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07

第二天我睜開眼睛時,我躺在房間裡的床上。

看來卡西斯好像已經回去了,已經看不見他了。

躺在床上,望著窗外進來的陽光。

今天天氣晴朗,滿屋子的陽光格外明亮。

本來想和卡西斯多聊一會兒的,但直到現在才感到遺憾。

卡西斯在佩德里安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此時來到阿格里奇肯定是因為擔心我。

不一會兒我在床上站了起來。然後去照梳妝檯的鏡子。

但幸運的是,臉上並沒有留下昨晚的痕跡。

眼睛沒有腫起來,反而身體變得更輕鬆了,不管怎麼說,卡西斯好像採取措施了。

我確認鏡子裡映出的我的臉和平時一樣,就長長地閉了一眼。

然後把鏡子裡冷漠的臉背過身去。

昨天淒慘一天就足夠了。

我走過的路,無論怎麼掙扎,都改變不了。

而且如果一直被過去的殘骸抓住是不好的。今後我要走的路還很長,所以現在只看著前方走吧。

我邁開腳步,打開了緊閉的房門。

***

不久後,我和傑瑞米一起前往了世界樹。

世界樹的內部清理了很多,已經變得乾淨了。

但是當初我們離開這裡的時間並沒有太長,所以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這樣看來,傷者可能還在其他建築物裡。

在離開世界樹之前,我大概聽說過希薇婭會留在這裡,但我想以後有時間的時候應該去看一下她。

“你知道「聯合」這個詞有多帥嗎?”

這時,從旁邊傳來了傑瑞米的聲音。

不是對我說的。

他從剛才就一直在和旁邊的侍從對話。

傑瑞米興致勃勃好像我們來這裡是來郊遊似的。

事實上,從離開阿格里奇的兩天前開始,他就一直如此。

“從現在開始,我和姐姐站在同一個地方、看著同一個地方、想著同一個地方,一起行動的意思。”

“是的。”

“這是多麼了不起啊,你能感覺得到嗎?”

他抓著正在帶我們到會場的侍從說那樣的話。

事實上,這也不能說是對話。

傑瑞米再次不等回答,獨自自問自答。

“呼。也是,你當然不知道了。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只有我知道。”

如果別人看到有人問也不問就趾高氣揚的樣子,也許會覺得他是個怪人。

侍從從剛才開始聽著傑瑞米的話後,就很難控制自己的表情了。

不管怎麼說,因為這次人偶事件,世界樹的僕人沒了很多,好像是新雇用的人,從一開始就這麼辛苦。

“傑瑞米,這樣下去可能會有點晚,快點兒走吧。”

“嗯,姐姐!”

就像往常一樣,今天傑瑞米也對我的話爽快地做出了回答。

始終緊貼著魔的傑瑞米又向我逼近了一步。

本來侍從應該在前面引導我們,但自從他剛才見到我以後,腦子就像出故障了一樣。

直到現在,他仍然忘卻了自己的本分,呆呆地跟在傑瑞米後面。

這也是我能知道他是在世界樹第一次工作的原因。

但是傑瑞米一直跟他說話的時候狀態稍微好了一點.

現在聽到我的聲音後,反射性地抬起頭,和我對視後,侍從又變成了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幸虧已經知道了會場的位置,不然傑瑞米肯定會生氣。

即使不是這樣的理由,傑瑞米本來就是那種一刻也不能離開我的性格。

但現在傑瑞米的心情非常好。

也許是他人生中屈指可數的程度。

我不是不知道傑瑞米為什麼這樣,所以我懷著不知道該不該笑的心情,搖了搖頭,走在前面。

為了今天召開的大會,各家族的首長和接班按照人原本計畫再次聚在了一起。

傑瑞米和我在約定的時間內趕到了,所以其他家族似乎都已進入大會會場了。

此次發生的事件就像500年前發生的「惠普里恩魔物事件」一樣,是足以載入史冊的巨大事件,因此此次會議將展開大規模的討論。

過了一會兒,傑瑞米和我到達了目的地。

面對緊閉而聳立的大門,我們停下了腳步。這才恍然大悟,侍從一氣呵成地向前跑來。

“在做什麼?”

但看到剛打開會場大門的他,傑瑞米抬起了眉毛。

從始至終都驚恐地回頭看了一眼。

“什麼?”

“現在在幹什麼?忘記最重要的事了。”

受到傑瑞米冷眼旁觀的侍從手忙腳亂。

我也感到疑惑,就問了傑瑞米。

“什麼意思?”

就在那時,聽到我聲音的侍從仿佛終於明白了什麼似的發出了“啊!”的聲音。

傑瑞米向他點了點頭。

最終,露出比剛才更有氣度的臉,更自信地推開半扇門,用洪亮的聲音喊道。

“黑之家族的聯合首長傑瑞米.阿格里奇和羅莎娜.阿格里奇到了!”

