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59

“姐姐說的確實是加斯托爾。”

走出溫室時,傑瑞米輕聲細語的說了,所以只有我能聽見他在說什麼。

與剛才還興奮地跑過來不同,聲音是小心翼翼且低沉的。

儘管如此,他似乎並沒有忘記有人會聽到我們的對話。

當然,在溫室裡的人只有卡西斯和我。

傑瑞米望著我的眼睛充滿了期待。

我看著那樣的他,無奈地笑著說道。

“我們去房間談談吧。”

看到我的表情,傑瑞米的臉突然變亮了。

從他的反應來看,好像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加斯托爾接近了傑瑞米。

這件事不可能派人代為處理,我想可能是首長巴德里薩親自出馬了。

今天正好因為會議,各家族的代表們也聚在一起了。

因為傑瑞米回來得挺晚,所以我當時早就預想傑瑞米會在會議結束後與加斯托爾見面。

“但是姐姐,那朵花是溫室裡的花嗎?”

然後傑瑞米突然發現我手中的花,問道。

我聞著花香,眼角微微彎曲。

“嗯,回房間的話,我會把花插在花瓶裡的。”

“喜歡那朵花嗎?要不我…”

“這一朵就夠了,別想再把溫室裡的花摘回來。”

“哦,嗯......

不知是不是想送我溫室裡的花,傑瑞米一顫一顫地說著話。

從眼神看,如果我現在沒有阻攔他的話,他會把種類相同的所有花都折下來搬到我的房間裡。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你發生的事情。快回房間吧,傑瑞米。”

“嗯!”

傑瑞米看起來有些失望,但他的眼睛很快變得亮晶晶的,就像被我的話淹沒了的草地一樣。

我們離開溫室走向住所所在的建築物。

在一同前往房間的途中,熟悉的人映入了我的眼簾。

淡藍色的頭髮和黑眼睛的性感美人。那個人就是潘朵拉.惠普里恩。

她正從走廊的對面走來。

潘朵拉發現我們後也停住了腳步。

在過去的一周裡,因為我們的路線沒有重疊,所以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但是不知為何潘朵拉變得異常僵硬,四處張望。

不知為何,好像在這個走廊尋找避風港,但中間沒有其他路可走。

也就是說,潘朵拉只能和我們相遇。

也許是意識到了這個事實,過了一會兒潘朵拉泰然自若地整理著表情,又開始往這邊走來。

“你好,惠普里恩小姐。”

“嗯,你好,下午好。”

我和傑瑞米,還有潘朵拉都露出了禮貌性的微笑,若無其事地打了招呼。

潘朵拉直到不久前還驚慌失措,但現在露出泰然自若的表情。

但是不知是不是因為心情的原因,她看起來比起我,看傑瑞米更不舒服。

還是單純的錯覺?

我歪了歪頭。但是,簡短的問候之後,就直接略過去了。所以沒能仔細觀察潘朵拉的表情。

“那個...阿格里奇小姐。”

但是潘朵拉在背後叫住了我。

我回頭一看,她有些遲疑地說了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可以聊一會兒嗎?”

我覺得有點意外。

她竟然先請我談話。最後與潘朵拉面對面是在佩德里安的庭院。

從那時各自掏出魔物較量的那一天起,再也沒有見過一次面,潘多拉回到了惠普里恩。

所以我還以為她見到我會不高興,沒想到。

為了接受潘朵拉的請求,想開口說來著,但旁邊的傑瑞米突然映入了我的眼簾。

他至今仍想儘快告訴我自己發生的事情,非常的迫不及待。

“對不起,現在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啊……原來如此。”

潘朵拉似乎認為我的回答是婉拒的意思。

我看著那樣的她補充說道。

“但是晚餐的時候應該可以抽出時間,晚餐結束後再見面怎麼樣?”

