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22

在貝爾提姆待的時間雖然只有幾天,但似乎已經過去了相當長的時間。

我仿佛還在那裡聽到的巨大噪音在耳邊嗡嗡作響。

從貝爾提姆出來後,我一直在想別的事情。

我陷入沉思的臉頰突然泛起一絲暖意猶未盡。

一抬眼,凝視我的卡西斯的面孔就映入眼簾。

他摸到的地方是剛才在貝爾提姆被尼克斯攻擊的地方。

卡西斯像要擦掉它一樣動著手。

接著,包括剛才被割傷的耳朵在內,他的手依次碰到了受傷的部位。

尼克斯的血染紅了我的手也被卡西斯淨化了。

“卡西斯。”

我靜靜地看著他,終於開口說話了。

“蘭特,是誰殺的?”

因為我的問題,卡西斯的雙手突然停住了。

不知不覺中,卡西斯的目光有所變化。

我們互相注視著彼此。

過了一會兒,他從我這裡鬆開手,鬆開了緊閉的嘴唇。

“我。”

隨後傳出的卡西斯的嗓音低沉得讓人覺得沒有什麼感情。

“是我殺的。”

起初,我就認為是迪恩和卡西斯兩人中有一人殺了蘭特,所以並不感到驚訝。

我又問了一遍。

“那個人的最後是怎麼樣的?”

也許這是不該對卡西斯說的話。

但是……我沒能及時咽下深深扎進心臟的毒,終於說出了現在這一瞬間的真心話。

“如果那個人的最後是痛苦而去的話就好了。”

卡西斯用手捂住我的兩頰。

然後,他正視著我的眼睛,輕輕地跟我說道。

“如果有希望我做的事情,就說吧。”

好像只要我希望,不管是什麼事情,他都會毫不猶豫地為我做,他的眼神直率而真誠。

很明顯,他也是通過在貝爾提姆內的對話,知道了我為什麼這麼說。

我怕自己的內心被他讀懂而閉上了眼睛。

我想殺死折磨阿斯的蘭特.阿格里奇。

我一定要把利用阿斯的遺體, 妨礙他安息的諾爾.貝爾提姆殺死。

然後在最後,想殺掉因為猶豫沒能殺掉尼克斯的我。

橫行無忌的殺機如刺般刺著我的心。

一想到現在馬車的後部有像行李一樣載著的尼克斯,心裡又湧出了一股冷絲絲的寒氣。

“請握住我的手。”

所以我現在向他要了需要的東西。

卡西斯可能會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他馬上向我伸手。

但是他沒有按照我的要求牽手,而是摟著我的身體,緊緊地抱在懷裡。

從緊貼的身體裡滲透了溫暖的溫度。

在貝爾提姆期間一直有股刺骨的感覺,但就這樣和卡西斯在一起,才有了全身暖流的感覺。

卡西斯用胳膊攬住了我的腰。

因為他在撫平我的背部腰部,心漸漸恢復了平靜。

我在他的懷裡,預感到曾經完全享受的平靜時光已經結束了。

有了想做的事情,還有要做的事情,以後肯定會再次忙碌起來。

“卡西斯。”

在我低沉的呼喚下,卡西斯像要我說話一樣把臉靠在我的頭上。

“我要再次成為羅莎娜.阿格里奇。”

隨後,卡西斯緩緩的摟住我的脖子。

此後,我的額頭上便有了羽毛般輕的親吻。

“好,你隨便。”

卡西斯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棄我,我也相信他的話。

我也不想放棄任何人。

“你也要一直在我身邊待著。”

好吧。我要盡情說出我所希望的事情,擁抱我的卡西斯的力氣變得更大了。

“好的。”

這次卡西斯也欣然說出了我想聽的話。

“我會的。”

我也更加用力地擁抱了卡西斯。

與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不同,現在我很慶幸有他在身邊陪著我。

 

十二、又一次的轉折

 

“你到底要這樣盯著我看到什麼時候?”

