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42

當我走到最後一個臺階時,映入眼簾的是像在等我一樣站著的迪恩。

"剛才只打了你一下,真感到可惜。"

看著他,我說道。

"如果卡西斯沒有救出母親,你打算怎麼辦?”

迪恩用一雙總是那麼安靜的眼睛俯視著我,厚顏無恥地回答。

"怎樣都行。"

該死的東西。

我冷眼望著眼前的面孔,咽下了湧上心頭的不快。我絕對不想對迪恩表現出感性的樣子。

"我不是說了嘛。"

迪恩朝這樣的我笑了。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讓人不禁心驚膽戰。

"我喜歡看你哭。"

果然,阿格里奇的人都精神失常。其中,迪恩屬於最危險的人類。

"真遺憾。"

我咽下心中的怒火,冷漠地走過去。

"在你死之前是永遠看不到的。"

我感覺到背後的視線緊追不捨,但我卻對此熟視無睹。

難怪覺得現在這個情況有點噁心。

我走在安靜的走廊上,然後把頭轉向旁邊。

抱著夜空的玻璃窗上,露出了不亞於剛才看到的迪恩的冷峻表情。

沒錯……這輕蔑和厭惡所指向的不僅僅是他人。

"是的,正如母親所希望的那樣,現在我也成為了優秀的阿格里奇。”

"我既是值得驕傲的阿格里奇,也是比誰都長得像的父親的女兒。"

就像生活中多次反復強調的話一樣。

映在玻璃窗上的我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比誰都像阿格里奇的人。

"好噁心。"

我小聲唸著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聽的話,不理睬玻璃窗裡的臉。

***

此時,卡西斯被關在幻境之間。

"不行…不能死,睜眼吧,拜託…"

與白天聽到的相似,間歇的哭聲震耳欲聾。

閉著眼睛的期間,不知是夢還是幻的景象浮現在眼前。

抱著某人哭泣的女人終於抬頭看了看他。

在充滿淚水的臉龐上浮現的強烈的怨恨和指責的感情一下子讓人窒息。

場面變了,這次出現了一個用比任何時候都冷冰冰的眼神俯視他的男人。

"你自己無法控制你的力量的話就像災難一樣。”

是啊……這是深埋在水下的記憶。

今後不能再在現在這樣的事上動用你的力量了。

第一次學會後悔的那天。愚蠢的他不得不自己動手吞下絕望的毒酒。

"我們是高尚的裁判佩德里安。別忘了那個名字的意義是什麼。”

"失去積極性的人只有滅亡。”

堅硬的岩石般的聲音從頭頂上壓抑著他。

但不知從何時起,耳邊響起的嗓音漸漸變得渾濁起來。

“從現在開始,我要對你實行禁制。”

卡西斯脫離了像沙城一樣破碎的夢境,睜開眼睛。

***

"再睡一會兒就好了。"

是細如微風的清雅的聲音。

額頭上頓時感到一股暖流連忘返。這大概是旁邊人的手吧。

模模糊糊的視野裡映出了熟悉的面孔。

卡西斯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也試圖扭頭,擺脫不溫不火的溫氣。

"不要這樣。"

但是溫柔的手果斷地擋住了他的動作。

"反正這是幻覺。"

小小的悄悄話讓卡西斯停了下來。

"這裡是幻境之間。”

“所以說現在我在這裡也不是全部都是現實中的事情。"

再次碰到了他親切的手。

莎娜拉著卡西斯的肩膀讓他舒舒服服地躺了下來。

聽了她的話,不知怎麼的,真覺得這不是現實,而是幻覺的延續。

"我現在有點對不起你。其實我忘記這種感情已經很久了。"

那樣說完後,安靜了一會兒。

莎娜的話有些奇怪。

她有什麼事對不起他呢。相反,今天的事情,也許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才讓羅莎娜變得困難。當然,卡西斯不會為這件事向她道歉.

