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93

三年前,在阿格里奇送走卡西斯的那個夜晚。

那時她還是對半夜來找她的迪恩這樣說。

當時的迪恩還想找卡西斯殺掉他。

而且現在的他分明想追上不知去哪裡了的尼克斯。

莎娜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瞭解迪恩.阿格里奇。

現在她似乎還明白現在的他在想什麼。

總是那樣。

即使不直接和迪恩說話,也可以知道迪恩到底在想什麼。

那是因為迪恩.阿格里奇屬於她嗎?

雖然到目前為止,莎娜從未想過要承認這個事實。

又一次,剛才抓住她身體的手的溫熱感覺滲進了她的皮膚。

直到現在,從迪恩的手臂上掉下來的血仍然染紅了眼界。

現在的時間夾雜在模糊的過去的記憶上。

“你殺不了我。”

這次是在紅玫瑰盛開的世界樹的庭院裡,與迪恩兩人單獨見面時的殘像。

“即使這樣,也不能像現在這樣,在這裡洩憤一樣隨便殺掉無辜的人吧。因為沒有我的允許。”

那天,莎娜說道。

“用一根細繩勉強維持著的你和我的關係……”

“你比任何人都清楚,那時才徹底結束。”

還有……

迪恩.阿格里奇此時此刻面臨著當時的回答。

迪恩微笑而過。

莎娜不得不停止看待迪恩,因為這對莎娜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

“……我以為她說的都是胡說八道。”

從剛才開始就緊閉著的他的嘴唇就這麼張開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

低沉的聲音和被碎玻璃反射的光在空中亂七八糟地遊蕩。

莎娜聽不懂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但是…

“但果然最適合我的還是這樣的。”

從飄在空中的頭髮中傳來了微風細語。

“……就像你和那個女人說的,我好像真的不能殺掉你了。”

兩雙紅眼睛相撞,視線錯綜複雜。

但是這一瞬間意味著結束。

這是完全結束的宣言。

“所以只能用其他方法結束了。”

耳邊像錯覺一樣,耳邊隱隱約約地傳來鐐銬鬆開的聲音。

迪恩毫不猶豫地轉身了。

莎娜最終沒能挽留他。

“黃之首長!”

“這到底怎麼回事……!”

幾乎同時,人們在上面的通道上看到被撞倒的全身像破爛一樣被撕碎的諾爾.貝爾提姆後,發出了驚呆的聲音。

諾爾在這混亂中也沒有掉到下面,在通道邊緣還沒有碎的玻璃地上驚險地躺著。

過了一會兒,挪動諾爾.貝爾提姆觀察情況的人在上面喊道。

“還喘著氣呢!”

莎娜的視線在迪恩消失的地方待了一會兒,然後又把頭轉向了過去。

默默地看著卡西斯的眼睛裡有著各種感情。

卡西斯凝視著莎娜的臉龐。

然後卡西斯把自己的視線投到迪恩.阿格里奇所處的位置上留下的血跡和迪恩的身影消失的地方。

很快,卡西斯嘆了口氣。

不知不覺間,看到了從下面下來的傑瑞米慌忙地跑向莎娜。

不知道別的地方處理到什麼程度了,乘風而來的噪音比剛才安靜了很多。

一場巨大的風暴過去後世界樹只剩下了「破碎」的和平。

那是兩隻野獸自行弄斷狗鏈,背叛各自主人的日子。

 

十七、最後的轉折點,不知是悲劇還是喜劇

 

世界樹比任何時候都要冷清。

一場風暴雖然過去了,但事情還沒有完全結束。

因為本來就發生了大事,所以現在還有許多事情要去處理。

整理人偶們破壞的地方也是苦差事。

由於死傷人數較多,收拾散落在各處的人偶和人體的殘骸並非是易事。

面對眼前的情況,五大家族的首長們緊急聚集在了一起。

“竟然隱藏著這種黑心腸,簡直就是個瘋子!一定要讓諾爾.貝爾提姆付出代價!”

希亞金.惠普里恩粗暴地拍打著桌子,提高了自己的嗓門。

聽到他憤怒地,強烈地自己主張的話,巴德里薩.加斯托爾安靜地開口說道。

“我同意,但是隱藏著黑心的人,惠普里恩不也一樣嗎?”

希亞金聽到了這話繃住了臉。

“沒想到目前為止一直藏匿著在世界樹內可以召喚魔物的事情啊。”

巴德里薩看希亞金的目光是銳利的。

她現在要指責的不僅僅是惠普里恩沒有說關於魔物的事情。

“退一步海闊天空,就算不計較這件事情吧。但是為什麼不早點拿出魔物呢?”

當然,人偶們的屠殺劇很快落幕,其中也是因為希亞金的魔物助一臂之力的原因,但問題是他太晚拿出來魔物,導致死了很多人。

“如果不是惠普里恩因為秘密而戰戰兢兢地考慮各種問題猶豫不決的話,傷亡人數會比現在減少一半。”

這是非常嚴厲的一擊。

在這件事情發生發生時,最先鼓起勇氣帶頭阻止敵人的人中,絕大多數的事加斯托爾的人。

因此,在此次死傷者中,加斯托爾的人是死得最多的。

“對於這部分,我無話可說。”

因此,雖然可以理解巴德里薩的指責,但希亞金也不能坐以待斃。

“但是,也在這次混亂中,從加斯托爾的行李中看到了相當危險的東西呢。”

這次巴德里薩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竟然有人把毒品弄到世界樹啊,真是讓人無語啊。在聯誼會期間,如果有人與加斯托爾的人相處,然後從其他家族出現了沾上了毒的人,那你們怎麼想負責這件事呢?”

在人偶們到處翻來翻去的時候,一些摻雜在加斯托爾的行李裡的毒品也浮出了水面。

沒想到來這裡還有把毒品拿過來的家人,所以巴德里薩看到後也只能震怒。

“隱藏著危險的內心的人還有阿格里奇。”

希亞金不僅指責了加斯托爾,還針對了阿格里奇。

“我在庭院的時候,用我的雙眼看得清清楚楚。大家都把武器藏在身體裡了吧?大家不會不知道世界樹是非軍事區吧。應該說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嗎?陰險的方面真的和蘭特很像啊。”

面對希亞金那銳利的目光,傑瑞米沉著地回答了。

“我覺得不能說是武器,那只是隨身攜帶的物品。我的兄弟們都很小心謹慎,一直擔心會發生意外,他們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才帶來的。當然,通過此次機會,我切身感受到了與隱藏魔物的惠普里恩相比,是遠遠不夠的。”

看到傑瑞米假裝謙讓的樣子,希亞金眼睛有著怒火。

“而且我的兄弟們在危急情況下竭盡全力保護了那些弱者。一想到惠普里恩的接班人在背後做了什麼鬼的時候我認為白之首長現在沒有資格批評我們阿格里奇。”

傑瑞米冷漠地附上一句話,希亞金咬牙切齒,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所以希亞金選擇在那裡不再多說其他的話了。

最終,這只是給所有人留下「瑕疵」的聯誼會。

只有佩德里安沒有做錯事情。

最終,希亞金靠在椅子上扭動嘴角說道。

“真可怕,再這樣下去,我不會像蘭特.阿格里奇一樣被佩德里安定罪吧?”

去年冬天,因為阿格里奇和佩德里安之間發生的事對惠普里恩來說沒有什麼損失,所以惠普里恩都沒有說追究,到現在才說起這事。

“你好像誤會了什麼啊。”

里謝爾一臉僵硬地面對著希亞金。

“佩德里安從未為去年冬天的事情感到驕傲。”

低沉的聲音在飛快的空氣中遊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