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75

在聽證會之前,各家各戶的首長及其家屬聚集在大會議場。

他們個個面對面地議論著一會兒將要發生的事情。

這時,阿格里奇的人打開會場大門往裡走。

排在前列的是首長傑瑞米和他的姐姐莎娜。

傑瑞米握著她姐姐的手,鄭重地護著她。

他們今天也穿著黑衣服。在聯誼會期間,穿帶有家族象徵色彩的服裝或裝飾是件很普遍的事情。

因此,包括傑瑞米和莎娜在內,阿格里奇人身穿黑色衣服的樣子早已屢見不鮮,廣為人知。

但是不知為什麼,今天的感覺和平時有所不同。

當阿格里奇的人們進入大會會場時,人們就沒有討論了,安靜了下來。

雖然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總感覺今天他們穿的黑衣服像喪服一樣,以表示對亡者的哀悼。

而且跟在後面的阿格里奇的人臉上都帶著沉穩的表情,所以更加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如果稍後得知即將被提及的貝爾提姆人偶原來就是阿格里奇的一員之後,可能會更覺得是這樣。

正是昨天在庭院裡看到羅莎娜•阿格里奇的樣子,還在腦海裡。

與安靜地坐在後座的其他家人不同,莎娜坐在首長的傑瑞米旁邊。

因為預定在今天的聽證會上作為主要證人陳述。

還記得昨天的事的人們都把目光聚焦在了莎娜的臉上。

看著都覺得心臟發麻的淒涼的臉上再也沒有像昨天一樣的感情了。

今天她打開會場大門進來的時候就一直保持著沉靜的氣場。

但是莎娜的臉看起來像徹夜難眠的人一樣略顯消瘦和蒼白。

在莎娜旁邊的傑瑞米對她說了些什麼悄悄話。

這時,莎娜將視線稍微往下看。

畫出優雅曲線的長睫毛像翅膀一樣晃動著,下面的紅色瞳孔很快就有了陰影。

大概是弟弟說了擔心她身體狀況的話吧。

莎娜若無其事地輕輕地抬起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有著憂愁的美人的臉本身就具有巨大的影響力。

更何況,這位美女是一個用任何修飾語都無法解釋的絕世美人。

在昨天的庭園裡也是如此,大家都覺得不管是誰讓她做出那種表情的人都應該受到嚴懲。

在此期間,尚未到達大會場的家族成員和首長們也開始陸續露面。

卡西斯.佩德里安幾乎是最後進來的。

與其他的佩德里安人相比已經到達的時間還是比較的。

因為莎娜坐的位置進門就可以正面看到,所以卡西斯馬上就看見莎娜並與她相視了。

***

一打開門走進會場內,就感到一陣嚴肅的氛圍。

我牽著傑瑞米的手走進了大會會場。

因為平時不開放大會會場,所以我也第一次進入這會場。

我們一進會場,就聽到事先到達的人嘀咕聲,而且把視線投到我們的身上。

今早特意告訴阿格里奇人穿上最黑的衣服。

如果阿格里奇的人都穿黑色的話,視覺效果會很不錯。

而且不知是不是傑瑞米教育得很好,同父異母的兄弟們也很會管理自己表情。

我今天也特意化了淡妝。

過了一會兒,我和傑瑞米一起坐在座位上,環顧了一下大會會場內。

卡西斯還沒到。

雖然距離聽證會開始還有一些時間,但也許會稍微晚一些。

昨天晚上,他離開了世界樹還沒有回來。

毒蝴蝶至今還附在卡西斯身上。但由於距離較遠,和毒蝴蝶的聯繫暫時處於中斷狀態。

當時,從打開大會會場大門開始,傑瑞米的表情比任何人都嚴肅,這時卻低下頭對我說悄悄話。

“姐姐這個餅乾現在可以吃嗎?”

他用眼神指出的是在每個座位上放的一口大小的餅乾和飲料。

在聽證會期間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吃世界樹的僕人們簡單準備的東西。

“肚子餓嗎?”

“起晚了,所以沒吃早飯。”

嘖嘖嘖...

雖然想把我那份也給他……

我假裝和傑瑞米在認真交談,低垂著視線聽著他說話帶著淡淡的微笑跟他說道?

“不行,現在一定要忍住。”

我果斷的回答了,使傑瑞米的眉毛耷拉了下來。

但是,他似乎也覺得現在不是吃餅乾的時候,為了再吸引同情的目光,再次把重心投向表情上。

但突然感覺和附在卡西斯身上的毒蝴蝶聯繫上了。

難道現在又回到了這裡嗎?

