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30

第二天,突然感覺旁邊有人在動,不由自主地睜開了眼睛。

眼皮一抬起,一輪明媚的陽光就映入了我的眼簾。

從中看到了卡西斯的背影。

從窗戶那裡散發出的光彩,使我感到他的身上在發光。

卡西斯的銀色頭髮也在晴朗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他比我先起床,穿著衣服。

因為他是背對著我站著的,所以我能一眼看見他的背。

無論看多少次都是非常漂亮的肌肉。從3年前在阿格里奇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到的,看卡西斯的背影都覺得是美男。

但是宛如雕塑一樣的他的背上,還有我的指甲印。

很快,白襯衫蓋住了卡西斯的背,看不到紅色的印痕了。

“那個,你不是可以消除嗎?”

卡西斯回頭看了看我。

“起床了嗎?”

卡西斯挪步向我走來,坐在了床上。

“是我吵醒你的嗎?可以再睡一會兒。”

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頭髮在耳邊撓癢癢。

他對我的眼神也像窗外陽光一樣溫暖柔和。很快,他吻了吻我的肩。

濕漉漉的溫氣在我身上短暫停留後消失了。

“你背上的紅印,會痛吧。要不快點治療吧?”

我回憶起剛才看到的,再次告訴了他。

這樣看來,不僅是今天,上次也是如此。

卡西斯很快就能把我抓破或咬破的疤痕消除掉。但是早上一看,卡西斯的身上還是會有我留下的印記。不僅是早上,在晚上回來確認的時候,還有第二天……

“就這樣吧。”

卡西斯一臉正經地看著我說。

“因為是你留下的。”

那語氣太過於正經,我暫時無話可說了。

雖然我也有想過這個原因,但是沒想到是真的。

他這個人,真會說一些讓人臉紅的話。但是我聽到這話好開心啊。

“卡西斯,你過來一下。”

我靜靜地躺了一會兒,仰望著卡西斯,然後抬起了上半身。

然後向他伸出了手,卡西斯默默地按我的要求低下了上半身。

我摟住他的脖子吻了一下他。只是蜻蜓點水式的吻。

“早上好。”

然後她擠著眼睛說道。

那一瞬間,卡西斯的眼神有些變了。

卡西斯摸著我的手。

我感受到了他的體溫。

從卡西斯身上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趁他沒有行動之前我要趕緊起來所以所以我說道。

“我要去洗漱了。”

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有穿是裸體的狀態,所以明顯的感覺到了頭髮散落在我的背部。

昨天卡西斯給我脫的浴袍可能掉在桌子下面。

我離開床,走向桌子所在的地方。

走路的時候,我感覺到卡西斯在注視著我。

果不其然,莎娜撿起掉在地毯上的浴袍,把頭轉過身去,突然就碰到了我熟悉的手。

“我送你吧。”

不知不覺間卡西斯抱住了我的身體。

“我可以一個人回去。”

“反正是我熟悉的路。”

沒等我再說什麼,他就抱著我走了。

啊,怎麼也無意中就點火了呢。

不…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圖啊。

雖然自己也有些懷疑,但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悄悄地把身子靠在了卡西斯身上。

那天早上的時間好像過得比較快一些。

***

隨著時間的流逝,卡西斯和我離開了別館。

現在我們聽到尼克斯甦醒的消息後正在前往地下監獄。

“剛醒過來就好像要把監獄拆了一樣一直掙扎,現在才安靜了下來。”

伊西多爾在旁邊告訴了在地下監獄裡發生的事情。

奧琳也跟著一起過來了。

“雖然是人的肉體,但貌似是沒有藥效的。雖然注射了鎮靜劑,但是沒有反應。”

尼克斯的身體分明是人類的肉體。但是因為諾爾的人偶術也蘊含其中,與平凡人的肉體有著根本的區別。

因此,不能把尼克斯當作普通人。

聽了伊西多爾的話,卡西斯看了我一眼,我朝他微微地點了點頭。

“我要親自去看看。”

“我也要一起進去。”

卡西斯非常堅定。我也不想阻止他。

就這樣,我們一同進入了尼克斯所在的地下監獄。

***

咿呀--

打開鐵門的聲音尖銳地刺進了耳膜。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話,但這是我第一次進入佩德里安的地下監獄。

雖然視野上的情景與阿格里奇相似,但感覺有些不同。

這些話聽起來有點那樣,難道是因為沒有審訊工具嗎?

此外,佩德里安的監獄整體感覺更加舒適和乾淨。

因此,被鮮血浸透的尼克斯更加顯眼。

“你…!”

靠著牆坐著的尼克斯一看到我的臉就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勒緊他的手腕和腳腕的枷鎖的鏈子大幅晃動。

哐當哐當,在密閉的空間裡傳來了討厭的鐵聲。

“你好啊,尼克斯,昨天見過一面,還記得嗎?即便如此,還是好久沒有這樣打招呼了。”

我朝他親切地問候。隨著輕輕傳出的聲音,尼克斯的眼神一下子就扭曲了。

“現在你和我……好像不應該說這種話吧?”

與炯炯的眼神不同,尼克斯沒有馬上向我表露他的感情。

他好像暫時瞭解了一下情況。

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尼克斯的銳利目光最先飛到我身上,然後依次滑落在我身邊的另外三個人身上但是最後再次固定在我身上。

我接著對尼克斯說道。

“幸好狀態看起來不錯。我當時還想,說不定你已經毀到無法修復的程度了。”

當然,實際上並不是擔心尼克斯。

“你那天傷得很嚴重。”

溫和的耳語讓尼克斯緊閉了雙唇。

凝視我的眼神變得更加強烈。

顯然,他知道我現在是故意氣他的。

眼角放下,向那樣的他微笑著,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

而且像在回味之前發生的事情一樣說道。

“那天在我手上捏碎的左眼的感覺,或者每當你的肉被撕裂的時候,耳邊響起的尖叫聲至今還歷歷在目啊。”

“閉嘴……!”

也許是回憶起因我而陷入危機的貝爾提姆,尼克斯在咬牙切齒。

卡西斯的目光投向了這樣的尼克斯。

但是卡西斯只是站在自己的位置,並沒有出現在前面。

因為我在進入地下監獄之前有事先跟他說過。

因此,與尼克斯面對面進行對話的只有我。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過了一會兒,尼克斯平息了一下,問道。

他好像根本就沒有鬧過一樣,尼克斯的態度非常沉著。

“帶我來後關在這種地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發現了他眼睛裡有像霧一樣稚嫩的感情。

他假裝平靜,但看上去還是有些不安。

那一刻出來的我忽然想到了些什麼。

尼克斯早已經失去了知覺,當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離開貝爾提姆而來到這裡。

而且,他也沒有聽到諾爾和我們之間的對話。

那麼,尼克斯最後記住的是聽了卡西斯的話的丹特表現出冷淡的態度,把他打暈了嗎?

我看著他的臉沉默了一會兒。

我的沉默越長,感覺尼克斯就要爆發了。

“目的……怎麼說呢。”

我故意不明確的回應,更激怒了他。

“不要開玩笑,你就直說吧。”

我輕輕地歪著頭,俯視著他。

“你在害怕什麼?”

但他又馬上冷靜了下來,微微地點了點頭。

“也是,一想到你在貝爾提姆做過的事情,害怕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的話讓尼克斯皺了眉頭。

我看著那個樣子,不禁笑了。

“現在情況正好相反。當然我不會像你那樣給你下毒。我也知道這樣是對你行不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