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9

很明顯地感覺到他轉移話題。

我試圖無視他,繼續講衣服的故事,但是還是乖乖地回答了。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快點好起來。”

卡西斯似乎沒想到我會做出這樣的回答。

他像聽到意想不到的話一樣看著我。

“先吃吧,我沒下毒。”

卡西斯的視線轉到了放在地板上的托盤。

不管怎麼說,如果我在的話,他可能吃起來不太方便,所以我暫時以還有其他事情為藉口離開了房間。

看這裡連坐的地方都沒有,看來下次來的時候得拿一把椅子了。

如果我確信卡西斯不會威脅我,我是想給他帶些他需要的東西的。

過了一會兒,我帶著要給卡西斯穿的新衣服又回到了房間。

當然,我並沒有親自拿著送給卡西斯的衣服,而是讓跟隨我而來的艾米麗拿著。剛才拿食物和藥來的時候也是一樣。

從某種角度看,這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會覺得我沒有親自伺候卡西斯。

快到門口時,我就把艾米麗送走了“好了。你走吧。”

“好的,小姐。”

之後,他拿著從艾米莉那裡拿來的衣服走進卡西斯所在的房間。

每次出入都要這樣關鎖,真麻煩。被關在裡面的人也會心情不好吧…

現在看來是無可奈何的事。

我邊皺著眉頭邊推門。

咣當—

然後,我剛進房間,就停住了腳步。

卡西斯和剛才不同,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背對門站著的他的背影不由自主地映入眼簾。

我之所以停下腳步,是因為他脫下上衣露出上身。遠處晃動的燈光在他身上重畫了一道朦朧的輪廓。

卡西斯的身上到處纏著繃帶,沒有繃帶的地方還刻著無數的傷痕。

但是看他的上身,首先想到的是「肯定很疼吧。」的想法。

放好門環的門突從背後傳來哧溜的滑落的聲音。

哐當—

門終於完全關上了。

卡西斯歪著頭看著我。

當眼睛與靜謐的金色瞳孔碰撞的瞬間,不知為什麼突然啞口無言。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話,看到男人赤裸的上身,這次不是第一次。

剛剛為了處理醫生沒有治療好的卡西斯的傷口的時候,我也是親自脫掉了他的

衣服。

當時的我分明對卡西斯的身體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

為什麼現在的我覺得很奇怪呢?

是因為周圍比剛才暗嗎?

還是因為剛才一動不動躺著的卡西斯現在這樣生動地凝視著我呢?

仿佛看到了某人的秘密場景一樣。

從燭臺上蔓延的紅色燈光使黑暗中的卡西斯顯得格外突出。

這時,卡西斯緩緩地開口。

“我得去洗澡了。”

低聲細語在耳邊縈繞。

一塊破布從他的手中啪地掉下來。細細的背部肌肉也隨著動作劃出明顯的曲線,躍動起來。

“呃…去洗吧。”

我無意中回答了。

之後我就打起精神來。

啊,只是脫了上半身,我為什麼要這樣呢? 而且這種奇怪的氣氛到底是什麼?

不管怎麼說,剛才的燈光似乎是個問題。

但是,雖然想讓周圍的燈重新亮起來,但卡西斯現在脫了衣服,這讓我很介意。

一直靜靜地待到現在,偏偏在他脫了上衣的時候,開所有的燈也挺奇怪的。

當然,產生這種想法本身也是我現在在意卡西斯的證據。

我輕輕地皺起眉頭,然後開了口。

“這邊的門是浴室。我特意選了帶浴室的房間。”

這個房間還帶了小小的浴室。當然,裡面的危險物品也已經清理完畢。

房間不是平面的結構,在卡西斯所在的地方有看不到的另一扇門。他把視線轉向我所指的方向。

“這個。”

之後,卡西斯稍微抬起胳膊給我看。

“因為鐵鍊我不能換衣服。”

啊,聽完之後才發現原來如此。

拘束與手腕和腳腕緊密相連,沒有太大關係,但鐵鏈確實妨礙了他換衣服。

那他是怎麼脫掉上衣的呢?

面對這樣的疑問,我低頭看地板,立即找到了答案。

因為卡西斯的衣服已經破爛不堪,稍稍用力就會被撕爛。

他之前在地牢的時候就被鞭子抽打,衣服變得破爛不堪也是能理解的。

在有鐵鍊子的情況下,穿衣服是不可能的。

我想了一會兒,就問卡西斯。

“我幫你解開手腕和腳腕上的鏈子,換頸鍊怎麼樣?”

“……”

卡西斯沉默了。

這當然是對我的話很不滿意的表現。看著我的眼神似乎變得更冷漠了。

“比身上帶著4條鏈子要好多了。”

當然,拘束還是兩個。

拘束是制約物件的具有力量的工具。

特別是有在具有攻擊性的行動時限制動作的功能。

當然,與一般的拘束相比,用麻製成的拘束更具有控制力。

因此,即使解開胳膊和腿的鏈子,用頸鍊代替,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但是,無論怎樣,站在我的立場上,也不能不這樣做。

卡西斯雖然沒有回答我,但他的眼神好像是接受了這個提議。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話,但他似乎並不喜歡頸鍊。

但是,卡西斯似乎也是同意的,因為他知道每當這樣的時候,都要拆鐵鍊,還是比較麻煩的。

他放下了手臂,看著我,似乎是讓我自便。

我徑直向卡西斯走去。

事實上,在準備卡西斯的衣服時,我讓下人提前準備了頸鍊。

雖然沒想到會妨礙換衣服,但是只要他稍微動一下就會發出嘈雜聲,他肯定也會感到不自在。

當然,按照我的命令準備頸鍊的下人是如何看我的……就不說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想法讓別人進這個房間,所以我要親自給卡西斯戴上頸鍊。為此,我必然要靠近他。

卡西斯似乎也知道這一事實,接受了我靠近他。

“即使不舒服也忍一忍吧。”

我和卡西斯對視。

他的視線一下子落在我的臉上。但是卡西斯稍後卻轉移視線,避開了我。

再看一會兒也可以的,可真果斷啊。

我的美貌不就是我擁有的強大武器嘛。

如果卡西斯像其他男人一樣被我的美貌迷住,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多了。

我略感遺憾地向卡西斯伸出了手。

我的手碰到了他的脖子後他就縮成一團了。

但除此之外,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所以我很輕鬆地給他戴上了鏈子。

“……”

然後看著脖子上戴著黑皮的卡西斯…….

覺得周圍的氣氛比剛才更奇怪了。

是有傷口,並且戴著頸鍊的美少年。

不知為什麼,我好像是變態,不自覺地皺起了眉頭。

發現卡西斯的表情和我相似。

我解開卡西斯的胳膊和腿上的鏈子,將其中一條鏈子連接到項圈上。

雖然仍然戴著束縛球,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鐵鍊感覺舒服了許多的卡西斯活動了自己手腕和腳腕。

“這座宅邸結構像迷宮一樣,我家人也會有迷路的時候。”

我怕卡西斯會胡思亂想,所以才說了這句話。

“第一次來阿格里奇的人當然會因為找不到出入口而在宅內徘徊。”

但他好像裝作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當然,我是知道到出入口的捷徑的。"

隨後,他就看向了我。

啊。我說了什麼話。隨後向卡西斯微微一笑。

“進去洗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