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77

“留在我身邊的最親密的親人就是母親,而且在冬天以後就聯繫不上母親……所以剛開始以為書信內容所指的家人就是我的母親。”

事實上,在進入大會會場之前就已經有所猜測了。

說諾爾.貝爾提姆用我哥哥的屍體制作人偶,利用尼克斯威脅我,還是無法讓他付出我所希望的代價。

從歷史上看,迄今為止幾乎沒有以這種方式追究其他家族的先例。

這五大家族在某種意義上相當於互不侵犯各自的領域。

五大家族在漫長的歷史中承認各自固有的權力、共生。

當然,在貝爾提姆進行人體實驗其他家族中也是不可輕視這個事情的。

即使諾爾馬上否定,只要尼克斯在這裡,諾爾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有用,不管怎樣都能證明尼克斯是用人的肉體做的。

但重要的是之後的事情。

是誰?將對貝爾提姆進行怎樣的處罰?

難道要永久禁止貝爾提姆的人偶術嗎?

也許從貝爾提姆那裡可以得到不再強行進行人體實驗的誓言。

但是,現在也不是補償阿格里奇的問題。

因為貝爾提姆的人體實驗中使用的屍體全是首長蘭特親自移交的。

如果諾爾.貝爾提姆堅持不承認威脅過我,那也沒有什麼辦法。

即使承認也只是受到道義上的譴責,在這個世界裡,沒有通過監獄或其他審判受到處罰的解決方案。

充其量只是其他家族向貝爾提姆施加壓力或進行個人報復,這只能說是越想越不像話的世界觀。

因此,在小說中世界變成了犯罪的溫床,先是折磨希薇婭,瘋狂的傢伙們做出了各種瘋狂的事情。因此,我當初也沒有期待,因為此次事件,能夠得到除貝爾提姆的尼克斯以外的其他代價。

“但是在貝爾提姆看到的並不是我母親,而是有一個面熟面孔的少年。”

因此,最好讓其他人認識到,現在泡在污水中的不僅僅是阿格里奇一人,這一點。

“諾爾.貝爾提姆曾說過尼克斯是用屍體製作的人偶。”

我暫時停止了說話。

其實我另外還有想從這件事中得到的東西。

今天重要的是如何利用「擁有我哥哥身體的貝爾提姆人偶」的這個材料。

只要說出真實的事實,就足以吸引人們。

那麼沒有必要摻雜著謊言說話。

“而且他肯定……”

我邁出了第一步,提了死去的蘭特。

“我哥哥阿斯在15歲時被廢棄處理後死亡。”

人們因我使用了奇怪的單詞,不知道該怎麼理解。

“廢棄處理?”

“是的。”

里謝爾皺著眉頭反問道。

我沉著地回答了他,身後的同父異母兄弟們也許沒想到我會說這樣的話,吸了一口氣,停止了動作。

“在阿格里奇……”

我一邊感受著波動的空氣,然後閉了會兒眼睛,然後繼續說下去。

“有一個習慣,就是把不滿首長心意的孩子命名為劣質品,處以死刑。”

大會會場比剛才熱鬧多了。驚愕的嗡嗡聲和呼吸聲在耳邊雜亂地迴蕩。

“劣質品?處以死刑嗎?”

“是的。”

希亞金.惠普里恩可能根本就沒有想像到,用懷疑的聲音再次確認了這一點。

巴德里薩就像個啞口無言的人一樣看著我。

“在我們這一代,因為這個理由被父親宣告處置而死去的兄弟共有6人。我哥哥阿斯也是其中之一。”

“呵……”

也有人因為這是相當非常奇怪的故事而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但是看到像冰牆一樣堅硬無比的阿格里奇人的臉,誰也不敢追問我現在說的話是不是假的。

“一般不會給被廢棄處理而死亡的兄弟建造墳墓。”

我用平靜的聲音接著說。

“一般來說,把屍體帶到邊界的魔物棲息地或扔進家族內的魔物飼養場,當作食物。”

“等一下,等一下……”

希亞金.惠普里恩幾次露出懷疑自己耳朵的表情,結果都打斷了我的話。

“你說蘭特真的殺害了自己的6個孩子嗎?”