沉重地壓在周圍的寂靜終於被迪恩打破。

稀疏的視線從破碎的沉默的殘骸中大步穿過。

“你還不如嘗試一下用手中的那把刀捅死我。”

迪恩已經凝視了很久前就坐在床邊的女人。

榭菈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目光注視在眼前的迪恩身上。

他低沉的聲音裡沒有一絲感情。

聽他的聲音,好像是在說現在的狀況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迪恩沒有了身體的自由,被關在這狹小的空間裡已經過去很久了。

其間,他與這裡的三個女人開始奇妙的同居。

這三個女人當然是莎娜的母親榭菈和莎娜的心腹艾米麗,還有榭菈的僕人貝斯。

因為迪恩從小就有耐毒性,因此,房間內的沉積的這種劇烈的睡眠香氣,對他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他還是如榭菈的所願,默默地待在那裡。

榭菈像現在一樣每天都來坐在這邊看著迪恩。

迪恩知道榭菈不是想照顧他才坐在這裡的。

她凝視著他的眼神就像包裹著厚厚的帷幕,總是不透明,看不透她在想著什麼。她會偶爾摸摸袖子裡藏著的短刀,感覺她的手裡都有著殺氣。

榭菈終於開了口說道。

“是的,到目前為止,我曾數百次想像過用這把刀捅死你。”

平靜的聲音在迪恩的耳邊縈繞。

榭菈沒有否定迪恩的話。

迪恩看到了在阿格里奇從沒有見過榭菈這樣,讓他感到意外。

也許是因為那時沒有和榭菈一起待這麼長時間,所以沒能感覺到。

不管怎樣,現在的榭菈和以前不同,讓迪恩覺得很有趣。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迪恩認為眼前的人很愚蠢。

迄今為止,機會很多,但她一次也沒有對迪恩下手。

但是,在離開阿格里奇之前,榭菈對蘭特的態度,還是讓迪恩挺意外的。

果然,人軟弱無能的性格是不能輕易改變的嗎?

“如果僅憑想法就對某人造成傷害,那你已經被刀刺了無數次了。”

但是,到現在讓人意外的是,榭菈有一種超然處世的態度。

榭菈將她袖子裡的短刀放到了膝蓋上。

迪恩用銳利的目光看著榭菈。

“怎麼,沒有勇氣嗎?”

“你說是殺人的勇氣,還是髒了我的手的勇氣?”

兩人的聲音始終沉靜而低沉。

雖然他們兩人是仇恨交織的關係,但現在有兩人中有一人四肢被捆綁的這種特殊情況,兩人一點也沒在乎。

“你看我的眼睛。是我不做,還是不敢做?”

表面看來,被壓制的一方分明是迪恩一方,但他絲毫沒有表現出緊張感或畏縮的感覺。

但榭菈,也似乎很自然地接受了。

只是站在牆邊的艾米麗仍然警惕地注視著迪恩。

榭菈一直想和迪恩單獨交談,但艾米麗一直反對。

但榭菈已經知道艾米麗的位置無論在哪裡,抵抗迪恩也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也許艾米麗不知道榭菈知道這個事實。

她仍然忠實地履行著守護在榭菈身邊的主人之命。

因為她知道這一點,所以榭菈也沒有說服艾米麗。

“我一直很好奇。”

榭菈在阿格里奇生活的期間,面對迪恩的臉,有好幾次想問的問題,現在終於說出了口。

“殺死阿斯的時候想了什麼?”

“沒有想什麼。”

和她猶豫的時間相比,迪恩笑得合不攏嘴,就一刹那間,簡略的回答接踵而來。

迪恩毫不猶豫地說道。

依然是乾澀的嗓音,裡面沒有任何感情。因為早已預料到,榭菈也沒有一絲的動搖。

只是她這次問了他別的問題。

“殺死蘭特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都一樣,沒什麼感覺。”

“如果瑪莉亞死在你面前,你會怎麼樣?”

“你總是問毫無意義的問題。”

始終如一的乾澀的嗓音。

迪恩望著榭菈的眼神和表情也大同小異。

因此,榭菈也能毫不動搖地面對他。

“你真的是蘭特造就的怪物。”

寂靜的冰凍聲滲透了耳膜。

“我對這樣的你感到非常憎惡和蔑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