那一刻,我只能小聲地說道。

傑瑞米剛才對侍從竊竊私語難道不只是炫耀嗎?

傑瑞米向我伸出了手,但是我無話可說。

“姐姐,進去吧!”

毫無瑕疵的他臉上掛著無比欣慰的微笑。

看到那個我就想,真是攔不住他啊。

結果我也噗哧地笑著握住了伸在眼前的手。

就這樣,我們齊步走進敞開的門。

裡面坐著各家族的首領和接班人。

他們看著突然出現的我們,神情恍惚,似乎在問這是什麼鬼。

最先與卡西斯對視。

他看著我,臉上掛滿了淡淡的笑容。

青之的佩德里安家族有里謝爾和卡西斯。

在赤之加斯托爾家族中,有巴德里薩和琉扎克。

白之惠普里恩家族與希亞金一起來的人居然是潘朵拉。她看著我和傑瑞米,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她有些不好意思。

黃之家族的首長諾爾目前還處於躺著的狀態,而且沒有資格參加今天的會議,所以現在沒有在這裡。

相反,一個滿臉緊張面孔的陌生男子似乎代表了貝爾提姆的人,坐在了黃之家族的座位上。

傑瑞米和我朝著為我們準備的座位走去。

在敞開的窗外吹來的風和剛冒出來的清新的綠葉的氣息混雜而來。

黃澄澄的陽光毫無保留地灑在視野裡。

不知不覺時間的流逝,蔥綠的季節已經來臨了。

這又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新的起點。

 

十九、結尾-另一個開始後的故事

 

清朗的初夏的上午。

瑪莉亞的臉是明亮的。

從她那明朗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最近她的心情很好。

因為兒子迪恩剛從昏迷中醒來。

“貝斯,你把藥給我。”

瑪莉亞今天也準備親自給迪恩送藥。

在迪恩醒來後,貝斯不得不為瑪莉亞準備各種補品給他吃。

“應該是按照我的指示做的吧?”

“是的,是定量的三倍。”

瑪莉亞對迪恩下足了功夫,好像她打算馬上讓迪恩從床上起來似的。

“但是,藥效不會太強了嗎?”

“一般的藥對迪恩來說是行不通的,應該做到這種程度。還有,稍微強一點又如何?都是對身體好的藥,喝了也沒事的。”

“好的。”

“今後迪恩用的藥,無論用什麼藥都不要吝嗇,多放。只有這樣他才能儘快的從床上起來。”

誰要是看見了這樣的瑪莉亞,也許會覺得母愛氾濫。

但是貝斯知道瑪莉亞的內心想法後,偷偷地嘆了口氣。

事實上,瑪莉亞當時非常興奮,想趕緊把迪恩從這裡趕走。

現在想讓迪恩儘快痊癒的理由也是因為想讓他趕緊離開這裡。

之後,瑪莉亞心急如焚地想著這次能和榭菈度過安穩的日子。

"貝斯,你一個人嗎?”

當瑪莉亞去迪恩的房間時,榭菈出現了。

“是的,榭菈夫人。或許您還有其他事情要讓我做嗎?”

“不,不是那樣的。因為看不到艾米麗才問的。”

“艾米麗的話……”

聽了貝斯的話,榭菈去了外面。

艾米麗最近經常去外面。

當然不是經常,也可以說是偶爾,但根據莎娜的命令,她應該一直守護在榭菈身邊。

走了一會兒,就看見了四周豁然開朗的田野。

艾米麗站在其中最高的地帶,向遠處望去。

“艾米麗,你一個人在做什麼?”

艾米麗聽到榭菈的聲音後轉過頭來。

她徑直走到榭菈面前,低下了頭。

“對不起,我不應該隨便離開的,夫人。”

“我可不是想教訓你才來的啊。”

艾米麗似乎想到了剛才榭菈問的問題,誠實地回答道。

“我正在乘涼。因為瑪莉亞和貝斯在,所以以為出來一小會兒是沒事的,但好像是我判斷錯了。”

她仍然面無表情地反省自己的行為。

“雖然這裡離家裡也不遠,但您一個人出來也很危險啊,下次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跟貝斯一起出來。”

聽到艾米麗補充的話,榭菈淡淡地笑了。

“莎娜也是,你也有過分保護我的傾向。”

她站在艾米麗面前環顧四周。

微風吹過來。

“艾米麗。”

“是的,夫人。”

“你在這裡待了很久了。”

可能是因為從這句話中感受到了什麼。

艾米麗抬起低垂的視線,面對著榭菈的臉。

榭菈也把視線轉移到艾米麗身上。然後張開依然帶著淺淺微笑的嘴唇提問。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艾米麗的眼珠靜靜地凝視著她的臉。

結果艾米麗緊閉的嘴唇終於張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