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40

"小姐,我按照您的命令處理了。"

"做得好,艾米麗。"

我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我都忘了讓艾米麗處罰闖進溫室男人們了。她要不說的話我就忘了。白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找了一些傳話的人,但已經死了。好像是被從飼養場逃出來的魔物給殺了。"

"是嗎?"

"是的,所以,對於迪恩公子是否行使越權,以及其他情況,恐怕很難作證。"

正如來到溫室裡的男人所主張的那樣,確實有人跟他們說是迪恩指示的。

但還沒來得及追問真相,他們就成了永遠無法開口的亡者。

"你說的對啊。死人又不會說話。”

但死得也太巧了。偏偏是在魔物從飼養場出來的時候。

"有些人懷疑,不是迪恩搞的鬼。而是瑪莉亞做的事情,因為她一直都很好奇小姐您的玩具。"

"真有意思。"

"所以有人稱,他冒充兒子迪恩少爺的名字,但事情鬧大後,他就處理了相關的人,不了了之。"

艾米麗說的話讓人覺得很有道理。

如果這樣想,那麼期待已久的卡西斯雖然沒有參加茶會,但瑪莉亞並沒有感到遺憾,她的行為確實讓人覺得可疑。

因此,如果是提前殺死了傳話的手下,殺人滅口,讓他們被魔物所殺害,那她做的可真完美啊。

當然,我知道這不是事實。

"傳聞的當事人的反應如何?"

"她好像連這樣的傳聞都不知道。現在也為了照顧榭菈而忙得不可開交。"

瑪莉亞似乎比我想像中更喜歡我的母親。

參加茶會的人一直在討論她,但她不管不顧,只顧著照顧我的母親。

連瑪莉亞這樣的女人都能這麼喜歡我的母親,不得不說,母親真是厲害啊!

"外面好安靜啊。"

"是的。因為無法預料的情況,剛開始大家都很驚慌失措,但還是很快結束了善後工作。"

白天,飼養場的大門被打開,宅邸一片狼藉。

最初,在阿格里奇飼養的毒品多以提取毒物為目的,其中卡蘭圖是攻擊性很強的大型毒品,因此損失不小。

雖然現在事情已經大致結束了,但直到剛才還感到頭疼。

今天事件的罪魁禍首傑瑞米注定要被追究責任。

因為看到傑瑞米打開飼養場大門的人不止一兩個,所以即使抵賴也沒有用。

在紛至遝來的證詞中,來到溫室的兩名男子也主張說:"當初釋放卡西斯的正

是傑瑞米。"

他們說他們受傷不是因為卡西斯,而是因為傑瑞米。

雖然他們承認中途沒有好好確認就試圖把卡西斯帶出來的錯誤。但是他們不承認幫助卡西斯的逃離這裡。

他們覺得被判有罪是冤枉的。

也許正因如此,傑瑞米剛才看我的眼色看得很嚴重。

平時也會在卡西斯所在的地方晃來晃去,結果還是鬧大了。真沒想到他會開飼養場的門。

我知道傑瑞米像一隻被遺棄的小狗一樣可憐地望著我,但他一句話也沒說,就轉身走了。

"您看怎麼處理卡西斯.佩德里安呢?"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像他想的那樣生氣。

"扔進幻境之間。”

"知道了。"

我不得不從表面上懲罰試圖逃脫的卡西斯,所以決定把他關在幻境之間。

咚咚──

這時,門外傳來敲門聲。

"莎娜小姐,我是榭菈夫人派來的人。"

"進來吧。"

我一眨眼,艾米麗就往後退了。

得到允許後進入房間的女僕在我面前點了頭。

"母親醒過來了吧。"

"是的,夫人在找莎娜小姐。一直堅持要親自來看小姐,但還沒有恢復到能站起來的程度,所以我來這裡轉達夫人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白天發生的事情身心疲憊,母親至今一直昏迷不醒。所以,我剛才也順便去了趟母親的房間。

我聽到女僕的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好,母親叫我,我不能不去啊。"

***

“莎娜,你沒事嗎?”

一進母親的房間,急促的問話就入耳。

她一見到我就立刻收起被子,立起上半身,好像要從床上跳起來似的。

如果不是在旁邊看護她的女傭們勸阻,她可能真的會離開原位。

看到那個樣子,即使說受到精神打擊而暈倒的不是她,而是我,我也相信。

"沒關係,母親。"

我凝視著這樣的母親,然後回答了。

她抓住靠近床頭的我,觀察我的身體。

"沒有受傷的地方嗎?聽說溫室裡也入侵了魔物,真的沒受傷嗎?”

"母親,請冷靜。"

剛才還處於昏迷狀態的人這樣興奮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握著母親的手,對視著她,果斷地說。

"我沒有受傷。你看,這不好好的嘛。"

一直注視著母親的我現在能感覺到母親的顫抖開始慢慢消失。

母親像做噩夢的人一樣可憐。恐怕誰見了這樣的她,都非勸慰不可。

"是啊……真是萬幸。"

過了一會兒,像是在說悄悄話一樣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儘管如此,映入眼簾的臉比剛才看起來舒服多了,那我就放心了。

"母親您身體怎麼樣啊?"

"好多了。"

瑪莉亞似乎確認母親醒來後就回去了。

瑪莉亞的性格應該不會輕易離開母親身邊,但現在她不在,這讓我感到有些意外。

但是也有白天的事情,也要整理茶會的事情,所以也沒有辦法。

我拉著母親的手,跨坐在床頭椅子上。我一眨眼,屋裡的女僕們就離開了。

然後呆呆地看著母親的臉,我問她。

"母親,你剛才為什麼出來?"

母親到處亂跑在溫室外尋找我,這讓我感到很意外。

在瑪莉亞的茶會途中,因為她把茶倒在手裡所以就早早地離開了。。

"我原以為母親會在房間裡。沒聽說有魔物從飼養場逃出嗎?”

母親回答了我的問題。

"雖然聽說了……但魔物逃出的飼養場就在溫室附近啊。”

聽到這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起了你,就坐立不安。”

看著我的藍眼睛依舊模糊不清。

她一想到我可能被魔物毒害而受傷,就覺得頭暈目眩,坐立不安。當然,母親是真心的擔心我的。

知道了母親的想法後平靜的心中開始起了波瀾。

“說什麼呢!把魔物送到莎娜母親旁邊的就是迪恩。”

突然想起了白天傑瑞米說的話。

我看著母親笑著說道。

“謝謝您擔心我。”

但隨後我說的話卻不是那麼親切,也不是那麼溫暖。

"但是說實話這是妨礙。"

聽到我冰冷的聲音,母親的臉變得僵硬了。

也許看母親的眼神也像我的聲音一樣冷漠無情。

不然她的臉就不會這麼蒼白了。

"母親,您在那裡能做什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