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3

 四、狗和主人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話,但尊敬的父親蘭特.阿格里奇並沒有完好無損的把卡西斯送到地牢。

卡西斯被蘭特的手下拖出來屈辱地跪在地上。

隨著沙沙的腳步聲,蘭特.阿格里奇走到了前面。

我靜靜地看著兩人的視線在空中碰撞。

就像卡西斯來到這裡的第一天一樣,他四肢被綁著,嘴還被套上口塞。

和那時一樣,卡西斯的身體滿身瘡夷,而且現在甚至被強制屈服。

但是,他看人的眼神絲毫沒有減弱。

誰會認為現在的卡西斯是俘虜呢?

從正面看向蘭特•阿格里奇的卡西斯的眼睛裡充滿了強烈的殺氣。

跪著也能給人壓力。我覺得那也是個很了不起的能力。

蘭特•阿格里奇也用不亞於他的眼神俯視著卡西斯。

兩個人的眼睛裡都充滿著殺氣。

但不知從何時起,蘭特.阿格里奇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啪!他的腳踢了卡西斯的胸膛。

我看到那個樣子心裡直歎。

是啊!今天的爸爸也在一點一點地積攢快樂。

啪!

啊!那裡不是被夏洛特打得稀巴爛的肋下嘛。

卡西斯成為我的所有物之後,為了給他治療,我還沒有動過手,爸爸卻故意用皮鞋踩那裡,果然是我的父親啊!

啪!

“咳…”

這次卡西斯的臉部被蘭特的腳踢了一下。

我回想起剛才在地牢裡發生的事情,悄悄從他那兒轉過頭來。

因為再也無法目睹卡西斯淒慘的樣子了。

我剛說好要守護他,直到他安全離開這裡,這樣一來,不知怎麼的,也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是現在沒有辦法了。

卡西斯還不完全是我的“玩具”,更何況現在對他行使暴力的人正是蘭特.阿格

里奇。

“不知道是不是延續了里謝爾的血,跟他的眼神和傲慢的樣子完全一樣!”

蘭特阿格里奇看到卡西斯流新的血,才停止踢他。

卡西斯低著頭,肋下、額頭和被套上口塞的嘴裡流著血。

在這種情況下,對蘭特.阿格里奇的眼神依然有殺氣,令人讚歎不已。

“知道那該死地狗崽子有兩個孩子,起初考慮過要選哪一個。”

這時,蘭特.阿格里奇臉上露出了惡毒的微笑。

“我是覺得你會比臭丫頭堅持得久,所以特意選了你這臭小子。”

我親愛的爸爸好像只有踩到地雷才滿足。

卡西斯特別珍惜家人和妹妹,竟然提他的軟肋。

現在看女主人公哥哥的眼睛,只要用眼神就能殺掉兩個人,不覺得現在的他殺人就是信手拈來的事情嗎?

“羅莎娜。”

“怎麼了?父親。”

當然,蘭特.阿格里奇不可能聽到我的心聲。

他一邊踩著卡西斯的頭髮邊叫我。從剛才開始,我就靜靜地站在他身後,靜靜地應了他。接著,卡西斯的目光也轉向我了。

呃,女主人公哥哥,不會把我也當成當成敵人了吧?

雖然表面上看我的位置是這樣的,但我並不是真的站在父親那一邊。這種兇險的眼神有點…….

我們剛才談得不是好好的嗎?

不過…呃…在現在的情況下,這種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我是卡西斯.佩德里安,也會認為蘭特.阿格里奇和其女兒都是惡毒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想歎氣,但現在只能忍一忍了。

“正好你的生日剛過不久。”

“是的,您能記得,我很高興。”

“這個狗崽子作為禮物送給你。玩到你膩了為止。”

這個人真是的。就直接給就行了!還裝什麼蛋,還拿我的生日開玩笑…迄今為

止,從未見過給子女過生日的人…這麼假惺惺。

“謝謝父親。”

我掩飾了冷嘲熱諷的內心,對蘭特.阿格里奇笑了。

“我會好好調教他,不會讓您失望的。”

就這樣,我第一次擁有了屬於我的“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