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40

首先,進入內部的惠普里恩隊伍提前一步卸下了行李。

“哎呀,真悶啊,我都快要死了。”

奧爾卡感到了精神上的疲勞,為了找自己的房間,進入了大樓。

對於不熟悉馬車旅行來說,潘朵拉也是一樣的。

她也準備進樓休息,就看見了剛從馬車下來的傑瑞米。

之後,潘朵拉突然一激靈,馬上轉過頭來。

去年冬天聽到阿格里奇滅亡的消息後,為了去找有沒有能派的上用場的魔物的時候,碰到的人就是傑瑞米。

雖然也有想過這次來世界樹能見到傑瑞米。

因為這本來就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所以那個男人應該是記不住那個女人的。

再加上在世界樹,不能召喚魔物,所以也無法召喚出當時乘坐的魔物—圖羅貝。

所以他認出她的可能性更低了。

當然,他看到了惠普里恩人特有的藍髮,心裡很不是滋味……

只要傑瑞米不知道那天去阿格里奇的人是潘朵拉的話就行了。

潘朵拉擔心傑瑞米會看見自己的臉,趕緊走向了大樓內。

“什麼呀,這裡的氛圍怎麼這樣啊?”

另外,傑瑞米剛下馬車就感受到了散漫的氛圍,皺起了眉頭。

加斯托爾家族最先到達世界樹。

但是他們不在各自的房間,而是到外面來,在花園那邊晃來晃去。

為什麼那麼像想拉屎的狗似的,走來走去呢?

那個樣子很奇妙,傑瑞米也看了他們。聽到了人們嘰嘰咕咕的聲音,就在那一瞬間。

“……!”

在嘈雜的間隙,“那個名字”依然清晰地刻在傑瑞米的耳朵裡。

像是被釘在原地的雙腿終於動起來了。

但他還是不敢走近花園,只是徘徊在周圍走來走去。

世界樹已經開了玫瑰花。越接近花園的入口,越能聞到令人窒息的幽香,深入肺部深處。

一陣陣刺鼻的玫瑰香漸漸讓人透不過氣來。

不,不。

現在傑瑞米呼吸越來越不順暢,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知從何時起,他的心臟就毫不留情地砰砰地跳著,他緩慢的步伐現在幾乎像在跳一樣加快著。

視野中鮮明的紅色和草綠色交雜在一起,變得昏昏沉沉。

最終,傑瑞米看到了眼前的場景後,屏住了呼吸。

唰唰──

微風吹來,開滿的玫瑰花搖曳不定。

那個女人像一幅畫一樣坐在鮮花旁的椅子上。

柔柔順順的金色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感覺到有動靜後慢慢滑落的瞳孔像旁邊綻放的玫瑰一樣紅。

一瞬間都快忘了呼吸……

對於傑瑞米來說,僅僅因為她就在這裡就令人眩暈,場面非常迷人。

緊閉的傑瑞米嘴唇在顫抖著。

這不會是夢吧?

傑瑞米情不自禁地叫著她的名字向前走去。

“莎娜姐姐……”

但傑瑞米很快就站穩了腳跟。

無意中,他正要向前走,但不知不覺中,他的手已經握得緊緊的,幾乎凝結了血。

...不行。

也許莎娜不是來看他的。

所以,可能莎娜不希望傑瑞米認出來她。

或許……

或許現在草率地靠近,又會在眼前消失得無影無蹤的…

“傑瑞米。”

但是在這一刻,在傑瑞米腦海裡亂飛的恐懼和不安交織在一起的想法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是因為傑瑞米眼前的人用低沉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

傑瑞米呆呆地站著,呆呆地看著站在眼前的人的臉。

分明以為沒有比這更美麗的場景了,但莎娜的臉上浮現出此前傑瑞米瘋狂思念的溫柔微笑的瞬間,明白了那是愚蠢的想法。

“你來得挺晚啊,我等你來著。”

耳邊迴響的嗓音甜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莎娜向依然僵硬著的傑瑞米伸出了手。

“過來啊,我的弟弟。”

傑瑞米的眼眶一下子紅了。

“姐姐……”

