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76

傑瑞米做得很好。

只是像在庭院裡那樣,他的憤怒多少讓人分不清是演戲還是真實。

即便如此,他的臉上也並非只是單純的憤怒,而是同時包含著慘澹,可見他的演技上升了不少。

最近傑瑞米的演技好像一直都很好,現在連我都分不清他是在演戲還是真發火了,他展現出了如此出色的水準。

因為傑瑞米這樣,嘀咕的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在維德吉拉室內盛傳的消息—所有人都聽到了諾爾•貝爾提姆繼阿斯之後,也想把我當作人偶。

有人相信這個事實,也有人不相信。但是,現在看到諾爾•貝爾提姆的樣子,似乎沒有不感到奇怪的人。

三天前,在走廊裡近距離聽到諾爾•貝爾提姆叫我“露娜”的琉扎克•加斯托爾的臉也僵硬了不少。

他現在才明白這個名字的意義,露出驚訝的神色。

首長們再次用嚴肅的聲音呼喚諾爾。

雖然可以命令身邊的心腹把他拉走,讓他坐下來,但誰也沒有這樣做。也就是說,首長們打算一直給予他首長該有的待遇。

我暗自悲笑著。

這時,安靜地觀察情況的卡西斯開口,發出冰冷的聲音。

“與其這樣拖延時間,還不如現在直接把貝爾提姆的人偶帶到這裡。”

不管怎麼說在看到尼克斯之前,諾爾似乎不會動,所以首長們也同意了。

聽了這話諾爾也平靜了下來。

咯噔咯噔。

過了一段時間後,昨天讓庭院變成一片廢墟的尼克斯來到了大會會場。

“尼克斯…!”

尼克斯的手腕和腳腕上現在已經不是普通腳鐐,而是有魔物製成的束縛球。

因為昨天他顯然是直接解了鐐銬就逃跑了,所以改變了種類。

諾爾一見到尼克斯就向他猛撲過去。

“諾…”

尼克斯也看到了諾爾,但他隨即退縮,想開口說話但又不開口了。

諾爾懇切地召喚尼克斯的眼神裡有鑲嵌著奇妙的瘋狂。

我也覺得尼克斯在近距離看到它後,無意中退縮,當然,正面面對諾爾的尼克斯退縮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察覺到危險的心腹們阻攔了諾爾。

“走開,讓開…!尼克斯!”

諾爾貝爾提姆眼睛都紅了,向尼克斯伸手。

也許是連尼克斯都感到威脅了,他用混亂的眼神看著諾爾並且縮了縮身子。

“黃之首長!難道就不能冷靜下來嗎?”

一直忍著的希亞金.惠普里恩似乎很難再容忍似的喊道。

里謝爾和巴德里薩也冷漠地望著諾爾的樣子。

“真是的,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傻子……”

旁邊傳來傑瑞米輕聲喃喃自語,聲音只有我一個人能聽見。

“把人偶弄到別的地方。”

“那也好。”

結果,從里謝爾和巴德里薩的口中下達了把尼克斯從眼前清除的命令。

“尼克斯!你又要把尼克斯藏到哪裡去啊!尼克斯是我的人偶,是我的!”

諾爾現在就是一條瘋狗好像什麼不在乎了,在惡語相向地大叫著。

看一點理性都沒有的諾爾,大家都無話可說。

“馬上,把尼克斯、過來、交出來...!”

直到從座位上站起來的卡西斯擊中了諾爾•貝爾提姆的要害,將他擊倒後,大會場內的喧囂才平息下來。

“把他帶到醫務室吧。”

於是尼克斯和諾爾都走了。

“呵,這世上什麼人都有啊。”

希亞金.惠普里恩搖搖頭說道。

巴德里薩叫來人觀察諾爾和尼克斯,里謝爾問卡西斯。

“黃之首長以前也有過這樣的行為嗎?”

“雖然從到達世界樹開始也處於多少有些不安的狀態,但像這樣完全失去理智還是第一次。”

傑瑞米聽了這話,小聲地咂了咂舌。

但突然間,他似乎恍然大悟,回頭看我再次展開了表演。

“姐姐,你沒嚇到嗎?你本來身體就很弱。來,先喝點水吧。”

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身體不好...