但是,從那以後,莎娜曾一度沉默寡言,卡西斯覺得現在的寂寞感並不那麼糟糕。

令人奇怪的是,這一沉默並沒有那麼讓人不舒服。房間裡像波浪一樣流淌著讓

人感覺溫暖的氣息。

"謝謝你救了我母親。"

但停下的她的聲音再次響起。

"你本可以裝作不知道的,但你沒有這麼做。"

此後,額頭上輕輕掠過的是破碎的氣息。

"如果你是比現在稍微壞一點的人的話,我的心也會比現在更舒服。"

撫摸著卡西斯的頭的手一會兒就蓋住了他的眼睛。

"休息吧。"

是個奇怪的夜晚。

兩個人對於白天的事情應該都有想說的話,但是他們卻覺得那些似乎一點也不

重要。

"當你重新睜開眼睛的時候,會回到現實的。"

那一瞬間,兩個人似乎忘記了各自所處的情況。如果知道的話絕對不可能這樣做。

雖然卡西斯張開了嘴,但他最終什麼話也沒說,直接沉默了。

那天晚上不知怎麼的,很長,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一樣。

 

六、逃離,和另一個束縛

 

這次事件的責任大部分由傑瑞米承擔。

雖然說打開飼養場大門是為了抓住卡西斯,但當初讓他離開房間的也是他,因此沒有辯解的餘地。

我通過偷偷放在卡西斯的房間的蝴蝶,詳細瞭解了當天事情的始末。

卡西斯從房間裡逃出也是為了避免傑瑞米的攻擊而不得已的選擇。

當然,其中我的影響力起到了很大作用。

因為這是孵化毒蝴蝶的事情,所以對我特別寬容的蘭特.阿格里奇才有可能做到。

當然,我不得不懲罰卡西斯。

所以我把他關在了幻境之間。

幻境之間真的很考驗人。在幻境之間的人不到一天就會瘋掉。

因此,沒有人覺得對卡西斯的處罰是輕的。

當然,我為了不影響卡西斯,在我的身體上刻上逆咒,進入幻境之間,在處罰期間與卡西斯接觸。

其他人似乎認為我進入幻境之間是為了享受卡西斯的痛苦,或者是為了給予飽受幻覺之苦的卡西斯的另一種屈辱的懲罰。

因為按照阿格里奇的常識,這是普遍的事情。

當然,我並沒有刻意去消除這種誤會。

此後,傑瑞米被關押在夏洛特被關押的懲罰之間裡。

與傑瑞米相比,夏洛特犯的錯不算什麼,因此比原計劃提前出來了。

事實上,雖然沒有將傑瑞米關進懲罰之間的計畫,但打開飼養場大門確實有些過分。

如果稍有不慎,我的計畫就可能全部泡湯。

因此,我這次沒有幫助傑瑞米。

不知是不是因為他覺得做了讓我生氣的事情,他一臉沮喪地進入了懲罰之間。

迪恩接蘭特的命令於今天淩晨前往卡蘭圖的棲息地。

我在蘭特.阿格里奇面前要求處罰試圖對我所有物行使越權的迪恩,並盡可能地求父親不要心軟。

唯一能證明他無辜的證人也死後,更加無所顧忌。

但實際上,迪恩去飼養場並不算是懲罰。

恰好任務結束後,他回到阿格里奇,但回來後又很悠閒,

蘭特說"沒有比他更值得信任的人了"

於是,他才決定讓迪恩去看守魔物,雖然表面上跟迪恩說讓他去反省,其實蘭特這個老狐狸比誰都能算計。

雖然這是蘭特.阿格里奇的膚淺伎倆,但可能是因為孵化了毒蝴蝶,他也有意安撫我的內心。

當然,我只要把迪恩從眼前撤掉就足夠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但是,迪恩在前往棲息地之前,我見到了他,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仿佛什麼都知道卻裝作不知道的樣子,令我心情變得非常糟糕。

總之,宅邸中彌漫著久違的寧靜空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