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03

迪恩仍然在深淵中徘徊。

被一群紅蝴蝶撕破了一塊碎片,全身被吃掉,再次復活,重複著無數次類似的事情。

那個開始和結尾總是有莎娜。

迪恩望著15歲少女在他面前流淚,無奈地伸出手來。

到目前為止,莎娜從未碰到過他的手指。

但令人驚訝的是。

這次他的手觸碰了少女的眼淚。

體溫較低的冰冷手指尖上滲入了溫暖的熱氣。

那一瞬間,哭著的少女變成了年輕的女人。

同樣,長大成人後的迪恩默默地看著這樣的她。

不知不覺間,他像陌生人一樣,躺在熟悉的房間裡。

輕輕──

掛在窗邊的窗簾搖動了。迪恩慢慢地把眼皮放下來,然後重複抬起來視線。

朦朧的視野裡透出了淡淡的光芒。

不知為什麼,連手指都動不了,但當初也沒有動過,所以沒關係。

雖然感覺相當真實,但無論如何,這也將是夢的延續。

否則,不可能有莎娜出現在眼前。

“你也太厚臉皮了。”

果不其然,用一如既往的冷眼看著他的莎娜吐出了低沉的聲音。

“竟然就想這樣死去。”

即使如此,這也是一種新的夢。

不是過去,而是未來的場面。

從聽到的話推斷,現在的時期分明是在晚霞降臨的平原上被莎娜的毒蝴蝶吞噬之後。

那麼這裡是天堂嗎?

不…不可能。

他不可能死後去天堂那樣的地方。

還不如掉進地獄,陷入永不結束的幻覺沼澤。

“我還沒答應你死呢,你怎麼能隨便死呢?”

那麼,這真是現實般的假像。

耳邊的聲音、視線中凝結的臉龐都像真的一樣栩栩如生。

於是,迪恩不知不覺地發出了淺淺的笑聲。

坐在枕頭邊上的莎娜默默地凝視著他。

在陽光下破碎的金色頭髮。

靜靜的紅眼珠。

縈繞鼻尖的淡淡香氣。

從打開窗戶進來的微風。

就像證明是夢或幻覺一樣,這是非常溫暖、溫和的風景。

但是,與迪恩的想法相反,這不是一個夢。

莎娜俯瞰著躺在床上的迪恩。

現在的他似乎無能為力,好像小孩都能輕易的殺掉他。

雖然已經脫離了馬上要死的狀態,但是他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

也許正因如此,他現在似乎還只是靜靜地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睜開而已。

看著迪恩在笑,想起了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那時,迪恩顯然被她的蝴蝶團團圍住後笑了。

“迪恩.阿格里奇。”

過了一會兒,莫名其妙的聲音再次響徹了迪恩的耳邊。

“在你死的時候,我不會流一滴眼淚的。”

回憶殘渣從深水底浮現在眼前就是那個時候。

“迪恩,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腦海中浮現了莎娜在阿格里奇送走卡西斯的那個夜晚。

“迪恩,我來猜一下你一直以來的想法吧?”

平靜的聲音混雜在陽光並且溶解在空氣中。

“你其實很羡慕阿斯。”

但是乍一聽,那低沉的聲音像耙子一樣尖銳地撥開迪恩的內心。

應該說是乾脆用刻薄的語氣嘲笑他。

這比莎娜的母親榭菈日前在他面前敢於說話還要胡說八道。

“因為他有你沒有的東西。”

但是真的無法理解。

迪恩聽到那句話沒有做出任何反駁。

看到這樣的他,莎娜像嘆了一口氣一樣笑了。

“看你的表情,我好像說中了啊。”

不知為什麼感覺有人在拽著他的心臟。

“我知道你想在我身邊的理由是什麼。”

寂靜的聲音沉落在迪恩的頭頂。

和以前一樣,這次她在說連他也不知道的事情。

“這大概和我把你留在身邊的原因一樣吧。”

但是迪恩對此話無法接受,只是皺緊了眉頭。

“我不是說過嘛。你和我或許有相似之處。”

莎娜現在對他說什麼呢?

她之所以把迪恩留在身邊,顯然是為了近距離地報復他。

迪恩明知這一點,還親自將自己的狗鏈交給了莎娜。

但迪恩做出這樣的選擇並不是為了在身邊折磨莎娜。

那麼如果問是什麼原因的話。

雖然那個問題也不能回答得很明確。

儘管如此,存在於神秘面紗的內心不可能是一樣的。

但是接下來是面對莎娜眼睛的瞬間。

一直凍僵的迪恩的心臟開始起小波瀾。

就像在阿格里奇度過的最後一晚一樣。

就像當時一樣,莎娜面對迪恩時,沒有說出這樣的話,而是以平靜的表情面對他。

但是她的眼神裡卻透著對自己的自嘲和冷笑。

此前從未對任何人說過這樣的話。

首先,莎娜自己也不想承認自己內心的想法。

一想到迪恩.阿格里奇,輕蔑、憎惡和厭惡感就像習慣一樣最先湧來。

但是之後在海浪退去的地方,就像沙粒一樣,矛盾的情緒在心中無處不在地縈繞。

“那個人和你的關係有些奇妙。”

