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54

十六、背叛,或解放的徵兆

 

在世界樹舉行聯誼會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一周了。

時間過得比想像中要慢一些。

聯誼會的日程幾乎是一個月左右,如果一個月是四周的話,現在才過了四分之一的時間。

當然,這個聯誼會能不能持續一個月還要看情況。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變數,其實已經出現變數了,那就是貝爾提姆已經推遲出席。

前幾天還想著其他四大家族已經啟程了,那貝爾提姆應該已經到了這裡了。

還有…

迪恩.阿格里奇。

自從上次在花園見面以後,再也沒有見過他。

但是,他的存在感至今仍清晰可見,似乎觸手可及。

像往常一樣,那是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我用手中的香檳輕輕地潤了潤嗓子,然後環顧四周。

今天在庭院舉行了花園派對。

我過去一周已經參加了很多次聚會。

但是並不是為了與其他家族形成友好關係。

反正這樣隔著距離站的話,幾乎沒有人會先靠近我。

事實上,除了卡西斯、奧爾卡、希薇婭以外,從以前開始很少有人先接近我。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所以也不是什麼不自然的事情。

“姐姐。”

這時,不知不覺走近我身旁的傑瑞米叫了我。

“怎麼了?”

我看著他微笑著說道。

“嗯,沒什麼。”

傑瑞米面對這樣的我,似乎要說什麼一樣,但最後還是淡然一笑後,閉上了嘴。

雖然他現在能管理自己的表情,不太明顯,但我知道傑瑞米現在想什麼了。

也許他想問我他該做什麼吧。

雖然我和傑瑞米一起參加聚會,但我總是一個人在角落裡,對和別人相處不感興趣,所以他似乎有些苦惱。

所以,他似乎想徵求我的意見,希望我告訴他該怎麼行動。

“我不是說過嘛,傑瑞米。”

我淺淺地笑了笑,再次重複了不久前對他說的話。

“我們只要等一等就行。”

雖然可以更詳細地說明一下,但是這次決定把希望寄託於傑瑞米的身上。

“到時候自然會知道的。”

我認為,如果是現在的傑瑞米,即使不把今後的計畫全部告訴他,他自己也能思考並行動起來。

“嗯,知道了,姐姐。”

雖然傑瑞米的神情恍惚,但他依然像往常一樣爽快回答。

然後他突然想起來問道。

“有沒有煩人的傢伙?”

“托你的福沒有。”

我一邊這麼說,一邊把手放在傑瑞米的頭上。

撫摸了一下他的頭髮,傑瑞米的嘴角又一動一動。

我也知道他正努力從各方面給我減輕麻煩。

特別是傑瑞米幾乎緊緊控制住了阿格里奇的人。”

怎麼能把冒冒失失的同父異母的兄弟們制服的這麼服服貼貼呢。對他的成長感到十分欣慰,想再次稱讚他。

但突然回頭一看,周圍的人們把視線固定在了我們身上。

啊,難道是失誤了嗎。感覺傑瑞米的威嚴是因為我而沒有了。

現在這樣的行為,也許不在別人面前做會更好。

我瞥了一眼傑瑞米的頭,然後放下了手。

不知什麼時候,他好像要我多摸摸頭似的,悄悄地把頭推向我這邊。

但是當我放手時,他好像在說“今天為什麼這麼快就摸完了”一樣抬頭看著我。

“因為看我們的人太多了。”

“別人看了又怎麼樣?”

傑瑞米臉上浮現出不滿。

我只是笑一笑,他立馬不高興了。

看著這樣的他,真像個孩子啊。

最後,我再次抬起手撫摸了傑瑞米的頭。於是,他馬上變開心,嘿嘿可愛地笑了。

那一刻,聽到了兩三個人的嗆聲我也知道傑瑞米在別人面前非常的嚴肅。

因此,看到在我面前非常溫順,我充分理解了那些驚愕的人們的心情。

雖然覺得這樣的行為會削弱傑瑞米的威信,但又覺得既然他本人想這樣,那又怎麼樣呢?

我把目光從傑瑞米身上移開,把目光轉向了最近我所關心的人。

在遠處和瓊尼站在一起的巴德里薩•加斯托爾映入了我的眼簾。

上次在和解會時也短暫地打過招呼。赤之首長巴德里薩感覺像是剛直的女人。

如果說她的長相是琉扎克•加斯托爾的女版,比較合適嗎?

