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20

卡西斯進入浴室後,我收起了地上的托盤和破爛不堪的衣服。

碗是空的,也吃了止痛藥。

幸好卡西斯沒有像以前那樣說“怎麼能相信你給的東西呢?”

卡西斯現在似乎決定乖乖地呆在這間房間裡了。

也有可能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後產生了這樣的想法。不管怎樣,這是

明智的選擇。

即使他現在成功的逃離宅邸,但也會在越過警戒線之前就會被殺死。

突然,浴室那邊傳來了水聲,突然停止思考。

因為卡西斯脖子上的鏈子,門沒有完全關上,稍微開了點。聽到從那裡面傳來的聲音,心情又有些奇怪了。

但我馬上回神,叫來了一隻蝴蝶。

聽我指揮的暗紅色蝴蝶輕飄飄地飛向牆壁。

只要卡西斯發生什麼事,這只蝴蝶就會給我信號。

本想親自給卡西斯貼上監視的道具,但突然想到卡西斯可能會察覺到。因此,她決定在房間裡採取一些措施。

送到西邊邊界的蝴蝶到現在都沒有消息,真讓人費神。

佩德里安人肯定在邊界附近徘徊啊,難道到現在都沒有來?

她苦惱著“要再送去一隻蝴蝶嗎?”的時候卡西斯從浴室出來了。

洗完澡後換上衣服的卡西斯確實比剛才更正常。

他看見我跨坐在床上,就停了下來。但是這個房間裡只有床可坐,我也沒有辦法。

“來這兒坐吧。”

卡西斯看著我手上的繃帶和藥就知道為什麼叫他過來了。

“我可以自己弄。”

真的? 背上的傷怎麼辦?”

卡西斯的臉上皺起了眉頭。

我看著他,歪著頭,難道有什麼問題嗎?

“別擔心。我從小就做過很多次,所以做得很好。”

事實上,雖然可以讓醫生來弄,但這是一次可以親切對待卡西斯的絕好機會。

以這種方式,可以讓他有負債感,似乎也不錯。當然,這雖然是非常膚淺的想法。

“小時候就做過很多次?”

卡西斯用充滿疑惑的聲音反問我。

看來他對阿格里奇的家風並不瞭解。

“嗯,哥哥受傷的時候,我也每天為他治療。”

雖然這是事實,但有些誇張。

當然,阿斯從小就很不老實,在接受教育期間每天都會受傷。

每當這時,因為不能叫醫生,母親和我曾給他治療過。

可當時的我才幾歲,難道會把我大傷的治療託付給我?

我頂多是在長傷疤的地方貼創可貼。

但是這樣說的話,卡西斯是不是可以更相信我,讓我負責治療呢?

而且與小時候不同,現在我的治療能力確實有所進步。

因為,從小開始,我就會受傷,我也往往需要自己照顧自己。

卡西斯依然呆呆地站在座位上看著我。

因為是背對著燭臺的方向,所以他的臉被黑暗吞噬,看不清。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卡西斯是什麼表情。由於他很久沒有動了,我漸漸鬱悶起來。

但是,試圖再次和藹地催促卡西斯的刹那,他終於離開了原地。

卡西斯盯著我看了一眼,開始解開襯衫的扣子。搭肩而下的衣服終於完全落在了腰下。

“別的地方我可以自己來。”

也就是說,讓我只給他的背部治療。

我瞟了一眼坐在那裡的卡西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卡西斯的警戒心好像比之前少了許多。

我眯起雙眼,再次將視線轉到遍體鱗傷的背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碰到水,傷口又滲出了血。

但為了避免感染,有必要清洗一下受傷的地方。

我用乾淨的毛巾擦去皮膚上的血後,開始正式治療他的傷口。

當我第一次觸碰卡西斯的胳膊時,卡西斯的胳膊微微的晃動。

話說回來,他的身材真好啊。

即使擦亮眼睛尋找贅肉也沒有找到,可見他平時確實非常努力地進行了鍛煉。

果然落入夏洛特的手中,就會遭遇巨大的災難。看他的背就知道了。

不僅如此,在這麼近的地方看,骨架也挺直而漂亮。特別是一字排開的脊椎骨和肩胛骨吸引了視線。

兄妹中也有一些嗜好惡劣的人,他們瘋狂地收集骨頭和臟器。

也許他們看到卡西斯就會垂涎三尺。

為什麼這個人不光是臉,連骨頭都這麼好看?

我可憐地看著卡西斯。

阿格里奇人的取向真奇怪啊。

也許小說中的卡西斯比我的預想的還要淒慘。

我搖搖頭,再次同情了小說中卡西斯的悲慘命運。

現在就不要想別的了,好好幹本職工作吧。

我的手又開始動了起來。

這樣看來,卡西斯從剛才開始就什麼話都沒有說。一發覺後就覺得房間裡太安靜有點不自然。

雖然試著看他一眼,但還是看不到背對著我的卡西斯的臉。

“現在我摸的地方疼嗎?”

在平靜的空氣中我的聲音微弱地響了起來。

“如果疼的話就說,我會更加小心的。”

卡西斯還是沒有說話。我下手變得更輕,輕輕撫平了他的傷口。

“現在呢?”

就在那時,卡西斯突然動了身體。

緊握著我的手腕。

“可以了,不要再做了。”

冷冰冰的聲音在耳邊迴響。

在我做出什麼反應之前,卡西斯甩開我的手,舉起剛才脫下的襯衫,重新披在身上。

我猜到了他的反應是因為什麼。

哼。看樣子還是把我當成異性了。

但是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

“其他地方我也給你弄吧。”

“不需要。”

他毫不留情地回絕了。

卡西斯依然冷著臉不看我。

之後,我就離開了房間。

話說回來,剛才卡西斯對我稍微放鬆警惕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站在剛走出來的門前,我苦惱著。

顯然,卡西斯起初是不想讓我給他治療的。

但我想知道他又接受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獨自猜測著理由,然後走了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