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9

五、誰是被馴服的人

 

從早晨開始神經就敏感起來了。

自從知道迪恩回來了之後,雖然一直都是這樣,但是今天早上尤其敏感。

蝴蝶在西部邊界上看到他的那天和我確認那個事實的瞬間之間還是有時間差的,大概今天或明天就能在阿格里奇看到迪恩了。

回想起蝴蝶分享的場面,嘴裡不由自主地罵了一下。

死在迪恩面前的這些人很可能是前來尋找卡西斯的佩德里安人。但他們已經成

了冰冷的屍體。

媽的,就這麼晚一步。難道蘭特讓迪恩做的事情就是清掃邊界嗎?

但沒想到,在面積廣闊的邊界中,偏偏在西邊遇到了迪恩。

我只能說我倒楣。

"什麼事?有話就說。"

也許從表面上看我心亂如麻,卡西斯像往常一樣,以陰冷的平靜態度開口。

他今天似乎特別不舒服地擺弄著脖子部分。

被那毅然決然所吸引,我不由自主地開了口。

“卡西斯……”

但是,第一句話剛說完,我就又閉上了嘴。

現在還是不告訴他事實比較好。

佩德里安是不會放棄尋找卡西斯的,只能今後再加強附近的偵察,等待下次機會才是最佳方法。

“快點好起來。”

我說完,卡西斯又像往常一樣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

我剛給孵化室的毒蝴蝶喂血後走出來。

一大早就烏雲密佈,最後下起了雨。

我仰望了一會兒黑暗的天空。但雨還是很細的,所以可以這樣淋著雨走。

如果旁邊有艾米麗,她肯定會去拿擋雨的東西。但現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阿格里奇的人大多個人傾向較強,喜歡獨自行動。

因此,每次出門時,像瑪莉亞這樣帶著女僕到處走的情況反而很特別。

被雨淋濕的草木散發著特有的淡淡香氣。

我走向住宅。

突然,我不知道我自己走向何方,便停下了腳步。

啊,對啊。現在不是去卡西斯的房間的時間啊。

上次聽了傑瑞米的話後,我正打算改變去孵化室的時間。

但是,可能是因為心不在焉,打起精神一看,不知不覺地走向了卡西斯所在的地方。

而且現在因為淋了雨,頭髮和衣服都濕透了。

我竟然想以這副樣子去找卡西斯。還是回房間吧。

我之所以如此神志不清,顯然是因為迪恩。

而且,我知道了這件事情後心情就變得低落。

咯噔—

這時,突然感到背後有人在走過來。

那個位置比我想像的要近,所以我反射性地動了一下身體。

但是轉身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在我面前了。

就像剛才在外面聞到的那樣,一股陰鬱的草香瞬間掠過鼻尖。

一個全身都是黑白兩色的男人站在我面前,映入眼簾。

滴答—滴答—

他和我身上掉下來的透明的水像污漬一樣在地上積聚著。

不知何時走近並遮住我視野的男人,就像在冰封的湖水中獨自聳立的古樹。

周圍的溫度瞬間驟減。我突然感到冬天到來。

現在已經不是少年,而是男人,他用和往常一樣的冷漠的眼神看著我。

凍白的臉和烏黑的頭髮形成鮮明的對比,顯得格外白皙。

我感覺到圍繞周圍的空氣濃度比剛才濃了,於是開口說道。

“迪恩。”

那一刻,像紅色玻璃球一樣的眼睛有奇妙的光彩劃過。

為了拉開與他的距離,我想後退一步來著。

但在此之前,迪恩伸出手握住了我的手腕。

冰冷的體溫蔓延到皮膚上的感覺,使我眨了眨眼。

當時的心情就像蛇爬上我的手臂一樣。與此同時,迪恩的視線往下落。

“這裡。”

接著他低沉的聲音縈繞耳畔。

“怎麼受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