他被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所籠罩,邁開了顫悠的步子。

就像在茫茫大海中迷路很久,最後終於發現浮標的人一樣,傑瑞米的動作中蘊含著這種緊迫感和盲目的感情。

於是,當傑瑞米終於和眼前如幻影般存在的人接觸時。

“莎娜姐姐。”

傑瑞米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就像在阿格里奇一樣,他毫不猶豫地跪在莎娜面前,把臉埋在了她的裙邊。

“傑瑞米,我想你了。”

莎娜用溫暖的手撫摸了他的頭和臉頰。

在耳邊蔓延的耳語也讓人心潮澎湃,溫暖柔和。

“傑瑞米……”

如果這是夢的話,傑瑞米永遠都不想醒來。時間就這樣永遠地停止似乎也不錯。

“不要哭啊。”

直到莎娜這麼說,傑瑞米才明白自己哭得很難看。

用手擦了一下眼淚。

這件事連自己都難以置信,雖然不想在久違才見面的莎娜面前表現出如此醜陋的樣子.....

儘管如此,還是無法忍住不哭,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從那以後,傑瑞米又把臉埋在莎娜的裙子上哭了很久。

因為像安慰他一樣撫摸他的手,溫暖而親切,所以傑瑞米就想這樣一直待下去。

***

真沒想到傑瑞米會哭,所以有點吃驚。

傑瑞米15歲的時候,在月度考核中看到了幻影安慰了他,雖然他都紅了眼眶,但始終沒有流淚。

但是現在,他似乎都無法控制自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默默地在我面前流著眼淚。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對於傑瑞米來說,就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看他在我面前這麼軟弱地哭……

直到傑瑞米不哭為止,我一直在安慰他。

這時有人走進花園的入口。

通過一瞥的視線確認臉龐,發現是好久沒有見的琉扎克.加斯托爾。

他紅紅的頭髮像盛開的玫瑰花一樣在風中飄動。

他發現傑瑞米和我後,突然停了下來。

我靜靜地舉起手把食指放在嘴唇上面。

因為傑瑞米還沒有冷靜下來,所以似乎還沒有察覺到有人進入花園的事實。

慶幸的是,意識到我的行動意義的琉扎克屏住氣息,無聲地後退,離開了花園。

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出現讓我眼前一亮的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傑瑞米的哭聲也終於停止了。

“姐姐,我沒有在哭…就是…”

他現在才清醒過來,不知所措。

但是現在才抵賴說沒有哭,為時已晚了。

傑瑞米捂著臉哭的我的裙子已經濕透了。

傑瑞米可能是不好意思給我看醜陋的樣子,轉過頭來收拾臉龐。

“傑瑞米,你在這裡等一下。”

雖然想聊一聊這段時間過得怎麼樣,但現在好像不是那種情況。

而且,如果現在離開花園的話,外面的每一個人都會知道傑瑞米哭了。

所以我想讓在世界樹的僕人準備能夠消腫的東西,所以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但是傑瑞米一驚一乍地抓住了我的手腕。

傑瑞米仰望著我,臉上還留有剛才哭的痕跡。

他抬起頭,不安地凝視著我,好像忘了剛才哭了一樣。

我俯視著傑瑞米,舉起沒有被他抓住的另一隻手,撫摸著黑髮。

“我會走到花園入口處。我想讓僕人帶點涼毛巾來。”

“我不需要那樣的。”

傑瑞米果斷地說。

我清楚地看到,他無論如何都不想把我送走。

但是即使現在暫時說沒關係,如果真的就這樣站在別人面前,傑瑞米肯定會後悔不已。

“五分鐘就夠了。我會馬上回來的。”

我安慰他似的說了。於是傑瑞米呆呆地看著我。

“真的會再回來吧……?”

“當然了。”

我發現他不安,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聽到我的確切回答後,傑瑞米沒有鬆開抓住我的手,只是磨磨蹭蹭,不想讓我走。

但他還是咬住嘴唇想了會兒,放開了我的手腕。

我扶起傑瑞米,讓他坐在我坐過的椅子上,然後走了過去。

---

姊弟重逢這段也有點好哭😢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