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06

咯咯──

我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沒有等卡西斯的反應。

但是,隨著一步步向前邁進,映入眼簾的東西開始亂成一團。

以為喝得不多,但好像比想像中更烈。

突然眼前一閃,一晃就過去了。

卡西斯抓住了這樣的我。

“莎娜。”

卡西斯似乎在說什麼,身體靠得更近了。

我緊握著不經意間抓住的卡西斯衣領,額頭放在他的胸前,暫時一動不動。

"這是蘭特用過的房間。”

稍後他安靜地抬起頭,視線似乎一直盯著我的卡西斯和空中交織在一起。

“那個人。”

看來我確實喝醉了。

“現在也在這裡看著我。”

從剛才開始,看到卡西斯身後死去的蘭特.阿格里奇的樣子。

在黑暗中待著的黑惡鬼用充滿怨恨的眼睛盯著我。

我正面面對它,沒有避開那驚悚的紅眼珠。

“所以,卡西斯。”

從卡西斯身上散發出的氣息有些變了。

我的話似乎在他身上引起了某種波動。

我把視線從蘭特身上移開,重新將卡西斯裝進視野。

現在我說什麼,想要做我自己也不知道他的狀態。

“現在吻我。”

這是前後矛盾的奇怪的話。

但是卡西斯沒有對此感到荒唐或懷疑。

好像理解了我說這些話的心情。

當然這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他冷冰冰的臉上沾染了窗外蔓延的燈光。

我微笑著看著面對的金色瞳孔像光源一樣閃閃發光。

之後,我沒有等卡西斯,而是先抬起頭吻了他。

從重疊的嘴唇上滲出了溫氣。

卡西斯暫時沒有反應。

但是,在壓抑的微弱氣息讓我的嘴唇感到癢之後,他開始歪著頭,深深地吻了我。

摟著腰的胳膊更緊了。

我張開嘴唇附和著卡西斯。

身體向後傾斜,我手上的酒杯側倒了。

它滾到了地上,但下面鋪著地毯,沒有碎掉。

灑在桌子一角的紅色液體濕透了我的衣角。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些都無所謂。

卡西斯咬住我的嘴唇,一直吻著我。

雖然動作有些粗魯,但這樣倒是挺好的。

不知道眼前越來越亂的原因是因為持續的接吻導致呼吸急促,還是因為身體發熱,酒勁變強。

我把胳膊纏在卡西斯的脖子上,把他拉得更緊。

背後是一張冷颼颼的桌子。

但是因為前面有像火焰一樣熾熱的體溫,所以更加渴望著它,並緊緊地糾纏在了相接的身體上。

我抬起腿纏在卡西斯的腰上,卡西斯瞬間停住了。

但是,我並沒有想過要到此為止。

我一邊咬著纏繞的舌頭一邊揮手,一邊掃過卡西斯的脖子。

暫時停止的卡西斯也開始行動。

熱手順著我的身體流下來了。

直到不久前,他似乎還留著汗毫無顧忌的手觸碰了皮膚。

同樣,體溫較高的嘴唇在我的下巴上打上烙印,在脖子上刻上密密麻麻的痕跡,為之後的事情做鋪墊。

遮住身體的布片脫落後,熱氣代替寒氣襲來。

狂野的暴風雨似乎席捲了我全身。

但是吞噬它的是我。

我貪婪地吃掉了卡西斯的一切。

黑暗在朦朧的視野中蔓延。

只有鑲嵌在裡面的紅眼睛在遠處熠熠生輝。

我氣喘吁吁地笑在卡西斯的肩膀上。

啊,早知道如此低劣的快感會湧上心頭,在蘭特活著的時候也應該展現出來。

我現在正把從蘭特手中搶來的「戰利品」取到他的幽靈面前。

當然,卡西斯對我來說不是那種可以用低級詞彙稱呼的人。

但是,從阿格里奇的角度來看,卡西斯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成功從蘭特手中奪走的人。

而且,他也是蘭特生前一直咬牙切齒渴望的佩德里安的兒子。

還有,我是蘭特的女兒。

而且還是背叛了他,把他逼到了死亡。

這是多麼漂亮的組合啊?

