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05

“姐姐,拉著我的手下車。”

我在傑瑞米的陪同下走下了馬車。

抱著永遠不會回來的想法離開的阿格里奇,這樣重新回來的心情非常奇妙。

傑瑞米對站在座位上慢慢環顧四周的我說道。

“那個,還沒有修復好。”

正如傑瑞米所說,阿格里奇內部還保留著去年冬天的荒廢景象。

“所以美觀上也會有不想看的部分……但還是會馬上修復的。”

雖然不符合現在的情況,但傑瑞米內心似乎有些興奮。

剛才還在馬車裡一直看我的眼色。

我回到阿格里奇,看起來非常興奮。

另一方面,傑瑞米的眼神中透著些許焦慮。

可能有些擔心好不容易歸來的我,對因與以前不同簡陋的阿格里奇感到失望而改變主意。

我為了安撫傑瑞米說。

“沒有,比想像中整理的還好,嚇了我一跳。”

於是,傑瑞米的表情頓時明朗起來。

我抓住他的手,先向前邁出了一步。

“還有,因為阿格里奇有你。所以沒關係。”

傑瑞米的動搖從他的雙手中傳來。

很快,施加在我手上的握力就強多了。

不知為什麼,從旁邊散發出的氣氛變得軟綿綿的。

傑瑞米和我緊握著手朝大樓走去。

聽到消息的僕人們一致低頭行禮。

雖然人數比之前明顯減少,但仍有很多人留在阿格里奇。

跟著來到下面的幾個同父異母兄弟們也出來尷尬地向傑瑞米打招呼。

其中,有些人看到傑瑞米的臉後似乎看到了他們看不到的樣子,臉上露出了不高興的表情。

傑瑞米把威嚴什麼的全都拋在腦後,笑得嘻嘻哈哈的,所以他們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

“莎娜小姐!”

這時,有人跑到我前面來了。

因為我還記得他的臉,所以就跟他打了招呼。

“約翰,你留在了阿格里奇啊。”

蘭特在世時一直擔任地下監獄的守衛。

卡西斯被抓回來時第一次認識他後,經常在宅邸內見到他,我都會接受他的問候,但蘭特死後他也沒有離開,直到現在,他依然在阿格里奇工作。

“是的,我一直相信莎娜小姐會回來。”

他看到我似乎相當激動。

“你憑什麼裝認識我姐姐啊?”

相反,傑瑞米似乎不滿意突然冒出來的約翰,皺緊了眉頭,臉都臭了。

“對,對不起,首長。因為莎娜小姐回來後我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地就失禮了。對不起。”

“你這傢伙,今天是好日子,所以就這麼過去了,但以後要小心。知道了嗎?”

“好的。”

但是聽到約翰的話後,剛剛要變得兇猛的傑瑞米的氣勢有所減弱。

不管怎麼說,聽到“我回到阿格里奇是因為高興才那樣”的話,傑瑞米好像產生了同感的感覺。

傑瑞米好像沒有瞪著眼睛看過約翰一樣,面無表情地回頭問了我。

“姐姐,你應該很累先去房間休息吧?”

我首先點了點頭。

“好吧,你也休息一會兒吧。”

“我有指示僕人每天打掃姐姐的房間。所以應該很乾淨。”

直到不久前,傑瑞米似乎還忘記了因尼克斯而變得嚴重的事情。

我笑著對感到欣慰的傑瑞米說聲謝謝。

於是傑瑞米地嘴角開始聳動。

傑瑞米說他不會馬上回房間,而是要到同父異母的兄弟那裡去。

似乎是為了確認他不在的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所以我拒絕了執意要送我去房間的傑瑞米,獨自爬上了樓梯。

過了一會兒,安靜的走廊裡響起了我的腳步聲。

可能是因為火勢沒有到達這座建築物,所有觸及視野的地方都很乾淨。

與冬天之前相比,停留在阿格里奇的人數明顯減少,因此覺得室內寬敞多了。

所以嗎?

怪不得覺得阿格里奇有些陌生。

在這裡面走的時候,掠過了與以前不一樣的寂靜的空氣。

突然間,我意識到,在這個陌生的氛圍中,蘊含著一種安穩感。

從打開的窗戶傳來樹葉在風中搖曳的聲音。

我的頭髮在視野中細細地閃動著。

在那時候我把視線移向窗外。

"……是嗎?"

