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07

卡西斯閉了一下眼睛。

其實他已經通過手下的報告得知了貝爾提姆的人正在去佩德里安的事實。

還有不久前莎娜收到黃之貝爾提姆首長的信,以及之後向中立地區放飛毒蝴蝶,卡西斯不是不知道的。

顯然,莎娜打算在卡西斯不在佩德里安的時候前往貝爾提姆。

卡西斯知道莎娜沒有那麼脆弱。

但即便如此,卡西斯還是覺得心裡不舒服,這是沒有辦法的。

卡西斯不是沒想過讓莎娜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就這樣一直受他的保護活

下去。

但他想,莎娜肯定不希望這樣。

卡西斯知道的她,是即使他阻止她,也無論如何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過了一會兒,卡西斯就不想了,說道。

“比預定時間出發的晚了些,還是快點出發吧。”

卡西斯也用自己的方式,為以防萬一採取了相應的措施。

所以應該沒關係。

但是,卡西斯一邊這樣想,一邊再次下定決心,要儘快結束在世界樹的事情。

***

“……”

"你剛才是說了‘我的妹妹’嗎?"

莎娜咬著嘴唇,反問道。

莎娜剛一開口,周圍就變得異常安靜。

宴會廳裡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注視著她們。

“你的意思是說你真的是阿斯嗎?”

眼前的少年和15歲去世的阿斯有著相同的樣子。

金色的波浪卷頭髮,平平整整的額頭。拱形的眉毛和清澈的藍眼睛。刻在瘦削臉上的精緻的五官。還有他身上特有的溫柔微笑,也酷似記憶中的阿斯,令人毛骨悚然。

所以莎娜很難分辨眼前的人究竟是人偶還是人。

仿佛就他存在於時間靜止的世界裡一樣。

面對莎娜的提問,他回答道。

“是諾爾救活了我死去的身體。”

雖然他回答了,但他沒有正面回答莎娜的問題。

“很遺憾,我沒有生前的記憶。”

少年還是巧妙地沒有正面回答莎娜問的問題。

但是莎娜是能感覺到的。

他分明是阿斯,又不是阿斯。

就像現在他的名字不是阿斯而是尼克斯。

儘管如此,他還是讓莎娜動搖了,甚至讓莎娜大吃一驚。

凝視著相視許久的臉龐的莎娜終於開口了。

“居然要復活已死的肉身,那應該不是人偶術,而是屍體復活師的領域吧。”

“啊,不是那樣的。因為人偶術和復活術的原理完全不同。如果好奇的話,我會詳細跟你說明的,露娜。”

高興地望著莎娜和尼克斯見面的諾爾插了話。

“尼克斯以前的名字叫阿斯嗎?比起這陰森森的名字,還是尼克斯這個名字更

合適。”

他臉上露出欣慰的表情。望著兩個人的眼神,是天真明朗的。

“話說回來,看到你們兩人站在一起,感覺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太帥了,太完美了!”

諾爾的歡快的聲音像歌聲一樣在宴會廳內傳開來。

直到剛才還在大廳裡跳著舞,分成兩半的人們也發出了像是事先安排好的讚嘆

聲。

同時,他們似乎也覺得感動,開始鼓掌了。

雷鳴般的噪音無情地刺進了耳膜。

那景象就像是對舞臺上的戲劇演員表示讚賞的觀眾。

真是……這是一場不好笑的鬧劇。

莎娜沒有看面帶微笑的尼克斯,閉上了眼睛說道。

“諾爾.貝爾提姆。”

之後,她再次睜開眼睛,沒有一絲動搖。

凝視諾爾的視線像冰海一樣冰冷。

面對這樣的莎娜,諾爾停下熱情鼓掌的手。

“嗯,嗯?”

“今天的宴會最好就到此為止。”

那不是勸導或請求諒解,而是單方面通報他。

“沒有說完的話還是明天再聊吧。”

就這樣冷冰冰地說完後,莎娜就轉身走了。

咯噔、咯噔——

鞋跟撞擊大理石地面的聲音響徹大廳。

白色的裙子和長長的金髮像影子一樣留下了殘像。

她一次也沒有回頭,徑直走出了宴會廳。

“哦?怎麼回事?”