這樣我怎麼能忍住笑呢?

頭髮亂得令人著迷,充滿了強烈的快感。

順著脊梁流下來的戰慄,簡直讓人發抖。

不管怎樣,面對把我的肉體傳給父親一半左右的幽靈,在堪稱他的空間的地方,與相當於他仇人的男人身體相融合,感受著這種感情。

也許我是瘋了。

但是…

此時此刻,身處這一位置的是我,而此時此刻,活著的正是我。

好的。

最後我勝利了。

在這場看似永無止境的慘烈戰鬥中。

此時此刻才真正體會到這一點。

隨後,無法控制的勝利感襲來。

我掙扎著,從頭到腳都被吞噬了。

“別這樣。”

突然間,耳邊傳來微顫的聲音。

卡西斯抬起上身,從我身上挪開身子,俯視著我,再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別哭。”

看到卡西斯望著我我更加難以理解。

我明明被勝利感陶醉在笑,那是什麼意思呢?

卡西斯的下巴好像在牙縫上輕輕地用力,變得堅硬起來。很快,他舉手慢慢地掃了掃我的眼角直到感到他的手指觸碰的地方濕漉漉的,我才意識到我在流淚。

奇怪。

這樣的瞬間,為什麼流淚呢。

啊,或許被不久前還在一起生活的尼克斯的眼淚傳染了。

因為那個人偶很愛哭。

在格麗塞爾妲的藏身處裡,他不知晝夜不停地哭泣,在那裡度過的每一天都睡不好覺。

但是就像不久前卡西斯做的那樣咬緊了牙。

愚蠢的人偶。

尼克斯在我不在的時候離開了。

卡西斯確實見過他,但結果卻變成這樣,尼克斯的身體顯然沒有恢復的希望。

也許這個愚蠢的人偶是因為不想讓我看到自己死去的樣子而無聲無息地消失的。

現在,他似乎真的非常瞭解阿斯一樣並行動起來了。

我不知道尼克斯究竟是真的復活的阿斯,還是只是感到自我混亂的人偶而已。

但是,我也沒有想過要追究這個問題。

還不如像尼克斯所說的那樣,把他當成人偶更好。

從某種意義上說,尼克斯消失更方便了。

反正就算我不一定要找他,他也會馬上死去,看到尼克斯在眼前窒息的樣子,我也覺得心裡不舒服。

儘管如此。

“真奇怪。”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是因為那個原因才沒有跟在尼克斯後面嗎?

“我明明贏了。”

我咕噥著不知對誰說的話。

“為什麼到現在還這麼空呢?”

心裡還是空蕩蕩的。

好像我內心有個漏洞,不管怎麼努力,永遠不會發生這樣充滿內心的事情。

卡西斯揮動擦乾眼淚的手,掃過我的臉。

我哭的樣子照到他的瞳孔裡了,那是痛苦的樣子。

很快卡西斯低下頭吻了我的眼眶。

皮膚上滲透著羽毛般溫暖柔和的溫暖。

“你沒有空著。”

接著低沉的聲音在耳邊晃動。

“如果還是覺得空虛的話。”

卡西斯繼續對我低聲細語道。

“以後填滿就行。”

從現在開始一個一個填滿吧。

而且沒過多久,我肯定會充滿我的內心。

難怪卡西斯一再這樣說,真能理解我更用力地摟住他,聽著那甜蜜的低語。

在只為我而存在的懷抱中,沉浸在黑暗中的紅色瞳孔也消失了。

從那以後,卡西斯和我一直默默地相互擁抱著。

儘管如此,從兩人的身體傳出了無數的話。

像窗外一顆顆璀璨的星星一樣燦爛的語言似乎湧到了心臟上。

夜深人靜的夜晚。

但黑暗越深,照耀的光芒就越明亮。

所以,在趕走這個夜晚後即將到來的清晨,一定會比任何時候都耀眼。

留言

  1. 看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吸鼻子) 好心疼莎娜............0.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