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9

三、保護你的方法

 

“唔。”

突然感覺從喉嚨裡湧出有腥味的液體,皺了皺眉。

咳嗽幾次後拿開手發現白色的皮膚被紅色液體染上了。

這是最近在服的毒藥的副作用。

但幸虧是為大晚餐打扮之前。先穿好衣服的話肯定又要換上別的衣服了。

我平靜地看了看手和衣服上染上的血之後抬起了頭。

鏡子裡的美麗的少女彷彿吐血都算不上什麼大事似的面無表情。

因為嘴邊沾著血,臉看起來比平時更蒼白。

往旁邊一伸手,站在那裡的艾米麗就給我遞了手帕。

我先用那個擦了擦侵染嘴邊的血。

因為不是第一次經歷毒的副作用,我和艾米麗都沒有動搖。

咚咚。

“莎娜。”

那時,門外有個人敲門叫我。是母親的聲音。

我一使眼色艾米麗就走過去開了門。那裡站著一位和我長得相像的漂亮女人。

我的母親榭菈.克羅尼斯仿佛獨自一人掠過了歲月,依舊非常地美麗。

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有著十六歲女兒的母親。

如果阿斯還活著的話就能算是還有個二十歲的兒子,對她的童顏真的是難以置信。

“莎娜,好久不見。”

“是。的確是呢,母親。”

從幾年前開始我和她就居住在不同的建築,所以一般都不會遇到。

靠近我的母親突然頓住,睜大了一下眼睛。

“為什麼會有血......是哪裡受傷了嗎?”

雖然把嘴邊的血擦掉了但還沒有換上衣服,所以在胸前的紅色痕跡很明顯能看得出來。

“沒什麼,您怎麼到這裡來了?”

我沒有跟她解釋理由換了個話題。

因為感覺沒有必要給她告訴我的情況。

我沒有回答,母親也沒有問下去。

“今天是有大晚餐的日子啊,我怕你緊張就過來看看。”

“又不是只參加過一兩次怎麼還會緊張呢。”

母親聽到我的話之後用不知該說什麼的眼神看著我。

她可能是擔心我在大晚餐的時候惹怒父親才來見我的吧。

我已經都長這麼大了,能充分地顧好自己,但她好像還是非常擔心我。

從某個時刻開始我和母親的距離感變得越來越大了。

但像現在這樣用悲痛的眼神訴苦似的看著我的話,就想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我慢慢嚅動嘴唇說。

“沒關係的。您不用擔心。”

母親看到這麼毅然的表情之後感覺才稍微放心了。

她淺淺地吐出一口氣便開口。

“是啊,你現在就是優秀的阿格里奇了。”

聽到那句話的瞬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露出了什麼表情。

一瞬間對上我的視線的母親顫了一下柔弱的身子。多虧我才明白我戴著的無形的假面脫落了。

我趁著還沒有浮出她不想看到的其他表情之前再次溫柔的笑了一下。

“是的,就像母親所盼我現在就是個優秀的阿格里奇了。”

感覺馬上就要碎掉的柔弱之美怎會如此悲慘又如此地惹人喜歡。

我的哥哥阿斯不當地死掉的時候,也只會在房間裡哭哭啼啼的人。

然後就算我今天在眼前被殺害,也只會因恐懼顫抖著,靜靜地看著我死去的人。

“要多休息一下嗎?我需要做大晚餐的準備感覺沒有辦法陪著母親呢。”

“不,我在這裡只會礙事吧。”

我溫柔地說著,重新往鏡子那裡轉過去。

或許知道了我沒有再聊下去的意向,母親搖了搖頭。

“那麼請慢走。”

我並沒有留住她。

母親躊躇了一下就悄無聲息地從房間出去了。

她離開之後艾米麗幫忙為大晚餐做打扮。

我仿佛不是在去和家人用餐,而是像在武裝之後準備去無槍無刀的戰場一樣,有些強迫著自己打扮起來。

鏡子裡映著十分華麗又漂亮的少女。

在面無表情的臉上慢慢畫進微笑,至今偶爾也覺得不像是我的美麗的臉龐上,瞬間充滿了生機。

“羅莎娜小姐,時間到了。”

