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27

惠普里恩的首長認為不能再放縱奧爾卡了。不會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所以這次聯誼會,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他參加。

在此之前,潘朵拉的任務是無論如何都要幫助奧爾卡打起精神。

潘朵拉心想‘為什麼是我?’但她也犯了錯誤,所以沒辦法。

她現在想起來也是相當難堪的,因為她在佩德里安裡做了無禮的事而被趕了出來。

潘朵拉每當回想起在佩德里安的事情,就湧上來的強烈的羞恥和羞恥感,直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氣得使勁踢被子發洩。

不管怎麼樣,惠普里恩的首長把在佩德里安的那件事當作藉口,全權委託潘朵拉負責奧爾卡的事情。

事實上是把別人都不願意負責的事情推給了她。

儘管如此,這次奧爾卡的反應還是和以往不同。

“世界樹?”

“我昨天不是說了嘛!你是不是又沒聽!”

就像想起了曾經忘卻的事物一樣,奧爾卡的眼眸裡瞬間閃現出閃爍的光芒。

“姐姐,你知道去世界樹的人都有誰嗎?”

但不知怎麼的,那不是充滿活力的眼神,而是奇怪的眼神,這讓潘朵拉感到很不自在。

“我怎麼知道呢?”

“那叔叔應該知道吧。”

突然,奧爾卡表現出一陣子被洗過一樣蒸發的熱情,從坐著的窗臺上站了起來。

他隨意放下放在懷裡的酒瓶,開始走向首長的辦公室。

因為奧爾卡飛舞的步伐,他的長長的淡藍色頭髮像哈巴狗的尾巴一樣搖擺著。潘朵拉以一種模棱兩可的心情注視著奧爾卡的背影。

“不管怎樣,我還沒怎麼努力,奧爾卡就馬上打起精神來了,難道這不是好事嗎?”

抱著這樣的想法,潘朵拉也為了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間,離開了座位。

但是不知為什麼,莫名其妙的不安感從腳底心順著脊背竄到了潘朵拉的腦子裡,所以,潘朵拉一直發呆望著奧爾卡離開的地方。

 

十四、俘虜,公主和惡魔

 

從貝爾提姆回佩德里安花了幾天時間。

所以到達佩德里安的時候,我也是完全找回了平常心。

尼克斯的傷勢多少有些嚴重,但卡西斯在回佩德里安的途中治療了尼克斯。

被切掉一半的手和流血的左眼,現在也徹底被修好了。

當然,即使這樣,失去的眼球也不會再回來。

雖然我說“有一口氣就行。”

但卡西斯直到外表上的傷口消失為止,一直治療尼克斯。

雖然他不是哥哥,但尼克斯的肉體還是我哥哥阿斯的,

所以感覺得到卡西斯是有好好“照顧”他的。

在抵達佩德里安後取出放在行李車廂裡的尼克斯時,卡西斯也沒有把他交給伊西多爾或其他人,而是親力親為。

就像在貝爾提姆一樣,他把尼克斯扛在肩膀上。

“哥哥!莎娜!”

聽到我們回來的消息,希薇婭一口氣跑了出來。

“從早上就開始等,現在才來……嗯?”

她看著被綁著的趴在卡西斯的肩膀上的尼克斯瞪大了眼睛。

雖然治療了傷口,但還是有血跡,尼克斯的身體目前還是處於血肉模糊的狀態。

相反,在貝爾提姆和他打打鬧鬧的我,在卡西斯的淨化下,沒有一點血跡。

不久前,卡西斯曾說“按自己的方式”照顧他,這其中也包括了這樣的理由。

卡西斯只是治療了尼克斯的傷口,沒有顧及其他地方。

從卡西斯的性格來看,要想細心注意其他方面,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但是,他還是沒有盡心盡力去照顧,說明他似乎也不太喜歡攻擊我的尼克斯。

“什麼呀,那是誰?你怎麼受傷了?啊,這麼一看,莎娜的衣服怎麼破了? 嗯?現在看來頭髮也被剪掉了!”