我把視線悄悄地移到門邊。

一想到卡西斯,就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事情。

知道之前附在卡西斯身上的毒蝴蝶消失並不是難的事情。

很少有人知道有毒蝴蝶,而且其中能接近卡西斯,並且消除蝴蝶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一感覺到毒蝴蝶消失,我就猜測到了卡西斯和迪恩相遇了。

這是從當晚見到的卡西斯口中確認的事情。他沒有隱瞞與迪恩見面的事。

卡西斯雖然說沒什麼事。但可以肯定的是,從毒蝴蝶消失來看,兩人見面的氛圍並沒有那麼好。

那時我默默地給卡西斯安排上了新的毒蝴蝶。

“諾爾•貝爾提姆的心腹的名字叫丹特是吧?聽說他死了。

但是昨天從格裡澤爾達那裡聽到這句話時,感覺所有事情都能想通了。

“我認為……是某條忠實的狗追逐主人的蹤跡的時候進入貝爾提姆,然後惱羞成怒就殺人了。”

事實上,從3天前就知道了抵達維德吉拉室的諾爾•貝爾提姆是一個人來的,我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無論在上次和解會時,還是在貝爾提姆,諾爾身邊始終有他的心腹丹特。

更何況,他不可能不來到這麼重要的場合。

所以心裡懷疑著丹特是不是在做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可是那個人死了。

出乎意料的是在來到世界樹之前,貝爾提姆並沒有為了找回尼克斯襲擊佩德里安的隊伍,難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三天前見到諾爾時,他的表情非常不穩定。

雖然現在才明白是因為丹特死了,但為時已晚,不過也沒有產生同情心。

只是知道了殺死丹特的是迪恩的事實足以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冷卻下來,最後反而變得火熱起來。

不管怎麼說,卡西斯似乎知道這個事實,這更令我的心亂糟糟。

就這樣在陷入其他思考的過程中,大會場內的空位開始一個個被填滿。

終於卡西斯也進入了會場。

那一刹那,我與他相視了。

過了一會兒,他和我幾乎同時自然地轉移視線。

“你,尼克斯呢?”

到了約定的時間,大會的大門幾乎關閉之前,不知道諾爾•貝爾提姆是被攙扶還是被拉過來的形態亮相在會場了。

“尼克斯在哪裡啊?”

他在進入大會會場時,也在找尼克斯。

我輕輕地皺起了眉頭。

真奇怪啊。

雖然在貝爾提姆的時候也表現出對尼克斯的執著,但是沒到現在這種程度。

難道丹特死後,要用尼克斯代替其內心的空虛感嗎?

當然即使如此,也沒有把尼克斯交給貝爾提姆的想法。

後來諾爾突然發現我,隨即臉上露出了喜悅的表情。

好像諾爾都忘了三天前被我當面斥責了。

看著我竟然露出如此明朗地臉龐。

“露娜!”

更何況,我對諾爾說過好幾次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這麼快就忘了嗎。

但是我現在希望他這麼對我熱情。

希望他發現我後,裝作認識我,所以故意坐在了能讓諾爾看清的位置。

“露娜,尼克斯,尼克斯在哪裡?他說來會場就能看到,藏在哪裡了?”

諾爾來到世界樹後,就無法自由活動了。

雖然不是從一開始就被軟禁,但諾爾偶爾會去找尼克斯,並離開房間,所以曾多次阻止守護在他身邊的監視人阻攔了他好幾次。

據悉,昨天晚些時候聽到庭院的動亂後,諾爾還吵著要見尼克斯。

卡西斯昨晚告訴莎娜,為了以防萬一,把尼克斯的房間搬到了別的地方。

“露娜?”

“是露娜嗎?”

“ 好像是對阿格里奇小姐說的話……”

聽到諾爾的話的人開始嘀咕了。

“諾爾•貝爾提姆。你最好還是坐到座位上吧。”

首長們皺著眉頭說。

但是諾爾在我面前一動不動。

“……黃之首長。”

結果,傑瑞米似乎到了忍耐的極限。

“你剛才叫的,叫的是我的姐姐嗎?”

諾爾呆呆地看著傑瑞米,似乎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裡。

“你竟敢......

那一瞬間,傑瑞米的眼睛裡迸出了火花。

“竟敢把姐姐當人偶,還隨便叫她名字?你要侮辱我姐姐到什麼程度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