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60

"媽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蘭特急忙從宴會廳走出來的路上粗暴地破口大駡。

他的臉上充滿了衝擊、混亂和驚訝。

"卡西斯.佩德里安已經死了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幸好周圍沒有人,不然說不定會發生見血的事情。

蘭特已經失去了冷靜,已經什麼都顧不上了。

畢竟他是一直覺得卡西斯已經死了,活人突然在他面前出現,不氣死才怪呢!

就像剛才傑瑞米說的那樣,肯定是目睹了鬼魂的心情。

突然,從遠處看到了諾爾.貝爾提姆走過來的樣子。

他可能還想再參加一次宴會。

我在蘭特發現諾爾之前就說話了。

"父親,請冷靜。"

"你覺得我現在能冷靜下來嗎?"

自然地引導蘭特轉向後,諾爾•貝爾提姆的身影從視野中消失了。

就這樣,切斷了蘭特和諾爾碰頭的機會。

"父親當時不是也用雙眼看得很清楚嘛。他分明死在我手裡了。"

"雖然如此……那剛才看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是回憶起當時的情景,蘭特的聲音比前些時候稍微穩定了一些。

但是,其中仍然包含著混亂。

"真的已經死了,那是假的吧。"

蘭特立刻皺了皺臉。

"那就是說那是替身嗎?但是那股勁頭分明是佩德里安的人。說那是雙胞胎我也信了。"

"也許真相比想像的要單純。"

我感到蘭特心裡開始起疑了。

結果他無法否認我接下去的話。

我從正面直視蘭特的雙眼,輕聲細語地說道。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有能像真正活著的人一樣製作精巧人偶的人嗎?"

那一瞬間,蘭特的瞳孔裡凝結了。

他和我不知不覺地停住了腳步。

"人偶……你說是人偶嗎?"

蘭特的反應超出期待。

看到他僵硬的臉龐,似乎覺得我現在的講話確實存在于現實生活中。

當然了。蘭特迄今為止一直不斷嘗試著與貝爾提姆交談,就是為了做沒有感情的人偶。

"不記得嗎?不久前我不是也說過佩德里安和貝爾提姆有過交談嘛。"

我只是觸碰了蘭特內心深處的部分,點燃了他的不安和懷疑。

"其實,我也覺得奇怪……雖然最近才知道這兩個家族有交談,但也許是從避開別人的視線之前開始秘密聯絡的。

當然,我向蘭特洩露的是假情報。

3年來,佩德里安和貝爾提姆從未有過引人注目的交談。

"不會是貝爾提姆吧…。”

蘭特的腦袋亂滾的聲音似乎能聽到這裡。

也許是因為他的頭腦中出現了一次混亂,他似乎不能作出正確的判斷。

我再次向他私語,說了一句像蛇一樣奸詐的話。

“在過去3年裡,佩德里安家族因失去接班人而陷入危機,里謝爾肯定也很苦惱,如果說是製作了和卡西斯.佩德里安長得一模一樣的玩偶,也是能理解的。”

***

正如預想的那樣,蘭特可能打算與諾爾.貝爾提姆見面,徑直轉向了貝爾提姆家族下榻的建築物。

但是,諾爾剛剛正準備前往宴會廳。

當然,莎娜明知事實,也沒有告訴蘭特。

莎娜通過毒蝴蝶確認他們的位置後走了過去。

突然──

強大的力量抓住她的胳膊就是那一瞬間。

莎娜意識到在黑暗中藏身的人是誰,沒有甩開他的手。

猛勁兒拉著她的胳膊,把她推到後面。

背後有冷冰冰的堅硬牆壁。

與此同時,她身前有一絲涼意襲來。

"……什麼鬼,你這是在做什麼?”

在突如其來的狀況下,但莎娜絲毫沒有流露出一絲動搖。

一絲漣漪都沒有的眼珠冷冷地凝視著眼前的臉。

他的紅眼珠似乎能看穿莎娜。

視野裡有燈光在閃動。

這是從宴會廳透出來的光。

因為和1樓的露臺幾乎背對著,所以從裡面傳來的音樂聲和說話的聲音非常低沉。

"我聽說卡西斯.佩德里安出現了。"

被燈光浸染的迪恩的臉冷得一般人是不能靠近他的。

不知是不是剛到世界樹,他穿的不是燕尾服。

莎娜突然聞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這時發現,被披風遮住一半的迪恩的左臂被染紅了。

恐怕是他在處理她委託的事情時受了傷。

但是莎娜對此並沒有感到任何興趣。

"好久沒見面了,高興嗎?”

反而引起她興趣的是他說的話。

也不是不知道卡西斯還活著,還表現出如此感情用事的樣子,真搞笑啊!

