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10

可能是因為沒有迪恩,今天的大晚餐比平時結束的比較早。

夏洛特肯定是因為這次的玩具打算來找父親說的。

她之前也為了去看卡西斯,在監獄前亂鬧。

在進入阿格里奇的玩具中,至今為止沒有過命令禁止接觸這麼長時間的玩具,夏洛特肯定也很焦急吧。

“怎麼能那樣?那個明明是我最先選好的!”

聽到是我負責調教這個玩具,夏洛特十分憤怒。

雖說蘭特.阿格里奇還沒有明確回答,我也沒有把這個事實告訴夏洛特。

難怪第一次看到卡西斯.佩德里安的時候雙眼發亮。

在我看來他的確有著相當符合夏洛特口味的長相。

我心裡埋怨了一下卡西斯,非要長得符合她口味,小聲砸了一下嘴。

“喂,我們什麼時候按順序拿玩具了?”

旁邊的傑瑞米冷冷地笑著說。

就像他說的一樣沒有那種規則。但已經興奮的夏洛特的耳朵裡什麼話也說不進去了。

“羅莎娜姐姐到現在為止也沒對玩具有過興趣啊?突然就這麼小氣地搶走我的嗎?”

哎喲。夏洛特開始變得越來越固執,我也有些煩躁起來了。

“夏洛特,地下的玩具什麼時候開始就是你的了?”

我向不懂事的同父異母的妹妹指出,她的想法到底是個多麼愚蠢的錯覺。

“要主張自己的權利還得有相應的資格。現在為止你能隨意玩你的玩具,就是因為我沒有對他們感興趣。難道你還覺得他們是你應該拿到的?我可沒想到你竟然這會麼愚蠢。”

語調雖然很平靜,但裡面含著警告的意思。

夏洛特的性格多少像團火,很輕率。

所以偶爾會越權,讓人十分困擾。

“不能給姐姐。我要拿那個。無論是誰都別想拿到他。”

這次也用兇狠的眼神盯著我說這種狂妄的話。

“夏洛特。”

我感到非常遺憾。

“好好跟你講的話你根本就聽不進去呢。”

微微歎著氣跟她說。夏洛特好像也感覺到了什麼,把腰旁的鞭子拿了出來。

我對她和藹地笑著,冷冷地繼續說。

“是啊,我可愛的妹妹。為了愚蠢的你,我用更簡單的方法告訴你吧。”

時間沒有用那麼多。

“夏洛特,我呢。很討厭自不量力的孩子。”

我慢慢說著,淡然地拍了拍手上沾的血。紅色液體隨著我的手勢濺在了白色走廊上。

“反正都沒法贏,為什麼要撲上來煩人呢?”

對付夏洛特,用裝飾頭髮的夾子就夠了。

摘下了五個鑲著寶石的髮夾,長髮完全散開,披在了我的肩膀和背後。

夏洛特剛剛兇狠的氣勢被按壓住,流著血倒在了我面前。

我踩著她,腳上微微用力。

“夏洛特。我還需要你的允許去拿我想要的玩具嗎?”

“唔。”

“我覺得不需要呢。”

我也不想對夏洛特做到這種程度。

但因為還小,反正她也只是被這個家裡洗腦的,用這種想法忍著夏洛特的言行的話,她一直都會小瞧我,還會得寸進尺。

現在被我屈辱的壓制住的情況下,沒有畏縮,反而用惡毒的眼神盯著我。

我很厭煩沒法與我相敵還要這麼蹬鼻子上臉的夏洛特。每次都要這樣踩下去也是個麻煩事。

“我......到姐姐那個年齡的話會變得更強的。”

聽著她用帶著嬰兒肥的可愛的臉蛋說這種可怕的話,我輕輕地呵呵笑了一下。

聽到這個聲音,夏洛特瑟縮了一下身體。

這樣看的話感覺也不是完全不害怕,應該要說很有韌性麼。

“是啊,也有可能呢。雖然現在的話還不太清楚。”

我淡然地沉吟後,把腳從夏洛特的身體放了下來。

“姐姐,她由我來處理,你先走吧。”

靠在牆上觀戰的傑瑞米走了過來。

他瞥了一下流著血倒下的夏洛特,對我說道。

我看了看兩人,然後按他說的先離開了這裡。

羅莎娜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盡頭,傑瑞米用冷冰冰的眼神俯視夏洛特。

她緩了一下之後一瘸一拐地站了起來。

傑瑞米朝著那種狀態的夏洛特毫不猶豫地踢了出去。

噗啊!

“啊!”

被踢到肩膀的夏洛特又倒在了地上。

“真的,莎娜姐姐太善良了,對傲慢無禮的傢伙還讓到這種程度。”

傑瑞米走到夏洛特面前俯下身,抓住她淩亂的頭髮,迫使她抬起頭來。

夏洛特用反抗的眼神死盯著傑瑞米。傑瑞米看著那副模樣,咂了咂嘴。

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只攻擊要害處並有效率地壓制對方,不愧是羅莎娜。

當然實力差沒有這麼大的話,也很難不受傷結束戰鬥。

每當這種時候,夏洛特好像為羅莎娜和自己的實力差傷到自尊心,但傑瑞米認為羅莎娜實在是太寬容了。

“媽的。那傢伙已經夠我惱火了,連你也要來氣我?”

傑瑞米眼裡閃著藍色的光,令人悚然地怒喊,夏洛特這才被嚇到,垂下了眼睛。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想死嗎?就憑你還敢向姐姐挑釁就是做錯了。”

“哥哥總是站在姐姐那邊,這次的玩具也是。明明知道我有多喜歡!”

夏洛特冤枉地喊道,但傑瑞米連眼都不眨一下,就把抓著的夏洛特的頭髮猛扔過去。

就像是應付瑣碎的事情一樣,用一點都沒有誠意的動作。

“喂,真的想撒氣就到地下室的那傢伙那裡去做。這都是因為那傢伙不知分寸敢在姐姐面前晃悠才被看上的。”

說著說著傑瑞米又開始煩躁起來,連罵了幾句。

要不是上次在羅莎娜面前說不會對玩具動手,青的貴公子還是什麼狗東西現在馬上就會去打死的。

因為想得到羅莎娜的稱讚,說過會把那個玩具讓給羅莎娜,但又感覺她非常在意那傢伙,心情就變得十分糟糕。

“對,現在回想一下的話,全都是青的狗崽子的錯。”

傑瑞米咬牙切齒,對現在還關在地下的卡西斯.佩德里安放出殺意。

“青的狗崽子?”

“那個,是卡西斯.佩德里安。”

就在那瞬間夏洛特的眼裡忽然冒火。

她好像也對玩具的真面目是卡西斯.佩德里安而感到很大的衝擊。

那之後看到夏洛特眼神裡顯現的感情,傑瑞米決定利用她。

對啊,我不能直接動手的話讓別人去做不就好了嗎?

當然不能被莎娜姐知道。

“真可惜啊,那個感覺真的很符合你的口味呢。”

聽到傑瑞米用嘲笑的口吻說的話,夏洛特咬緊嘴唇。

“但還能怎麼辦呢。玩具就只有一個啊。”

他在她的臉上讀到了強烈的貪欲、憤怒和妒忌,便陰險地笑了笑。

“你也不能因為沒有拿到他就去毀掉。對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