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59

第二天晚上,舉行了迄今為止最隆重的宴會。

蘭特和我,傑瑞米一起走向1樓的中央大廳。

"迪恩呢?"

"還沒有來呢。"

我的回答讓蘭特皺起了眉頭。

"這麼晚,真奇怪啊。"

"有那個傢伙也會很麻煩啊,還不如不來呢,就我們三個人也挺好的。"

傑瑞米怪里怪氣的說道。

因為要參加宴會身穿禮服的他展示了自己修長的身體。

幾年前還覺得傑瑞米的臉稚嫩呢,脫俗稚嫩的他現在比較成熟了,個子也長高了,都跟我差不多高了。

第一次穿正裝出席這麼有格調的場所,傑瑞米其實感覺特別不舒服,但現在好像已經適應了。

不知不覺中,傑瑞米像往常一樣輕輕的把繫在脖子上的領帶拉了下來。

也許是傑瑞米說的話讓蘭特不舒服,蘭特一直瞪著他。

傑瑞米也是越來越大膽了,現在在蘭特面前都不膽怯了。

我看著那個樣子,淺淺地笑了笑,然後向蘭特開了口。

"確實要比想像的要晚到啊,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的話使蘭特的面孔變得微妙。

他好像在想命令迪恩監視的物件。

我看著那樣的蘭特,笑眯眯的。

"但是請不要擔心。又不是別人,畢竟是迪恩哥哥啊。應該會在宴會結束之前到來吧。"

蘭特似乎接受了我的話,再次做出了表情。

當然,傑瑞米在旁邊不滿地撅起了嘴。

"那就進去吧。"

我和傑瑞米沿著蘭特的身後進入大廳。

宴會廳內都是壁畫。天花板上面也是壁畫,讓看的人眼花繚亂。

華麗的吊燈發出耀眼的光芒,在頭頂像銀河一樣閃爍,座無虛席。

除了甜美的音樂聲外在這裡聽不到任何聲音。

這種情況,以前也經歷過。

宴會廳內的所有人都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哇,看看這些臉…"

傑瑞米一邊看著發呆的人們,一邊滑稽地扭曲著嘴。

這時候我和別人一樣從僕人手裡拿了一杯酒。

正如事先預料到的那樣,沒有人接近我和我搭話。

在阿格里奇,我穿著便服到處走的時候,總是有很多人會屏息並停下腳步。

但是現在為了參加宴會還打扮成這樣,肯定有很多人因為我的美貌而失魂落魄。

我也靜靜地站著,和別人保持距離。

輕輕環顧四周,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的人映入眼簾。

在不太遠的地方,和家族的人站在一起的琉扎克.加斯托爾看著我。

這次臉皺得比昨天還重。

"真是的,快打起精神來。挺直腰,穿好衣服!"

這時,從宴會廳入口處傳來一個男人的急促聲音。

緊隨其後的是賴皮的聲音。

“不要嘛……我想回家吃尼克斯做的蛋撻……

“反正明天就回去了,為什麼這麼鬧騰?所以,尼克斯才會嫌諾爾煩吧。啊,真是的。不要再纏著我了,給我好好站著!"

我們進去後,也許是因為大廳裡變得非常安靜,從外面傳來的聲音特別大。

隨後在入口處出現的是兩名男子。

其中一人像樹懶一樣,幾乎把身體靠在旁邊的男人身上。

不知是不是突然感覺到了奇怪的氣氛,兩人抬起頭環顧周圍。

兩人中,扮演支架角色的男子被聚焦的目光嚇了一跳,想盡一切辦法把身邊的男人扶起來。

但是,他仍然只是茫然若失地瞪著眼睛,對情況一無所知。

盤曲的橘黃色頭髮和嫩芽般的明亮的綠色眼睛。

雖然成人了,但還有像少年一樣天真可愛地臉龐。

他是黃之貝爾提姆家族的首領諾爾。

似乎還沒睡醒,呆呆地移動的他的眼睛突然停了下來,這是下一瞬間的事情。

"哦…?"

焦點模糊的諾爾的眼睛固定在我身上。

之後,他的嘴就張開了。

"哦?"

朦朧的綠色瞳孔仿佛從睡夢中醒過來一樣,重新找回了閃耀的光芒,正是那一瞬間。

他抓住旁邊的男子的手臂哧溜一下滑了下來。

他軟綿綿的,像融化後流下來的冰淇淋,把身體靠在旁邊的男子身上.

