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29

🔞

我知道卡西斯所擔心的是我的內心會受到傷害。

因為卡西斯知道阿斯對我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在阿格里奇時,我總是要把留在我心裡的阿斯藏起來,

不要讓別人發現,我自己也不願意讓別人看到。

但是,現在我和卡西斯可以共用這一切。

這讓我感到很慶幸,另一方面我也有些高興。

“卡西斯。”

以前,我並不想讓卡西斯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但是現在,我可以很自然地在卡西斯面前表現出來。

“我很高興你能來找我。”

並不是因為我變得懦弱,我只是知道我現在不需要我一個人承受所有的悲傷。

“謝謝。”

就這樣低聲細語,我先吻了卡西斯。

呼吸和呼吸融為一體的感覺非常甜美。

我像貪婪地吸進他更深的呼吸一樣,深深地吸進了他的香氣。

卡西斯好像要把所有東西要給我一樣沒有把我推開,反而把停留在我臉上的手伸到後脖子上,緊緊地拉住我。

很快就探進了他溫熱的嘴裡。

在接吻的過程中,突然有一種似乎忘記了什麼的感覺,但那種感覺很快就被強烈的刺激沖淡了。

不知不覺間,我坐在卡西斯的膝蓋上。

我不知道是卡西斯拉我的,還是我主動坐的。不過是誰,很重要嗎?

不知不覺卡西斯用溫柔的手像是在描繪我身體的輪廓似的,輕輕地撫摸著我“啊!”

但是當他的手從掠過某處時,我的嘴裡發出簡短的呻吟。

在那一瞬間,卡西斯停止了動作。他好像察覺到我吐出的聲音和平時略有不同。

就沒有繼續接吻了。

抬起眼皮時,卡西斯的目光從近處凝視著我。

“不是,這裡沒有受傷。”

雖然我說了,但卡西斯的表情沒有變。

“真的不是嗎?”

他再次確認了。

真的沒關係,但他還是不相信。

不管怎麼說,卡西斯似乎認為我剛才那樣是因為在貝爾提姆受了傷。

我用手指撫摸比剛才稍微僵硬的卡西斯的眼睛。

過了一會兒,我看著他,擠了擠眼睛,慢慢笑了起來。

“你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你要確認一下嗎?”

那一瞬間,卡西斯的呼吸漸漸平靜下來。

我仍然凝視著卡西斯,拉住了他的手。

我還是穿著剛才洗完澡穿的浴袍。

我讓卡西斯抓住綁在胸部和腰部之間的系帶。

卡西斯的眼睛一下子縮緊了。

發現卡西斯手背上的骨節和青筋更明顯了。

凝視著我的他的眼珠子也消沉了許多。

卡西斯和我之間流動的空氣似乎更濃了。

嘩啦啦——

他的手慢慢地移動。

紮得鬆的繫帶慢慢鬆開。

薄薄的衣角就松松的耷拉下來。

我讓卡西斯的手再動一下,讓他再解開一些。

與剛才相比,因為露得更多了,隱藏在裡面的我的皮膚也露了出來。

那一瞬間,卡西斯的雙手緊握著我的浴袍,凝固了。

他在我身上發現了什麼,一直看那個地方。

我看到這樣的卡西斯後,想要跟他說明一下。

“在這裡刻了咒語,只有在這個地方刻才能不被人發現。”

不久前,卡西斯在摸我的身體時,不知不覺中碰到的就是手指甲大小的紅色寶石。

在貝爾提姆對尼克斯也說過除了格麗塞爾妲給的耳環之外,也給身體打了孔埋入這個紅寶石。

但是現在,已經回到了佩德里安,而且到了咒術的效力也快結束了,所以也沒什麼用,想著拿下來。

卡西斯一直看著與白皙的皮膚形成對比的紅寶石,暫時沒有做出任何動作,也沒有說話。

最終,他慢慢移動的手碰到了寶石的表面。

我一動身體,卡西斯就張開嘴唇放出了低沉的聲音。

“疼嗎?”

“沒有。”

沒有覺得痛,只是對觸覺有些敏感而已。不管怎麼說,隨著身體的治癒力提高,傷口比想像中更容易癒合。

啊!對!本來是想跟卡西斯討論這個問題的。

但是,隨著卡西斯的雙手開始緩慢地游走於敏感部位時,這個想法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卡西斯用手緩慢的撫摸我的皮膚,有發癢的感覺。

卡西斯的目光也一直投射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

過了一會兒,卡西斯用從我身上取下來的手蓋住了自己的臉。

他看我我的眼神裡,有一股無法掩蓋的熱氣撲面而來。

“……今天本來沒有這樣的想法。”

刮耳膜的聲音變得渾濁低沉。

我清楚地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怎麼辦呢?”

我看著這樣的卡西斯,笑得很淺。

“可是我想這樣。”

同時咬住了卡西斯的下嘴唇。

他的喉嚨裡漏出壓抑的聲音。

卡西斯立即急切地咽下了我的嘴唇。

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貪婪地攫取著屬於她的氣息,用力地探索過每一個角落。

瞬間,身體騰空而起。

卡西斯抱住了我。

現在我們坐的地方是沙發,我想現在該去床上了。

但是,他放下我的地方,是離我只有兩步之遙的桌子。

卡西斯緊緊的抱住我。

意外的選位令我內心有些吃驚。

但是卡西斯似乎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摸了摸我的大腿。

“哈啊……”

過了一會兒,纏繞在一起的舌頭分開了。

卡西斯輪番親了我的上嘴唇和下嘴唇,然後細細地咬住我的下巴,然後接著往下親。

之後,他用手抓住遮住我一半身體的浴袍,幫我完全脫下來了。

不知是誰的熱氣順著陡峭的空氣流過。

熱手摸大腿內側的感覺非常的鮮明。

與此同時,卡西斯用嘴唇一邊咬著我的皮膚,一邊慢慢往下摸。

“啊,卡西斯……”

他在紅寶石周圍小心翼翼地挑撥我。

我沒有辦法,我就不禁發出了呻吟聲。

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不知不覺的身體往後傾。

感覺到了我的頭髮散落在在桌子上。

但是卡西斯的胳膊緊緊地纏繞在腰部和背部附近,因此無法擺脫他所給的刺激。

“你喜歡這樣的……嗯?”

我把手指纏繞在卡西斯的髮絲間,向他提出了問題。

竟然會有這種超出期待的反應,既感到意外又神奇,

還有點想捉弄他的心情。

最後卡西斯抱住我的腰,讓我完全躺下了。

“因為是你,而且還這麼漂亮。”

他的所有行動,話好像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輕鬆。

“因為你,我才會興奮。”

一雙金色的眼睛閃過強烈的光彩,直視著我。

聽了這些話,我覺得我的體溫比剛才還要高。

卡西斯的手像演奏樂器一樣仔細地撫摸了我身體的每個角落。最後卡西斯進入我身體的瞬間,我不由自主地掐了他後背。

因為有像洪水一樣湧來席卷我的快感,我甚至沒有感覺到被壓在桌子上的痛。

但過了一會兒,比我先找回理性的卡西斯抱著我離開了座位。

夜深人靜,仿佛永遠不會就此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