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8

難道我現在枕著的是腿嗎...

卡西斯在很短的時間裡無數次地糾結於要不要打起精神裝作剛醒過來。

如果羅莎娜沒有輕輕撫摸他的頭,也許真的會睜開眼睛。

但是,她那雙手讓他變得啞口無言。

卡西斯總覺得自己現在成了無恥之徒。

當然,現在這樣的情況並不是他所希望的,也不是他慫恿的。

但是裝作若無其事地睡著了的這一瞬間,不知為什麼,卡西斯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個非常卑鄙的人。

“我不想死啊……”

就在卡西斯暗自憂傷的時候,突然,他頭頂上自言自語焉不詳。

莎娜一邊撫摸著他的頭,突然喃喃自語。

卡西斯因為不知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而驚訝。

但是莎娜並沒有說更多的話。

卡西斯也意識到他的手,要盡全力管理自己的表情。

“奇怪。”

但不知從何時起,莎娜摸著他的頭髮,突然停下了手。

“那期間,誰幫他洗過頭髮嗎?頭髮怎麼這麼柔順?”

如果卡西斯睜開眼睛的話,肯定會在一瞬間看到細微晃動的瞳孔。

“也沒有味道。”

這次我也不由自主地小抖了一下身子。

雖然想讓莎娜離他遠一點,但假裝失去意識的他現在無法動彈。

不知是不是因為不久前知道了他不經意地一動,莎娜就一直觀察他。

雖然莎娜沒有察覺到,但卡西斯的耳朵卻有些發紅。

現在她感到詫異的部分與他特殊的體質有關。

因為沒想到莎娜敏銳地識破了這一點,所以卡西斯非常驚慌。

因為他認為她是看不出來的。

而且是同齡的人知道這個事實讓卡西斯的腦海中更加混亂。

幸運的是,莎娜沒有為了聞卡西斯的味道,把臉貼近,或者比剛才更仔細地撫摸他的頭髮。

這句話是理所當然的,但說到這裡,卡西斯真的不能睜開眼睛了。

他希望這痛苦的時間趕緊過去。

“對沒有意識的人說這樣的話雖然有點搞笑…剛才沒能幫你,對不起。”

頭頂上再次響起低沉的聲音。卡西斯靜靜地聽莎娜為剛才的事情道歉。

“從現在起不會再發生那種事了。現在你是屬於我的,別人是不敢隨便動你的。”

撫摸他頭的手非常的溫暖。

甚至差點兒忘了她是敵人蘭特.阿格里奇的女兒的事實。

“我一定會把你送出去的。”

這次也沒有從那個聲音中感覺到虛假。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從莎娜進入房間開始,卡西斯就打算隨時準備動手,但現在他的身體在慢慢放鬆。

…現在好像暫時沒有要攻擊她的事情了。

卡西斯認為周圍彌漫著什麼空氣,非常平靜,並淺淺地呼出了一口氣。

***

我再次去找卡西斯是在傍晚時分。

結果,剛才沒有找到卡西斯醒著的證據,就離開了房間。

幸好這次能見到睜著眼睛的卡西斯。

一打開門,黑暗中就閃現著鮮明光彩的金色瞳孔和視線就迎面而來。

雖然停頓了一會兒,但我還是不動聲色地轉過身關上了門。

之後觸碰牆上掛著的燭臺,視野變得更加開闊。

為了能讓卡西斯能夠舒服地休息,她剛才調整了一下燈的亮度。

本來想照亮燈光,但覺得在視野太開闊的地方與卡西斯面對面會有點不方便,所以就沒有調整亮度。

因此,這燈的亮度只能區分彼此的臉龐。

在幽暗的燈光中卡西斯靜靜地看著我。

他靠在離他剛才躺的地方不遠處的牆面上坐著。

可能是因為離燭臺有一段

距離,他的臉的一部分被濃厚的陰影所浸染。

看到他無聲無息地注視著我,有時覺得他就像是無時無刻警惕的野生動物。

“傷口還沒好,最好再躺一會兒。”

本來想問身體好沒好點,但最終還是沒說出口。

我親自照顧卡西斯的傷口才過了半天。因此,只要不是超人,身體就不會那麼快好。

“剛才醫生給你做了治療就走了。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聽了我的話,卡西斯稍微皺了一下眉頭。微眯著眼睛盯著我。

如果我有能力讀懂別人的內心就好了。

這樣就能知道卡西斯現在在我面前想什麼了。另外,還可以確認剛才見面時的

他是否真的暈倒。

但是,現在面對的他的臉上,依然沒有露出內心的想法。

過了一會兒,卡西斯開口簡短地回答了。

“沒有。”

“我帶了止痛藥,你要吃嗎?”

我向卡西斯走近了,這次沒有刻意等待答覆。

“在那之前,我帶了一些可以充饑的東西。先填飽肚子吧。”

現在我拿來的托盤裡除了藥之外,還有一些簡單可以充饑的東西。

雖然只有柔軟的麵包和湯而已。但一直空腹的卡西斯不可能馬上吃油膩的食物。

當然,雖然我給了一顆凝縮營養成分的藥丸,但並不能稱之為食物。

我走近卡西斯,把托盤放在他旁邊。

“沒有餐桌和椅子會很不方便的。這個房間的危險物品以前就收拾沒了。”

事實上,我覺得卡西斯可能會對我動手,所以從剛才開始就暗自使身體緊張起來了。

與在地牢不同,他的四肢用長鐵鍊連接,在一定距離內是可以自由活動的。

但是卡西斯只是默默地看著我,並沒有動。

“這樣的事可以讓下人去做。”

他毫無靈魂的說了一句。

我對他的反應有些放心了。

因為在進入這個房間之前我就擔心卡西斯對我表現出敵對的態度。

“我讓下人去準備衣服了。”

事實上,是因為擔心卡西斯打下人,所以才沒有讓下人做這些事情。

其實也會擔心他現在有逃離這裡的想法,因而做出過激的行動。

可是以他現在的狀態逃出去是無稽之談。但是,他的想法可能又有所不同。

因此,如果卡西斯引起騷亂,我必須在這件事傳到蘭特.阿格里奇的耳朵之前先解決。

不管怎樣,我的權力遠勝於這個家族的僕人,因此,在如此情況下,我只能再次弄暈卡西斯。

而且從現在開始,卡西斯和我不是同乘一條船了嗎?

因此,為了增進友誼,最好是經常見面。

“現在這件衣服太髒了,又破了。待會兒拿來新衣服的話,就換那件吧。”

出於那種想法,我和藹地說。

就在那一瞬間,卡西斯的表情變了。

但不知怎麼的,好像是在否定我說的話。到底在想什麼呢。

但是很奇怪。如果不是我看錯了的話,現在卡西斯的眼神裡夾雜著微微的羞恥。

我又一次充滿了疑慮。

什麼呀!這個人剛才不會是醒著的吧?

但是卡西斯沒有長時間注視我,所以我也沒能充分觀察他的眼神。

很快,卡西斯慢慢地開口了。

“所以……”

接著他的聲音像他的表情一樣生硬。

“我現在變成你的玩具了,我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