阿格里奇不再是每分每秒都要緊張的地方。

僅此而已,這裡就這樣披著陌生的色彩,成了我不認識的世界。

唰啊啊──

我靜靜地站在那裡,望著綠色海嘯搖曳的窗外。

懷著難以用任何語言來形容的心情。

***

那天晚上只有和傑瑞米兩個人吃了晚飯。

原來,阿格里奇人普遍都是各自充饑,所以沒有叫其他的兄弟。

如今模仿家人謀求友誼,對我和其他同父異母的兄弟都不適合。傑瑞米想盡可能長時間地陪在我身邊,

但總覺得他這段時間應該很疲勞,所以我把他早早地送回了房間。

從冬天開始一直一個人很勉強,再加上在世界樹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傑瑞米也需要充分休息。

而且能這樣在阿格里奇停留的也只有幾天。

不久後,各家族的首長們又不得不再次聚集在世界樹。因為預定在那裡舉行前所未有的大會。

送走了傑瑞米,過了一段時間,我也離開了房間。

正如傑瑞米所說,房間就像每天打掃衛生一樣乾淨。

但門可能是有點生鏽了。有一打開門就響起了前所未有的尖厲的鐵聲。

本來打算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安靜地離開房間,但突然發出聲音,瞬間停止了動作。

即便如此,也沒有感覺到外面有動靜。

如果傑瑞米知道了,不知為何會因為管理疏忽而向僕人發脾氣。

我走上走廊,想在那之前應該先讓僕人給門部分上上油。

這樣深夜獨自走在阿格里奇的內部,更讓人想起了去年冬天的事情。

我緩緩地挪開腳步,走向了蘭特在離開阿格里奇前的最後一個夜晚的辦公室。

傑瑞米當上首長後似乎從未來過這裡。

我走進辦公室,看了一眼房間內沒有人使用過的痕跡。

因為當時沒有開燈,所以視野很暗,但很快就熟悉了,很快就能順利地移動。

我從房間一角的裝飾櫃裡拿出酒瓶和酒杯,像以前那樣到桌子前坐下來。

也許是平時一直都在打掃,這裡的杯子像新的一樣乾淨。

拿起酒瓶倒在那裡。看著窗外的燈光,吸了一口苦澀的液體,時間仿佛回到了幾個月前。

但突然產生了不屑的想法。

啊,那天披著的卡西斯的外衣去哪兒了呢?

分明是掉在了某個地方,但是記不清是哪裡了。

嗯……失去的時間也比較長了,現在想起來,估計是找不到的。

杯子比我想像的要空得快。

我又往裡面倒了一杯酒。

窗外的風景、這間房間的寂靜,以及我現在在這裡做的事情、冬天的記憶,都與當時非常相似。

但實際上與當時有很多不同之處。

那應該感覺更輕鬆一些。

奇怪的是,就像很久以前放在那裡的東西還沒有下架一樣,內心奇妙地鬱悶。

在酒瓶空出一半左右,酒勁有所回升的時候,等待已久的客人來了。

“要不要給你一杯?”

依然望著窗外,我正悄無聲息地打開門問進來的人。

這與去年冬天的情況一樣。

但是映在窗戶上的人卻與當時不同。

“為什麼一個人喝?”

短暫的空白後,低沉的聲音響起。

隨著慢慢靠近的腳步聲,沾在他衣角上的外面的空氣從鼻尖略過。

“我一直在等你。”

領他到這裡的蝴蝶向我飛來,在周圍徘徊後落在酒杯上。

我轉過頭來,把站在我面前的男人裝進了視野。

近在咫尺的卡西斯停下腳步,俯視著我。

他的目光悄悄地掃過我的臉。我毫不避諱地問卡西斯,他注視著我的眼睛,似乎要窺視我的內心。

“你是從哪裡進來的?”

“那時那個秘密通道。”

"真的嗎?"

“沒有。”

我剛剛發現卡西斯是在他剛進入這座大樓的時候。因此,我開始好奇他是如何進入阿格里奇的。

說是利用以前的秘密通道進來的,所以還以為他是橫穿北界的魔物棲息地過來的,差點嚇一跳,幸虧是開玩笑的。

但是聽到卡西斯的話後,我乾笑了起來。

“正門附近的保安非常弱啊。”

所以說燈下黑嗎?

不會是堂堂正正地從正門進來的吧。

無論如何,應該加強宅邸周邊的警備。

當然,這對於卡西斯來說似乎沒有多大用處。

此後,我們沉默片刻,互相凝視對方的視線。

好久沒這樣和他面對面了。

當然,通過毒蝴蝶間接見過他,但像這樣直接見面是自世界樹之後第一次。

我知道卡西斯在中立區拜訪了迪恩和尼克斯。但是,他對此一言不發。

卡西斯同樣沒有告訴我這件事。

“現在這個房間,是哪兒,知道嗎?”

就這樣我就好像說漏嘴過一樣。

卡西斯的目光掃視了一下周圍。

“是首長的辦公室嗎?”

他看到房間裡的樣子後,似乎不難推測。

我看著卡西斯,輕輕地把嘴角拉了起來。

“ 我們在這裡做點有趣的事情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