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28

里謝爾一直察看著尼克斯。

即使這樣,能看到的也只有尼克斯的後腦勺和背部,但在里謝爾的眼中,似乎看到了更多東西。

“果然和之前看過的其他人偶的感覺不一樣。”

里謝爾終於瞇起了眼睛,發出了沉甸甸的聲音。

“快進去吧。我們得談談重要的事情了。”

之後將尼克斯送進地下監獄,這次在室內與卡西斯的家人再次見面。

我們說明了在貝爾提姆發生的事情。

講著講著發現他們的臉變得越來越僵硬了。

“是啊,這件事情確實要好好查一查。”

里謝爾撫著下巴吟道。他似乎也不打算輕易放過這件事。

關於尼克斯和在貝爾提姆的事情決定明天再商量。

卡西斯的家人說時間已經很晚了,而且此次回來路途遙遠,讓我們先好好休息。

所以我們一起回到了別館。

“您回來了!”

奧琳第一個迎接了我。

也許是聽到卡西斯和我回來了的消息,她早就站在別館的入口處等我們。

“很高興您能平安歸來。”

奧琳這段時間好像一直擔心我。

雖然臉上的表情依然很冷漠,但她的眼神和聲音還是比平時稍微有所激揚。

“好久不見啊,奧琳。”

我也和她打了招呼。在那一瞬間,奧琳的臉稍微舒展了一下,但不久又僵硬了。

“受傷了嗎?”

剛才希薇婭的視線掠過的地方,這次又被奧琳的目光所吸引。

“沒有,沒關係。只是衣服破了而已。”

“但是……”

卡西斯摟著我的肩膀對奧琳說。

“之後再說吧。現在她需要休息。”

聽了他的話,奧琳立即就退下去了。卡西斯跟我一起進了裡面。

“謝謝你擔心我。”

我掠過奧琳的時候跟她說道。

於是,奧琳像剛才一樣,稍微放鬆了僵硬的臉,低下了頭。

最後卡西斯和我完全進入了別館。

在我們不在的時候,即使別館空著,也看得出僕人有好好在打理。

不知不覺到了太陽下山的時間,走廊的窗戶上透著紅紅的黃色陽光。

卡西斯在房門前停下,靜靜地舉起手,撫摸我的臉。

我斜靠在輕輕掃過面頰的卡西斯的手上,仰面朝他望去。

“洗洗再出來吧。僕人們可能已經提前準備好了。”

事實上,由於卡西斯一直給我使用淨化能力,所以我一直是保持乾淨的。

“好,一會兒見。”

但是可能也是因為心情的原因,即使他不這樣說,現在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我默默地點了頭。

就這樣我們暫時分開了。

***

進入浴室置身於浴缸中,現在又把想法轉移到了被關押在佩德里安地下監獄的尼克斯。

守在監獄前的卡西斯的心腹說等尼克斯醒來後,會告訴他的。

但從狀態來看,至少在明天早上太陽升起之前,是不會醒來的。

一想起在貝爾提姆發生的事情,腦海裡就彌漫著淡淡的熱氣。

據說,在不久的將來,五大家族將會一同聚在世界樹。

不久之前看到的諾爾.貝爾提姆也會出現在那裡。

離開貝爾提姆,在回佩德里安的路上,突然想起了從毒蝴蝶那裡得到了格麗塞爾妲的的消息。

果然,她安全的脫離了貝爾提姆。

格麗塞爾妲給我留下了簡短的信息。“在世界樹見吧。”

格麗塞爾妲似乎也聽到了有關這次聚會的消息。

我也想以“羅莎娜.阿格里奇"的名字再次訪問去年冬天踏足的世界樹。

很明顯,傑瑞米肯定也會代表阿格里奇出席。

因此,在那裡也許能與久違的傑瑞米再次見面。

即使沒有貝爾提姆和尼克斯的事情,我也打算在不久的將來主動聯繫傑瑞米。

如果是我認識的那個孩子,即使沒有約定,也一定會一直等我的。

“如果,我...我把阿格里奇弄成姐姐可以笑的地方,你會再回來嗎?”

