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79

卡西斯沉默了,儘管他已經猜到了,莎娜還是無動於衷。其實莎娜已經叫來幾小時前附在卡西斯身上的毒蝴蝶確認了他在外面發生的事情。於是,莎娜知道了卡西斯想說什麼。

正如卡西斯所說,他在魔物棲息地發現的刻有咒術的石頭是莎娜帶去的。

那塊石頭是在佩德里安時聯繫格麗塞爾妲收下的,以前也在阿格里奇捕獲大量魔物放入飼養場時使用過。

當初,是參考了惠普里恩馴服魔物用的寶石製成的石頭,因此其長相也很相似。

但不同之處在於刻著咒術陣的石頭本身並沒有效果,只有沾上血,才能完成咒術並啟動。

是在為了參加世界樹的聯誼會單獨行動的時候把它放在了中立區域的魔物棲息地。

如果當初的唯一目的只是見到母親的話,那麼沒有理由拒絕卡西斯給我安排的心腹們。

此次以毒蝴蝶為由離開世界樹時,在臨近的魔物棲息地放上這些石頭,是想將聚集在中立區域週邊的魔物全部拉到這裡。

如果試圖隱瞞卡西斯的話當初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藉口,而是秘密行動。

出於同樣的原因,她默許了迪恩跟隨她而來。

一開始,卡西斯並不認為外界有異常徵兆。

通過傑瑞米聽了不久前首長和接班人聚在一起開會的內容。不久之後會有一場圍剿魔物的計畫。計畫在聯誼會結束時。

因此,要想將她想好的付諸實踐,就必須在此之前行動起來。

依然在卡西斯的手上沾著半邊臉的莎娜嘴唇開了。

“還有我……”

她把卡西斯的眼睛迎面相對。

“不想你妨礙我的計畫。”

拉著卡西斯的手的莎娜的手動得很小。

卡西斯感覺到莎娜的手指在自己皮膚上滲入熱氣,突然想起了莎娜在阿格里奇說的話。

一雙清澈的紅眼睛呆呆地看著他。

卡西斯頓住了。

莎娜真正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卡西斯似乎在尋找答案,目光緊盯著莎娜。

“……難道我沒有給你足夠的信任嗎?”

接著,在低聲細語的背後卡西斯抓住了莎娜的手。

“所以想用這種方式考驗我嗎?”

接著在卡西斯的手指間滲透著溫氣。

莎娜窺視了刮著朔風的金色瞳孔。

卡西斯沒有問莎娜做這種事情的理由。

但是他應該知道她並沒有以善良的意圖聚集魔物。

如果莎娜說明計畫,他會做出怎樣的反應呢?

她正打算在這裡重現五百年前的魔物事件。

因為世界樹的咒術團隊阻止了來世界樹的人召喚魔物,所以從外部召喚沒有主人的魔物是完全有可能的。

甚至沒有像過去那樣製造嚴重事態的想法。

但是,即使這樣也必然會出現受傷的人。

此後,雖然把責任的矛頭指向惠普里恩並不容易,但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莎娜最終想要的不僅僅是改變阿格里奇的內部。

要想獲得發言權並能發揮力量,那就至少應該與其他家族處於相似的地位,但在短期內很難做到這一點。

如果是這樣,有把其他家族拉下馬處於阿格里奇的地位的方法。

想通過這次聯誼會,想讓貝爾提姆因為人偶術地位下降,想讓加斯托爾因為毒品問題不得不與阿格里奇聯手。

在此基礎上,再現惠普里恩的屠殺劇。因為這裡是世界樹。所以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產生這樣的想法還有其他原因。

雖然500年前的事件發生後,世界樹有了防範同樣事情的咒術團隊,但從那時到現在,五家之間還沒有規定相互牽制的系統性規律和法則。

五大家族漏洞百出的獨斷專行的體制就這樣延續了這麼長時間,使他們鞏固了自己的位置。

因此,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對外公開的阿格里奇和佩德里安事件以及此次人偶術事件而敲響警鐘了的話,不知道何時還會再次迎來合適的機會。