我為了去晚宴場從房間出來。

走廊非常安靜。看了一眼母親可能走過去的走廊之後,我立即向反方向調轉。

我沒有埋怨無法保護我和阿斯的她。也沒有討厭她。

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在她的懷裡。

只是那樣而已。

一個月開展一次的大晚宴,是由阿格里奇的首領蘭特和在那個月評價中拿到最好成績的上位三個人一起出席。

雖然被講得很嚴肅,簡單來說就是一起邊吃晚餐邊談話的時間。

在大晚餐,主要談一些至今為止達成或今後要達成的阿格里奇的任務、外界現在的局勢、各自的教育成果和以後的發展可能性等等話題。

有時還要回答蘭特.阿格里奇試探我們的問題。

但偶爾還會談些沒用的話題。

像現在一樣。

“像狗崽子似的佩德里安。”

一聽到我的父親在咬牙切齒地說著,我就想‘又開始了’。

其實我之所以確信這裡是小說裡的世界,就是多虧大晚餐時一直提起青之佩德里安的蘭特.阿格里奇。

怎麼了?又對父親吠起來了嗎?”

感覺跟我想到一塊的傑瑞米,也露出不樂意的反應。

他在月度評價中獲得第三位,然後來到了這裡。

和每年固定的第一第二不同,第三位多少有些流動性。

不動的第一位是同父異母的哥哥迪恩.阿格里奇。

現在我上面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其中的次子是迪恩。

他現在是十九歲,這次因為公務不在場。

迪恩在我被招待到這個大晚宴之前一直都是第一位。

當然想起小說中的內容的話,後來傑瑞米會變成第一位,但因為現在還小,目前還是我和迪恩占了第一和第二。

想到或許再過個三年的話,小說中名副其實的惡役男角傑瑞米,可能會在我們中變的最強吧。

因為我不喜歡迪恩,我很慶幸他現在不在場。

每次大晚餐看著他的臉進餐,都感覺要噎住了。

“那些傢伙當然只會久久吠到耳朵疼。把里謝爾.佩德里安的嘴給撕掉心情才會舒暢啊。”

里謝爾.佩德里安是卡西斯的父親,又是佩德里安的現首領。

當然與蘭特.阿格里奇關係非常不好。聽說兩人一碰面就會吵起來。

但竟然會如此報復性的想把他的孩子綁架過來殺掉。

那種程度的話與對方的矛盾是真的非常大吧。

“但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呢。”

我把餐具放到盤子上。然後淡淡地對蘭特.阿格里奇笑著講到。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次父親捕過來的獵物吧,對嗎?”

蘭特.阿格里奇的視線轉向了我。

令人毛骨悚然的紅色瞳仁像要洞穿我似的凝視著。

然後感覺在說相當不錯似的勾起嘴角。

“羅莎娜,果然很會察言觀色。像我一樣。”

根本不需要那種誇獎。

我依然擺著笑臉在心裡冰冷的想著。

“怎麼了,那個玩具到底是什麼?”

不樂意地用著餐的傑瑞米,對我和父親的對話感興趣。

蘭特.阿格里奇像狩獵成功的猛獸一樣,做出充滿足感的表情慢慢把身子靠到椅子。

“今天看佩德里安都著急的不行了。”

那樣說著的他,擺著一副惡棍似的表情。

哇,人怎麼能用這麼邪惡又卑鄙的臉笑出來呢?

這怎麼看都是很神奇的本領。感覺真的就在額頭上寫著‘惡役’了啊。

“但即便他們怎麼掙扎也沒用。就憑他們會有什麼辦法找到關在阿格里奇地下的人呢。”

“關在地下的到底是誰?為什麼佩德里安會找?”