最終也沒有回答的我,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最後就像他所說的那樣,獨自守護著阿格里奇。

所以這次輪到我先去找他了。

嚓啊啊--

我不知不覺地從涼水裡出來了。

***

現在的天空是紫色的。不知不覺間,看到窗外的太陽快要下山了,

我發現自己在浴室待的時間比想像中要長。

雖然浴缸裡的水變涼了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到這邊來。”

比我先洗完出來的卡西斯來到了我的房間。

看到走進房間的我,卡西斯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簡單吃點什麼吧。”

正如他所說,桌子上已經準備好飯了。

在從貝爾提姆前往佩德里安的途中,雖然也簡單地吃了點東西,但那不是正常的飲食。

“等了很久嗎? 我好像出來得比較晚。”

“不,我也是剛來。”

雖然感覺不是像他所說的那樣,但卡西斯是這麼回答的。

我也不想讓他擔心,所以我就按照他的安排就座了。

但是因為沒有食欲,沒能吃很多。

卡西斯只是默默地看著我,並沒有強迫我吃很多東西。

“頭還濕著呢。”

叫來僕人們整理好桌子後,卡西斯命令其中一人拿毛巾。

後來他讓我斜坐在沙發旁邊,親自用毛巾給我擦頭髮。

我聽了卡西斯的話,舉起胳膊,把手放在他的頭上。

柔柔的髮絲纏繞在我的手指間。

正如預想的一樣,觸感非常的乾爽。

“你的頭髮都乾了。你是等了很久吧?”

說著說著,悄悄轉過頭來,和卡西斯對視。

他不惜皺著眉頭辯解。

“因為我的頭髮很短啊,當然會快乾啊。”

他用白毛巾再次擋住了我的視線。卡西斯的輕柔移動,使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閉上了。

感覺這段時間不知不覺積累的精神疲勞逐漸得到了緩解。

“這樣看來,卡西斯。”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就開了口。

“我身上的傷即使不治療,也會自動痊癒。”

現在才跟他說,可能會讓他覺得我的反應很遲鈍。

這樣看來,由於過於關注貝爾提姆的事情,所以自然而然就忽略了這個部分。

當然,在回到這裡的這段時間裡,卡西斯反覆確認了我的身體狀況,我也跟他一再表示“我沒事,很好。”

但是卡西斯也沒有說什麼,而我也在想關於尼克斯的事情,所以無暇對這件事產生疑問,也沒有時間問他關於這件事的問題。

我以要求說明的眼光看著卡西斯。

這時,卡西斯呆呆地看著我一會兒,然後把毛巾放在旁邊,用手撫摸我的臉。

不是,我現在不是為了讓你摸我才轉過頭來的,而是要你回答我啊.....

但不知怎麼的,現在卡西斯和我周圍流淌的空氣都變得非常濕潤,我也很猶豫要不要打破氣氛。

…難道我對這種氛圍很脆弱嗎?

不知道為什麼在卡西斯面前如此閉口不談,現在好像不是第一次。

當我陷入那種無聊的疑問時,卡西斯的手滑動到我的耳朵了。

他用大拇指慢慢的撫摸著耳廓,其他手指像重畫耳朵的輪廓一樣移動著。

卡西斯的手讓我感覺到了狡猾的感覺。

他又摸了摸我的耳垂。是戴耳環時被尼克斯劃傷的那個部位。

撫摸我的卡西斯的手和凝視我的他的眼神都非常的溫暖且溫柔。

但是接著低沉地說的卡西斯的話卻並非如此。

“我在貝爾提姆第一次發現你的時候,如果你不是看著那個人偶做出那種表情,我就會當場殺掉他的。”

正如他所說,當時面對尼克斯的卡西斯身上散發出的殺氣是巨大的。一瞬間,我甚至覺得自己也要窒息了。

這也證明了卡西斯是擔心我的。

“莎娜。”

不一會兒,卡西斯又看著我的眼睛低語道。

“那個人偶不會再傷害你的。”

那是一副無比剛毅的聲音。

沒有動搖,而且聲音非常堅定。

我不難明白卡西斯是怎樣對我講這番話的。

“我知道。”

所以我也用手捂住他的臉,毫不動搖地說。

“我知道他不是阿斯。”

並不是單純為了讓他安心而說一些空話和謊話。

“所以不用擔心。沒關係的。”

雖然只是一瞬間,對尼克斯猶豫是不會再有下一次了,一次就足夠了。

所以我絕對不會容忍第二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