莎娜的嘴唇慢慢動,終於畫出了小弧線。

"明明那麼瞭解,為什麼還要問呢?"

慵懶的眼睛也帶著笑意。在花蕾綻放的微笑下,圍繞迪恩的空氣變得更加銳利。

"……我有時想殺掉你。"

與特有的冷漠單調的聲音不同,他的眼神中彌漫的感情比他更加激烈和兇猛。

嚓嚓──

從旁邊傳來某人的腳步聲,正是那時。

"沒想到連和解會宗旨都不知道的人會在這裡。"

低沉的聲音穿過冰冷的夜空,刺進了耳膜。

與此同時,握著莎娜胳膊的迪恩的手越來越用力了。

莎娜打斷了與迪恩相對的視線,轉過頭來。

我看見燈光下閃出的銀色頭髮在半空中飄動。一個有陰影的眼珠在她的記憶中帶著比以往更強烈的光彩。

筆直的視線直視著在莎娜面前威脅性地盤踞著的迪恩。

"用這種方式脅迫對方是阿格里奇獨有的問候法嗎?"

出現在視野中的是卡西斯•佩德里安。

直到這麼近還感覺不到什麼動靜。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卡西斯強行把迪恩的手甩了下來,這時,迪恩身上充滿了殺氣。但是卡西斯面無表情的看著這樣的迪恩。

脫去稚嫩的的卡西斯在很多方面都成長得驚人。此時此刻,從他身上散發出的不亞于迪恩的壓迫感已經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

看到這個樣子,蘭特•阿格里奇也肯定無法懷疑卡西斯•佩德里安是假的。

當然,在此次和解會上,蘭特不會與卡西斯單獨交談。

而且,蘭特這次肯定是見不到貝爾提姆家族的首長諾爾的。

因為莎娜會那樣做。

"迪恩。"

莎娜終於開了口。

在耳邊輕輕的呼喚下,卡西斯冷冷的目光再次投向了莎娜。

迪恩用各種感情碰撞、畫出裂紋的眼睛俯視她,不久又把暴跳如雷的氣息驅散了。

迪恩轉身後,莎娜也挺直了身子。

"謝謝您的幫助。"

她用一隻手抓住裙擺,向前面的人行禮致意。

"我叫羅莎娜.阿格里奇。請問您貴姓?”

如果別人看到現在的他們,肯定會認為這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卡西斯默默地看著這樣的莎娜。

在短暫的沉默之後,卡西斯終於慢慢動了緊閉的嘴唇。

"……我是卡西斯.佩德里安。"

他發出低沉的迴響聲。

"原來是佩德里安的貴公子啊。"

"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握個手。"

卡西斯不僅介紹了自己,還像莎娜一樣以沒有動搖的樣子向她伸出手。

"好的。"

莎娜一伸手,卡西斯就抓住她,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陌生的熱氣淺淺地滲透在充滿清涼感的皮膚上。

兩人注視著彼此。雖然感覺這樣的眼神很熟悉,但現在這種情況抵消了這種熟悉感,也給人一種陌生的感覺。

讓人產生這種感受的不只是眼神。

莎娜先把被他抓住的手抽了出來。

"如果是佩德里安的貴公子的話我也聽過,讓您看到我們兄妹吵架,真是羞愧啊!"

這時卡西斯的靜靜的金色瞳孔輕輕滑向旁邊。

那是不久前的的迪恩冷颼颼地走黑乎乎一掠而過。

"兄妹吵架?。"

"是的,所以佩德里安的貴公子不必太費心。"

"是嗎?"

卡西斯像自言自語一樣低沉地說話後,再次凝視了眼前的莎娜。

為迎接宴會,身穿華麗服裝的莎娜美得讓人眼花繚亂,在黑暗中獨自醒目。

但與此同時,她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仿佛就這樣無聲地倒在了夜晚的空氣中。

"不知不覺間夜深了。我得回房間了。貴公子是不是還得進宴會廳啊。"

莎娜表示要先離開,卡西斯沒有挽留這樣的她。

但是之後莎娜的肩膀上好像在哪裡經歷過一樣,沉穩的重量感下降。

"晚上空氣涼,披著走吧。"

她身穿薄款連衣裙,冰冷的身體突然感受到溫暖。

莎娜看著這樣的卡西斯。

兩人的距離比剛才更近。

很久沒有在近處看到卡西斯的面孔了。

也許正因如此,不知怎麼的,有一種難以用語言解釋的奇怪的感覺。

目光再次在空中交織在一起。

"和昨晚送的一樣…”

低沉的私語在其間蔓延開來。

"這個也不用還。"

聽了那句話,莎娜明白了昨天晚上那個人是誰。

先轉身的是卡西斯。

莎娜呆呆地站了一會兒,看著他遠去的背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