反,榭菈卻一副沉著的臉。

蘭特滿身破爛,流著血還嚇唬她,她呆呆地張著嘴。

緊握著衣角的榭菈的手和緊咬的嘴唇微微顫抖。

看到蘭特的期間,原本有些害怕的心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跳動。

但她沒有停下來,繼續說下去。

"我為什麼要幫助殺死我的兒子,把我的女兒弄的不幸的你?"

蘭特現在的表情很值得一看。

他因為榭菈的反抗感到很驚訝。

"你有什麼理由活在這世界上?"

她一生就像一個美麗的娃娃。

榭菈對蘭特總是很順從,總是默默地遵從他的意思但是,但是……

"殺害我孩子的你為什麼要活著?”

榭菈硬氣起來了。

榭菈用幼小的眼睛看著蘭特,這是她從未有過的覺悟。

蘭特看到那雙眼睛的瞬間, 他想到了莎娜的身影。

現在看來,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該死的臭婆娘……!你以為我會放你一馬嗎? 我要把你女兒還有你的四肢都砍掉,把內臟挖出來,殺掉!"

蘭特翻了眼並吐血,說出咒駡的話。

榭菈硬撐著身體。

但是她一次也沒有搖晃過身體,也沒有閉上眼睛。

"我,我……"

這時,手裡還緊握著血如噴泉般噴出的脖子,呼吸平穩的迪恩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我要殺了……”

但是,他卻寸步難行,再次彎下了膝蓋。

但迪恩的目光卻放在了蘭特身上。

蘭特看到這樣的迪恩後吐出了血。

"你還活著呢,蘭特.阿格里奇。"

陌生人的聲音刺進耳膜就是那時候。

蘭特突然停止了呼吸,轉過頭去聽聲音。

"你這傢伙……"

在和解會的最後一天,神鬼般地出現的卡西斯.佩德里安現在再次站在他的面前。

沒有任何感情,一雙金色的寒冷眼睛看著他們。

在與血肉模糊的迪恩視線相碰的瞬間,卡西斯的嘴唇變得緩慢。

"聽說在地下監獄就開始追上了蘭特,所以想給你一次機會來著,難道還不夠嗎?"

那句話使睡在迪恩眼睛裡的火焰再次平靜地搖晃起來。

但是他已經無法控制身體了。

"那就輪到我來了。"

卡西斯毫不留戀地轉移了視線。

"夫人,請走吧。"

艾米麗不失時機地對榭菈說。

卡西斯的視線暫時觸及到了榭菈的臉部。

但他什麼話也沒說,轉過頭來。

榭菈仔細打量了一下虎視眈眈的蘭特和不知不覺昏倒的迪恩。

之後她咬緊了嘴唇。

---

看到麻麻的反抗感動到快哭出來ㅠ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