卡西斯有一天告訴她沒有錯。

顯然,迪恩.阿格里奇對莎娜來說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

從小就因為討厭迪恩,想盡辦法用自己的手殺掉他。

一開始分明是這樣開始的。

但事實上,這並非全部。

莎娜首次承認了自己再也無法否認的懦弱。

“結果就是不想一個人。你和我。”

這真是可笑和令人寒心的理由。

在阿格里奇生活期間,她從未感到害怕。

但是沒有人可以敞開心扉依靠,也沒有人可以信任她,所以她總是一個人。

自己不強,就無法生存。

就像忘記獨自鎖上門哭泣的夜晚一樣,天亮後又裝作若無其事地站在人們面前笑。

在無處休息的阿格里奇的住宅,讓人感覺到了夏天也要結冰的寒冷。

迪恩.阿格里奇從某一天開始就是一個像影子一樣站在她身後的男人。

從一開始,莎娜和他既不能成為家人也不能成為朋友。

但是,莎娜看到這樣的他後,感受到了別人沒有感受到的一點。

就是,這個人一定會一直待在這裡直到她死的那一刻。

生活中無數次感到厭煩。

但是在地獄般的阿格里奇,偶爾會因為難以忍受的孤獨感而掙扎時,就連那令人厭煩的視線也會成為安慰。

莎娜知道,這是很嚴重的矛盾。

當時,沒有一個人能永遠站在莎娜一邊,但他的存在可以稱之為永遠的敵人的人。

即便如此,莎娜並沒有原諒殺死自己哥哥的迪恩。

也不是敞開心扉把他當成自己人,依靠他。

即便如此。

莎娜曾經想,至少只要他在就不會在這麼冷的地方。

“為了消除孤獨,才選擇彼此,這證明你和我是愚昧的人。”

莎娜還知道迪恩也有和自己相似的感情。

但是這個傻小子似乎還不知道這一點。

“迪恩,我憎恨你。”

對他的感情依然沒有變化。

但是……

從某一天開始,那裡又長出了其他東西。

“殺了我哥哥的你,也許我到死的那一刻都不能原諒你。”

迪恩沒有完全理解莎娜的話,他感到了混亂。

但是就拿莎娜現在說的話來說,對於迪恩來說,內容並不新鮮。

起初,他從未希望莎娜能夠原諒他。

相反,如果她能留下永遠不會消失的仇恨,迪恩寧願為此感到高興。

但是聽莎娜的話的時候只有一點。

感覺到了一點的刺痛。

她那低沉的零散的聲音似乎成了碎玻璃片,刺痛了他。

“所以,迪恩,你還不能死。”

現在迪恩似乎明白,現在這已不是做夢,也不是幻想。

如此明顯的疼痛是無法想像的。

由此得出的結論非常明確。

結果,迪恩沒能在那天死於莎娜的手中。

而且她顯然還想再給他戴上一條狗鏈,放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直到迪恩一個人死在她的視野之外。

這麼一想,心中充滿的東西開始像手中的沙粒一樣快速地往下流。

原本就停留在那個地方的空虛感襲來。

但是,下一瞬間刺中他的耳膜卻是意料之外的話。

“就這樣不付出代價就死。哪有比這個更厚臉皮的事情?”

迪恩無意中屏住了呼吸。

接著,他傾聽莎娜的話。

“你還沒給我什麼。”

對視的眼珠依然發冷。

“所以你還沒有資格死。”

她的聲音也和那眼神一樣冷漠。

“我…”

但是對於迪恩來說,這句話是說他可以留在莎娜身邊。

“不是說再也不需要了嗎?”

莎娜的眼神微微變了。

其中蘊含著作為迪恩難以估量的感情。

隱隱約約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

迪恩意識到他的眼神和榭菈的相似。

“不需要到目前為止的迪恩.阿格里奇。”

莎娜最後還是用他們最熟悉的阿格里奇的方式講了。

“但是如果是以後的你又不知道了。”

聲音又變得遙遠了。

“所以你再活一會兒吧。”

在眼前的身影也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等你完全沒用的那一天到來,我再殺了你。”

眼皮之間凝結著的莎娜的身影漸漸遠去。

在散開的光芒中,終於映入眼簾的一切都變得灰白了。

這一切都令人目瞪口呆。

迪恩在昏暗的光中閉上了眼睛。

不久,夜幕籠罩著他。

但是到目前為止,夢再也沒有到來,所以迪恩可以沉睡很長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