因為他的劇情設定還不錯,所以我也裝出一副病怏怏的樣子,乖乖地接過傑瑞米遞給我的水杯。

事實上,從聽到丹特死亡的消息開始,心裡就覺得有點可惜。

諾爾.貝爾提姆顯然很依賴心腹丹特。

所以,如果能在世界樹內部使用幻想蝴蝶,哪怕是向諾爾展示死去的丹特的幻影,也會讓他更加不安。

但是現在看來似乎沒有必要再這樣了,所以也沒什麼可遺憾的。

還有想到這些的我自己也發出了冷笑。

看到卡西斯他面無表情地回到座位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雖然當初不是想向卡西斯隱瞞我的本性,裝作善良……

但慶幸的是,這個時候的卡西斯還沒有能力讀懂人心。

“雖然沒有當事人,但還是得聽聽事情的經過。”

首長們重新整頓了散漫的氛圍,開口說道。

現在又不能說因為沒有諾爾就不開聽證會了,而且大會場內的氣氛比剛才更嚴重,所以決定先聽聽與此次事件有關的人的話。

“讓我們先聽聽佩德里安的接班人所說的話吧。”

卡西斯是最初被賦予發言權的。

從表面上看,卡西斯是最早向首長們告知貝爾提姆人偶的事情,以及唯一目睹貝爾提姆內發生的事情的人,所以也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也都記得,平時每次在世界樹舉行會議時,貝爾提姆都會經常缺席。”

卡西斯以平靜的語氣打開了話匣子。

對此,首長們點頭表示肯定。

“是的,所以為了知道會議的結果貝爾提姆使者會代替他訪問世界樹。”

坐在後面的其他人也停止了他們之間的竊竊私語,開始集中聽卡西斯的話。

“今年春天召開的會議上也是一樣。但是不知是不是因為長途跋涉而氣力衰竭,我看到從貝爾提姆趕來的使者在走廊前昏迷並倒在了地上。”

卡西斯出乎意料地很會說謊。

我從伊西多爾那裡聽說,卡西斯不是發現了倒在地上的貝爾提姆的使者,而是故意把他打暈的。

“所以我覺得最好讓他休息一下,所以把他交給了世界樹的僕人,為了傳達會議結果的書信,我和心腹一起去了貝爾提姆。”

“原來如此。”

卡西斯在那兒停了一拍之後,再次開口了。

“但是我一到達就看到貝爾提姆的人偶在攻擊羅莎娜.阿格里奇小姐的樣子。”

剛才類似的噪音再次在會議場迴蕩。

雖然現在聽到的事情早已在昨天晚上聽過,但這樣直接聽到卡西斯的話,似乎觸動心弦的程度有所不同。

“所以我拘留了人偶,之後保護了阿格里奇小姐,這是此次事件的大致經過。”

卡西斯還補充說當時與他同行的心腹也親眼目睹了所有事情,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證明。

“貝爾提姆的人偶為什麼會攻擊阿格里奇小姐?”

“我聽說是為了留住阿格里奇小姐……關於這部分的詳細情況,直接從阿格里奇小姐那裡聽比較好。”

雖然發言人是佩德里安的貴公子卡西斯的事實本身就具有可信性,但由於他是佩德里安,我是阿格里奇,所以似乎更加具有公信力。

眾所周知,佩德里安和阿格里奇的關係一直處於不好的狀態。

在去年冬天終於爆發,導致阿格里奇的沒落了,導致這一現象的正是卡西斯本人。

因此,人們認為卡西斯沒有必要為了對阿格里奇有利而編造謊言。

當然,卡西斯和我在世界樹的關係非常親密。

但是,如果反而說是因為貝爾提姆的事情而成為了契機,那麼這裡似乎沒有人會認為即使我和他關係親密,佩德里安的貴公子也會做出虛假陳述。

這也證明了卡西斯一直以來作為佩德里安的佩德里安,表現出了多麼正直和端正的樣子。

“羅莎娜.阿格里奇小姐,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說明一下。”

包括首長們在內的人都看著我。

在旁邊,傑瑞米用可憐的眼睛看著我,像鼓勵我一樣輕輕地拍了拍手。

不管怎麼說,好像都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我強忍住了苦笑。

“當時我受黃之家族首長的正式邀請訪問了貝爾提姆。”

她這樣說,並把從諾爾那裡收到的信轉交給了僕人。

眉頭緊鎖的首長們念了請柬。

事實上,如果諾爾想要否定的話他可能會狡辯自己從未發出過這樣的邀請函。

如果那樣的話以後可以要求單獨進行筆跡鑒定,但在我看來,具有較強威脅性意圖的書信似乎是諾爾.貝爾提姆讓別人代筆的。

因此,反正這些作為證據的書信並不具有效力。

“就像信上寫的一樣,我從貝爾提姆那裡聽到我的親人在那裡,所以我就去了那裡。”

但是,我也不認為這書信能派的上用場,所以也沒什麼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