這時潘朵拉的眼睛睜得有點大。

很快她點了點頭。

“好,可以的。那我去你房間找你吧。”

就這樣約好了,和潘朵拉分開了。

轉身再次行走時,傑瑞米問道。

“你們認識嗎?”

“見過一次面。”

於是,傑瑞米皺緊了眉頭,像自言自語一樣喃喃自語道。

“是嘛……真奇怪。我以前好像在哪裡見過。”

“是嗎?”

雖然傑瑞米似乎在努力去想什麼,但還是沒有想到什麼。

聽到傑瑞米的話,我覺得我剛才看到潘朵拉時感受到的疑問並不僅僅是因為心情的原因。

就像傑瑞米說的兩個人以前在哪裡見過面?不管怎麼說,潘朵拉好像在躲傑瑞米。

但是,很快很快就到達了我的房間,所以傑瑞米就停止了煩惱。

“坐下來談吧。”

我領著他坐在沙發上。

一坐下來,傑瑞米就迫不及待的開口說道。

“姐姐說得對。你不是說過我們等的話,他們會看著找我們的嘛。”

我不聽也知道大概內容了,但傑瑞米看起來非常興奮,就附和了他。

“加斯托爾先找你的嗎?”

"嗯,會議結束後,我來到外面,赤之首長和琉扎克.加斯托爾約我一起喝茶。”

原來如此,不僅巴德里薩.加斯托爾,琉扎克.加斯托爾也在場,這意味著他也瞭解此事。

“但是姐姐。”

接著,傑瑞米用幽默的口吻補充說道。

“加斯托爾是什麼時候開始當我們的顧客的?”

他似乎對新知道的事實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而且,雖然對方沒有說特別的話,但我感覺在顧客中也是相當優秀的顧客。”

聽了他的話,我也微微笑了一下。

“有沒有說關於加斯托爾與阿格里奇進行交易的品種是什麼?”

“不,她沒有沒說清楚,轉來轉去的,這個我還不太清楚的。”

傑瑞米向我一一解釋了與巴德里薩加斯托爾之間的對話。

“到目前為止,從表面上看,她們似乎非常周密地隱藏了原來的名字──加斯托爾。聽起來好像是中途跟我們的交易中斷了吧。所以這次好像直接找我們了。”

“原來如此。”

“啊,對了。赤之首長好像認為我已經知道他們的真是身份了。難道和姐姐有關嗎?”

傑瑞米好奇地問我。因為我沒有理由不告訴他,所以跟他說道。

“對,我先露出馬腳,讓他們知道我是加斯托爾隱瞞自己的名字,和我們進行交易,所以這次他們先來找我們了。”

“哦,果然。”

“所以傑瑞米你是怎麼做出反應的?”

“只是裝作什麼都知道而已。”

傑瑞米嘻嘻地笑了。

“最近我的表情演技提高了,裝作知道的樣子做得非常好。赤之首長也好像被騙了。”

他似乎希望得到表揚,所以我微笑著撫摸了他的頭,正如他所願。

至於赤之首長是否真的被傑瑞米騙了,以後再確認就知道了。

看來巴德里薩還是想先試探一下傑瑞米。

但他一個人也沒有動搖,沉著的應對了加斯托爾,從這一點來看,完全可以稱讚傑瑞米。

“姐姐是怎麼知道的?因為很多地方在冬天以後就停止了交易,所以我就沒想起來。”

“我也是偶然知道的。因為之前就有可疑的地方,所以一直在關注。”

“如果連名字都瞞著交易的話,肯定是非法物品吧?”

然後傑瑞米發出了“啊!”突然明白了什麼似的的聲音,好像想到了什麼一樣。

“難道加斯托爾贊成阿格里奇復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因為想交易的東西只在阿格里奇銷售。”

傑瑞米一個人能揣測到這裡,可以說是奮發有為了

“一個人能想到這個程度,真聰明,我的弟弟。”

毫不吝惜地誇獎他以後,傑瑞米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