“是的。”

“再加上把屍體扔給了魔物?”

我低垂著視線回答。

“沒有被父親看中的孩子們都變成這樣了。”

被廢棄處理是有標準的,每月都要進行月度評價,但是沒有必要說考試的內容。

相反,讓其他人知道出生在阿格里奇所學的東西並不好。

如果知道得太多,他們反而會認為我們是危險的人而警惕。

“以我哥哥阿斯為例,父親平時不喜歡他的性格軟弱。”

但即便如此,我也不是在說謊。

“除此之外,我們也沒有忍住違背父親的意見。”

只是把裝在碗裡的真相中的一部分拿出來展示給大家而已。

雖然很多東西都是放在看不見的地方的。

“僅僅因為這個理由,就殺自己的孩子……”

“我們的父親……”

我畫著淒涼的表情,張開小嘴。

“正因為如此,他是完全可以殺死自己子女的人。”

現在,希亞金.惠普里恩也是完全無話可說。

他也知道蘭特.阿格里奇是個怎樣的人,所以他也不能否定我的話。

巴德里薩似乎明白了什麼,凝視著傑瑞米。

在交易中見面時,她再次回想起傑瑞米說過的話,現在才真正理解了其意義。現在她不能不可憐我們了。

“但是我也沒想到父親會利用死去的子女們的屍體,將其作為實驗體交給貝爾提姆。”

我輕輕地垂下眼皮,顯出一副脆弱,無助的表情。

“所以,在看到在貝爾提姆我死去的哥哥人偶之後,從黃之首長那裡聽到這個事情時…”

然後裝作心裡面像有什麼東西在翻騰著一樣咬緊嘴唇沒有說話,隨後到處都傳來歎息聲。

傑瑞米在旁邊用不亞於我的那種可憐的聲音說。

“姐姐……如果覺得傷心,可以不說。”

“我沒事。”

我淡淡一笑,輕輕地蓋住了傑瑞米握住我的胳膊的手,然後深吸一口氣說。

“黃之首長給我起了‘露娜’這個名字,讓我在貝爾提姆跟他一起生活。我拒絕後,就想用我哥哥的人偶籠絡我,然後給我吃毒藥。結果失敗了,所以她就說要拿我的屍體,想殺了我。”

聽眾們都驚愕不已。

他們同情我,似乎又被諾爾貝爾提姆的野蠻行徑震驚了。

“如果當時沒有幸運地得到幫助,我想我現在也會和我哥哥處於同樣的處境。”

這樣說,並和卡西斯對視。

卡西斯也板著臉凝視著我。

雖然卡西斯大概知道阿格里奇的情況,但我從未在他面前這樣詳細說過。

也許正因如此,卡西斯的表情也像其他人一樣冷淡。

“呵,這真是…”

首長們似乎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惜字如金。

他們知道在貝爾提姆發生的事情比想像的要嚴重,而且還聽說了阿格里奇的內情,顯露出驚訝的神色。

不僅是首長們,其他人也一樣。

事實上,他們之所以如此嚴肅地對待貝爾提姆的事情,很大一部分是心理因素。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當然,即使這樣,也會有不相信我的話、懷疑我的人。

但是很明顯,他們也無法忘記現在在這裡聽到的內容。

今天就到這裡了。

“先……今天的聽證會就到此為止吧。”

結果,今天的聽證會就這麼結束了。

首先,沒有詢問事實與否的當事人

諾爾.貝爾提姆,因此,現在也無法繼續開下去。

最重要的是,在座的所有人都處於驚慌又混亂的狀態。相反,我讓所有人知道了蘭特.阿格里奇的部分非人類的暴行感到欣慰。

首長們宣佈今天的聽證會結束後,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在傑瑞米的護送下走向了大門。

其他家族的人在阿格里奇人全部離開之前,沒有在座位上動彈,靜靜地看著我們的樣子。

我預感到現在人們看待阿格里奇的眼光會和之前有所不同。

也許以後會慢慢變化。

直到在阿格里奇的沾滿污漬的名聲與死去的蘭特.阿格里奇一起消失為止。

我像第一次進入大會會場一樣,牽著傑瑞米的手出大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