看到那個樣子的我,有點失魂落魄,腿都軟了。

突然抱著他的的男人皺著眉頭低下了頭,然後馬上喊了起來。

“諾爾,鼻血…

"呃呃?呃?"

果真如這句話所言,諾爾的鼻子裡流著血。

但是,他只是一副神情恍惚的表情,似乎在驚恐地呼喊,卻仍然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諾爾幾乎是被旁邊男人的拖著,瞬間退出了宴會。

"什麼呀,那不就是神精病嘛。"

看著那個樣子,傑瑞米冷不丁地喃喃自語。

諾爾在這次和解會上露面時說的話是"嗯?"只有這句話。

而且還流了鼻血……

傑瑞米感到荒唐也是可以理解的。

總之,諾爾使宴會廳的氣氛又熱鬧起來了

當然,大多數人對他剛剛表現出的奇異行為議論紛紛。

蘭特似乎也覺得諾爾現在的樣子有些傻,只是嘖嘖咂舌,並沒有去搭理諾爾。

"姐姐,你不餓嗎?你要吃點什麼嗎?要不要我給你拿點啊?"

過了一會兒,傑瑞米提出了3個問題。他不去跟人交談,只是一直守在我身旁。

我在回答之前悄悄地把大廳的入口放在視野中。

佩德里安的人還沒有在宴會廳露面。

"好,那就拜託你了。"

傑瑞米很高興我指使他做點什麼,所以他樂呵呵地並走向設在宴會廳一旁的桌子。

蘭特轉過身來,正在與其他家族的人交談。怪不得時間比平時來得慢。

事實上,從剛才開始,我一直處於焦躁狀態。

不,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個叫做焦躁。只是心總是向著別的地方,而不是我現在所在的這個空間。

說不定現在的我在等什麼。

"啊!"

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急促的喘息聲。不知不覺發出的感歎聲緊隨其後。

像燈火通明一樣,以那個聲音為先導的喧鬧噪音在宴會廳裡蔓延開來。

聽到這個聲音,蘭特.阿格里奇也皺著眉頭轉過頭來。我也朝著嘈雜喧鬧的方向滑了滑視線。

熟悉的名字刺入耳膜就是那一瞬間。

"卡西斯.佩德里安!"

"什麼?是佩德里安的貴公子?"

"那是真的嗎?”

啪嚓!

玻璃碎裂的尖聲穿過嘈雜的噪音。

宴會廳內一片沉默,仿佛這就是信號一樣。

幽靜的寂靜彌漫在密閉的空間裡,連呼吸的聲音都能感受到。

洶湧的碧波湧上來。

緊接著,巨大的風暴就出現了。

在無數人的視線中,出現的是佩德里安家族的三個人。

昨天到達世界樹城堡的是里謝爾和他的女兒希薇婭。他就是過去3年間從未露面的佩德里安的貴公子卡西斯.佩德里安。

"天哪,這幾年沒見…"

正如有人小聲說的那樣,他很久沒有出現在這樣的正式場合了。

時隔3年才露面的卡西斯,不知何時已經超越了他的父親里謝爾,展現出了壓倒性的氣勢。

原本就很秀麗的臉龐,現在卻像20歲的青年一樣散發著完全成年男人的感覺,與3年前相比成長的肉體顯得更加結實和顯眼。

對於時隔許久才在正式場合亮相的卡西斯.佩德里安來說,現在好像根本不存在漏洞。

他正視正面的筆直的眼眸裡飽含著前所未有的深沉。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圍繞卡西斯的氛圍發生了最大的變化。

甚至有種被他周圍流淌的巨大水流壓死的感覺。

"姐…姐,我現在看到的是真的卡西斯.佩德里安嗎?"

不知不覺走近我身旁的傑瑞米結結巴巴地問我。

他露出一副鬼臉。

看到傑瑞米這個樣子,不得不確認蘭特的面孔。

我轉移視線,找到了在不遠處的蘭特。

正如預想的那樣,蘭特似乎受到了很大的衝擊,瞪著雙眼看著卡西斯。

他凍僵的臉上浮現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巨大驚愕。

我把那情景閃進眼簾,再次打滑了視線。

就在那一瞬間,遠處閃耀著燦爛的金色瞳孔和視線迎面而來。

卡西斯似乎在無數人之間也不難發現我,毫不動搖地正視著我。

現在這一瞬間,在這裡生活的人好像只有他和我兩個人。

滴答──

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時針在轉動的聲響。

我感覺到圍繞著我的時間好像剛剛發生了改變。

這是和他分開那天停止的時間又開始轉動的信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