我們這邊早已把魚餌扔過去了,也看到他們上鉤了,相信他們會很快聯繫我們的。

據悉,赤之首長性格謹慎,但由於事情比較棘手,所以她肯定不像現在看到的這樣這麼悠閒。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快點聯繫他們呢。

我想趁著貝爾提姆晚來這裡,想先處理一下這裡的事情。

那麼,再發出一次信號會更好嗎?

“莎娜。”

一個人在想這些的時候,有人叫了我。

回頭一看,一個有著褐色頭髮和紅眼睛的女人走進了我的視野。

“格麗塞爾妲。”

“好久不見啊,傑瑞米也好久沒見啊。”

她一如既往地笑著說道。

那個樣子和語氣就像昨天見面後見到的人一樣。

聽到格麗塞爾妲的問候後,傑瑞米沒有立即回答,而是看著我。

他撲在我臉上的眼神好像在問我要不要收拾了她一樣。

但是,在他看見我的眼神後,傑瑞米迅速察覺到了我的意圖,並離開了這裡。

“什麼時候來的?”

然後我向格麗塞爾妲問道。

“大約在四天前。”

雖然沒能親眼看到她進世界樹,但已經猜到她已經來了,所以不是很驚訝。

我微微地低著頭,慢慢地開口說道。

“但是現在才來見我嗎,真傷心啊。”

當然不是真心,格麗塞爾妲也知道這一點。

“因為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了,所以都沒有感到無聊。”

她笑瞇瞇的說道。

“特別是莎娜,看你最有意思。”

格麗塞爾妲依然面帶微笑地向我伸出了手。

“之前因為沒有機會,我沒有和你一起來過世界樹吧?如果早知道會這麼有趣,早早就收拾掉迪恩、普塔因等人,應該來參加和解會的。”

殷勤的手撫摸了我的頭髮。

正如格麗塞爾妲所說,到目前為止,她沒有機會與我一起參加世界樹的和解會。我只是和蘭特、普塔因以及迪恩和傑瑞米一起參加過。

“果然是給阿格里奇最粗暴的兩個野獸簡單地繫上狗鏈的人。”

像唱歌一樣接踵而至的話使我眼睛變得細咪咪的。

也是,你都成功馴服了卡西斯.佩德里安。”

即使她不提他,我也想問問她關於卡西斯的事情。

無論是在貝爾提姆發生的事情,還是當時回到佩德里安的路上,還有伊西多爾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對了,那個,那個人偶怎麼樣了?難道是在這裡嗎?”

我握住了仍然在我髮絲間遊移的格麗塞爾妲的手。

之後,我笑得比剛才更深一些,低聲細語道。

“格麗塞爾妲。在這之前,你沒有需要向我解釋的事情嗎?”

***

在世界樹的建築物內也舉行了各種小聚會。

一般來說,就是興趣愛好或性格相似的人聚在一起玩一些小遊戲或聊天。

但是五大家族的人也會進行建設性的談話。

當然,擁有自由的靈魂的奧爾卡非常討厭這種真摯的話題。

作為魔獸師,奧爾卡在多個地方遊蕩,所以他的故事在世界樹裡相當受歡迎。

今天,他依然像如魚得水一樣,在人們的中心炫耀了他的華麗的口才後走出了大廳。

“這樣的事也覺得煩了。”

走在走廊上的奧爾卡的臉上掛著煩躁的表情。

他希望不要在裡面玩這種戲子遊戲,而是能出去打獵魔物。

如此看來,無聊得不止渾身酸痛,所以想去世界樹最近的魔物棲息地打獵。

啊,可是首飾都被收回了。

突然有點煩了。一想到不知道長什麼樣的祖先在世界樹召喚魔物後在這裡大肆狂奔了一番,就覺得非常煩躁。

如果沒有這件事,就不會在世界樹布下咒術陣。

事實上,這裡的咒術陣更強有力地控制了惠普里恩的人。

當然,從先祖滅亡過去到現在,作為子孫後代的他們並沒有袖手旁觀的……

咔嚓──

但是奧爾卡發現了在走廊的一個人。

“哎呀,這是誰啊,這不是我心中的親友,佩德里安的貴公子嘛。”

他假裝高興地朝卡西斯走去。

“白衣魔獸師。”

卡西斯也裝作認識奧爾卡。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