他們需要更加警惕和遏制彼此。

在沒有控制的韁繩的情況下,如果越過界線,就會知道各自的力量有多大,影響力有多大,希望他們能夠害怕起來。

但是為了給現在的現象造成裂痕而計畫這種極端的事情……自己也知道這是很矛盾的事情。

試圖破壞蘭特.阿格里奇開創的東西,自己竟然想按照蘭特.阿格里奇所學的方式行動。這期間,在世界樹度過的日子裡,也有著別人不知道的猶豫。

但是,莎娜沒有否認這個方法是在這個時候自己可以選擇的最有效率的方法。

莎娜在手指間感到了一絲溫暖,面對著卡西斯。

也許他和她是世界上最不合適的人。

無論是在佩德里安,還是與卡西斯在一起,還是在世界樹和其他平凡的戀人一樣,與他度過平靜的時間,內心深處總是留有這種不愉快的心情。

就像卡西斯所說的那樣,她是不是想考驗他?

莎娜……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知道希望卡西斯為自己赴湯蹈火,還是希望卡西斯永遠做自己...

莎娜是不清楚的。

但無論哪一方……只有一點是明確的。

“卡西斯,我想說...

不知在想什麼望著卡西斯莎娜的嘴唇不一會兒就微微地翹了起來。

“如果你某一天對我感到完全厭倦或疲憊,想要離開我……”

最後,卡西斯聽到從裡面傳出的聲音,眼睛變得僵硬起來。

但是她看著他繼續說,說卡西斯沒想到的話。

“我會用我的手殺掉你。”

雖然其內容令人毛骨悚然,但不知為何,卡西斯的耳邊湧來的她的話聽起來不像是在威脅謀殺,而是像是在表白愛情一樣甜甜的。

而且,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表白。

莎娜更用力地拉著十指交叉的卡西斯的手,貼近身體。

上身向前傾,金髮在背部波浪般搖動著。

卡西斯以難以形容的心情面對眼前的紅眼睛。

“雖然早就知道,你的運氣真的很差。”

用甜蜜掩飾自己的毒瘤般的微笑在莎娜的臉上綻放。

“在這個世界上無數的人中,你偏偏被我發現。”

為了對方放手,還是不適合她的做事風格。

“我永遠都不會做那些祈禱你幸福卻又送你走的事情。”

以前不會,現在更不會。

也許莎娜今後選擇的道路只是“次惡”而不是“最壞”。

雖然她想從世界上抹去蘭特.阿格里奇的所有痕跡,但最終她也無法完全擺脫蘭特的做事方式。

莎娜一直厭惡的阿格里奇不知不覺已經成為了她的一部分。最終,莎娜無法否認這一點,也許這就是她的極限。

但莎娜還是希望卡西斯能在她身邊。

即使她犯下了他決不能容忍的事情,希望他也不放棄她,希望他一直包容這樣的她。

即使卡西斯像根札錯了的樹一樣在她身邊日漸枯萎,莎娜也不會放過他。

所以卡西斯死也要死在莎娜懷裡。

“卡西斯。”

莎娜本能地知道如何將這個人永遠留在他身邊。在這種情況下,向卡西斯使用這種方法雖然可以說非常卑鄙,但又能怎樣呢?

一個叫羅莎娜.阿格里奇的女人本來就是這樣的。

於是他終於動搖了。莎娜開口說道。

“我愛你。”

但是,在第一次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內心深處卻有一種東西突然爆發的感覺。

這種感覺以前在卡西斯面前有過幾次。

不知從何時開始,隨著飄逸的腳步在心中膨脹,最終達到極限,再也無法忍受,像鞭炮一樣爆炸。

喉嚨裡難抑肆意喊叫的話,莎娜終於又低聲細語了一遍。

“……我愛你,卡西斯。”

也許……

她的人生不會再有如此真實的告白了。

然後又受不了,搖了搖頭。

卡西斯凍僵地迎接了莎娜的嘴唇。

嘴唇之間傳來毒藥般的甜蜜的細語。

“直到你死去的那一刻,請留在我身邊。”

---

莎娜的這個表白真的看得我內心瘋狂尖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