希薇婭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因為衣服破爛不堪,所以就穿了卡西斯的衣服來擋住,但希薇婭還是用犀利的眼睛還是看出來了。

而且頭髮也只被剪掉了一部分,所以我覺得會看不出來,現在看來,那也只是我的覺得。

“沒關係,希薇婭。我沒有受傷。”

首先我讓希薇婭安心了。

之後,為了給她解釋她好奇的尼克斯的真實身份,我再次張開了嘴。

“還有這個人……”

“呃……”

就在那時,穿出來小小的呻吟。那個聲音是從卡西斯的肩膀上傳出來的。

在座的我們都把目光轉向了呻吟聲傳來的地方。

迄今為止一直沒有意識的尼克斯偏偏在這個時候打起精神來。

“什麼……呀。”

他慢吞吞地眨著沒有焦點的眼睛蠕動著身體。

但是尼克斯的身體被綁得緊緊的,無法隨心所欲地移動。

也許尼克斯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他的眼睛突然睜開了。

“啊!”

這時,希薇婭屏住呼吸後退了一步。

在我看來,現在尼克斯的形象似乎只有在恐怖電影中才會出現。

滿身是血,一隻眼睛被挖空,而另一隻眼睛還完好無損,閃著白晃晃的眼光。

“什麼呀……!把我帶到哪裡了!”

再加上那充滿毒氣的怨恨的語氣又是幾個意思?

尼克斯猛地掙扎著,大叫起來。

當然,卡西斯緊緊地抓住他,所以尼克斯不能怎麼樣。

但很明顯,這是相當麻煩的事情。四肢被捆住,劇烈地扭動著身體,掙扎的尼克斯的樣子就像進入沸騰的油中,活蹦亂跳的活蝦一樣。

他正毫不留情地用灰燼撲向留在我記憶中的阿斯的身影。

當然,我的心情很沮喪。

“太吵了,閉嘴!不,就靜靜地昏過去吧,直到我允許讓你說話為止。”

我冷冷地呵斥了一聲後猛擊了尼克斯的脖子,一下子就把他打暈了。

如果他的肚子露出來的話,就會狠狠地打他的肚子讓他暈倒,但現在尼克斯的姿勢是趴著的,所以沒能這樣做。

突然,卡西斯後面的伊西多爾沉吟了。

“果然是夫……之間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他自言自語地說著讓我聽不懂的話。因為他的聲音本來就小,所以沒能全部聽到到底說了什麼。

只是卡西斯輕輕的抬起了眉毛,應該是知道伊西多爾的話是什麼意思吧。

難怪他的表情看起來還不錯。

“要在他醒過來鬧事之前,趕緊把他關起來。”

“就像昨天說的那樣,讓他們把他關進地下監獄吧。”

就這樣,和卡西斯討論完怎麼處理尼克斯後,回頭一看希薇婭張大嘴的樣子映入了我的眼簾。

她瞪著圓圓的眼睛看著我。

起初,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但很快就知道了原因。

啊,是看了我對待尼克斯的態度才這樣嗎?

這樣看來,我是第一次在希薇婭面前這樣。不知道她是不是被嚇到了,所以想先開口跟她說話來著。但在那一瞬間,希薇婭先開口說話了。

“我可以叫你姐姐嗎?”

什麼?聽到了意想不到的話,我頓住了。

也許是受到陽光的照射,希薇婭的金色眼睛比以往更加強烈地閃爍著光芒。

“我想叫你姐姐。不行嗎?”

我一不回答,她就用非常懇切的聲音再次問道。偷偷地轉移視線一看,卡西斯用奇妙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妹妹,進入了我的視線。

我再次把目光轉向了希薇婭後,然後同意了她的要求。

"沒有,沒關係。隨便叫吧。”

希薇婭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好的,那我就叫你姐姐了。我好開心!”

她似乎真的喜歡我,所以我的心情變得微妙起來。

突然,里謝爾和瓊尼來到希薇婭的背後。

“回來了。”

“我回來了。”

里謝爾掃視了一下我們的樣子和尼克斯後,皺緊了眉頭。

“看來在貝爾提姆發生了複雜的事情啊。”

瓊尼隨後也用略顯僵硬的臉問道。

“兩個人都受傷了嗎?”

“現在沒事了。謝謝您為我擔心。”

她的目光停在我身上,我微微一笑回答道。

“那是誰?感覺怪怪的。”

里謝爾看尼克斯的眼神是銳利的。

對此,卡西斯進行了說明。

“這是諾爾.貝爾提姆的人偶。說是用人類的肉體制作的。我會在進去之後詳細說明的。”

那一瞬間里謝爾的臉變得僵硬。

“你是說是利用人的肉體製作的人偶嗎?”

他的目光比之前銳利多了。

---

伊西多爾表示:不愧是夫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