傑瑞米擺著似懂非懂的表情。

蘭特.阿格里奇看向了我。

感覺在允許我說我所知道的東西,我就抓住了這個機會。

“青的貴公子,卡西斯.佩德里安”

聽到我的話之後,傑瑞米一下子就愣住,開口問。

“真的嗎?”

像是在確認的眼神飛向蘭特.阿格里奇。

就像表揚答對卡西斯.費德里安,父親非常滿意地笑著看我。

“哇,父親,哇啊......”

傑瑞米強笑了一下。對綁架佩德里安後繼者的蘭特.阿格里奇的行為,貌似相當感慨。

“父親,決定好這次獵物的調教方式了嗎?”

我讀著蘭特.阿格里奇的氛圍和表情,悠閒地問。

我說到被關在地下的玩具之後,傑瑞米看向了我。父親的目光也轉向了我。

他像打獵後享受閒暇的猛獸一樣,慢慢用手支著下巴,開口說。

“羅莎娜,你有什麼好辦法就說出來吧。”

今天的蘭特.阿格里奇尤其寬容。

看到里謝爾.佩德里安拼命尋找兒子的模樣之後,好像變得更寬容了。

“這次的玩具我也很感興趣。”

我已經知道,我應該提什麼他才會產生興趣,而且要怎麼說他才會感到滿足。

“眾所周知費德里安是光明正大、清廉潔白的審判者。而在那些狗中,青的貴公子的品行尤其端正又剛直,所以被稱為佩德里安中的佩德里安。”

不知不覺周圍就變得安靜下來了。

蘭特.阿格里奇在集中注意力聽我的話。

機會就是現在。

“那個聖潔的卡西斯.佩德里安......

我勾起嘴角,把和蘭特.阿格里奇可能很相似的笑容放入臉後,像歌唱似地細聲細語。

“被踩在我腳下,像一隻發情的狗一樣被糟蹋,看著那不停地亂叫的模樣,感覺會很有趣。

***

總的來說,蘭特.阿格里奇十分中意我說的話。

雖然他說要再想想看,但從他的眼神和表情判斷,得到卡西斯應該只是時間問題了。

大晚餐結束後回去的路上,回想起剛剛在蘭特.阿格里奇面前說的話,嘴裡感覺有些發澀。

我竟然會說出那種很反派的台詞。

當然,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玩弄卡西斯.佩德里安。

那麼做的話,即使成功把他放回家裡,他也可能會因為羞恥心來找我復仇。

這也只是顧慮蘭特.阿格里奇的變態興趣說的話。

因為他希望高貴的佩德里安以最悲慘的模樣崩壞掉。

而且比起用單純的拷問給予痛苦,還是把佩德里安的精神和肉體全給墮落掉,這樣感覺更有意思。

莎娜姐姐,姐姐真的要親自去調教那個玩具嗎?”

那時,從晚宴場出來一起走著的傑瑞米問。

他看起來有些低沉。剛剛在大晚宴上,從我對父親提起卡西斯.佩德里安的時候開始,一直是那個狀態。

雖然早就知道我對卡西斯有興趣,但當我對父親要求把他給我之後,他就變得很煩躁了。

這小傢伙。我明白了他是怕我的注意力全被那傢伙搶走。

“嗯,這次的玩具我想拿來玩玩。”

這時,從後面感覺到了某個人的動靜。我和傑瑞米停止對話,同時轉過身來。

“那是怎麼回事?姐姐要去調教現在在地下的玩具?”

是夏洛特,跟預料的一樣。

十三歲的夏洛特有著濃烈的紅髮和綠色的眼睛,是個看起來冷冰冰的女孩子。

她很討厭自己一點都不像父親蘭特.阿格里奇的外貌,但我反而有些羡慕她。

她緊皺著眉頭,應該是聽到了剛剛我和傑瑞米的對話。

我好像明白了為什麼她會在晚宴場附近晃悠著。所以我微微笑了一下,開口說。

“對啊,夏洛特。剛剛在晚宴跟父親說了這件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閱讀說明書&目錄】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01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75