諾爾呆呆地看著莎娜的背影,直到後來才清醒過來,張開了嘴。

***

“丹特。”

為莎娜舉行的歡迎宴會比想像中結束的早。

“怎麼了,諾爾先生?”

歡快的音樂也停止了,擠滿了宴會廳的觀眾也如潮水般退去。

諾爾獨自站在空蕩蕩的宴會廳中央,讓他感到寂寞。

就在一個小時前,他還為了見到露娜,還一邊唱歌一邊費盡心思打扮,這讓他感到非常的丟臉。

“請你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諾爾的聲音非常低沉。

瞥了一眼的他的臉也同樣僵硬了。

丹特悄悄地把目光投向了尼克斯。

他坐在宴會廳一角的桌子上,獨自悠閒地喝酒。

他的腳底下踩著有剛才戴的滑稽的鸚鵡模樣的面具。

尼克斯看到丹特在看他,他就笑了。

丹特看到這樣的尼克斯,不禁皺著眉頭,咂著舌頭。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但尼克斯一點都沒有幫上忙。

“您這麼跟我說,我是不太清楚的。因為我一直在外面,所以不知道詳情。”

如果是平時的話,丹特還會挑釁一下諾爾,但現在他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所以丹特克制了一下。

丹特只知道當時進入宴會廳內的莎娜出來的比預想的要早得多。

還有剛剛掠目而過時,從她身上感受到了凜冽的寒風。

之後,裝滿宴會廳內的人偶紛紛湧出大門。

丹特看到那個才往宴會廳裡進去了。

諾爾的眼神中充滿了無法理解為什麼變成這樣子的疑惑。

“露娜說明天再說,然後就回房間了。”

丹特看到那張嚴肅的臉,輕輕地歪了歪頭。

“可能是因為旅途疲勞的原因。”

“不是那樣!不管怎麼說,她好像很生氣。”

丹特似乎對現在的情況不以為然,他的反應最終讓諾爾提高了嗓門。

他的臉上充滿了不安。

“而且用非常冷冰冰的眼神看了我。”

“怎麼會…”

“我只是給她介紹了尼克斯,但突然一陣寒氣襲來,就好像不是月亮女神,而是像冬天的霜之女神一樣……”

聽到諾爾坐立不安地認真講解,丹特皺起了眉頭。

不對啊,按照原來的計畫,不要宴會結束時才會把尼克斯給莎娜看嗎?

丹特是知道莎娜離開的原因的。

但是諾爾不安地咬著嘴唇,突然向丹特問道。

“你是不是做了些讓露娜不開心的事?”

“嗯?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從佩德里安過來開始,就在莎娜的身邊。而且,你這個人有說話都能氣死人的本領。”

“你怎麼能說這種話呢?我很無辜啊。”

“你快說實話吧。我會原諒你的,你現在就毫無隱瞞地說吧。”

“羅莎娜在我抵達佩德里安之前,心情就不是那麼愉快。”

“是嗎?那是因為佩德里安嗎?佩德里安竟然讓她不開心,我不會放過……”

“但是羅莎娜小姐心情不好,不是因為諾爾嗎?”

丹特的話讓諾爾感到一顫。

“什麼?那是什麼意思?我怎麼了?”

他的表情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為露娜準備了禮物,還舉行了歡迎宴會啊

丹特看可憐的人一樣凝視著諾爾,並開口說話。

“請你從常識上考慮。首先,羅莎娜小姐肯定因為你寫的信不開心。”

“我寫的信怎麼了?”

“不管你怎麼包裝,最終不還是恐嚇信嗎?收到這樣的信,誰會喜歡呢?”

“恐…恐…怎麼能說是恐嚇呢,我,我沒有那種意圖…”

諾爾好像說不出話來,結結巴巴的。就像透出內心的清澈的水面一樣,他的臉上依然流露出困惑。

丹特用遺憾的眼神看著諾爾。

在旁邊極力勸阻的時候連聽都不聽,現在又後悔了。

但諾爾突然再次向丹特猛地瞪起了眼睛。

“你看,果然是因為你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